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6)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还有,能不能麻烦五条老师不要擅自动手动脚呢。”
  五条悟丝毫不尴尬地收回手,嗯,想也是呢,遇到这种事情肯定是另一个人格出马。
  “相对的,如果我说是时候了,老师会毫不犹豫支持我吗。”
  五条悟装作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按理说是要看情况,但谁让流的术式是占卜呢,老师愿意赌一把。”
  这对天生反骨的师徒相视一笑,徒留不知何时成了背景板的乙骨忧太瑟瑟发抖。
  一入学就听到了那么劲爆的事情真的没关系吗?!他真的不会被灭口吗?!
  “啊对了,忧太君还在这里呢,不小心被他听到了,这只能灭口了呢。”五条悟捉弄学生的本性发作,一本正经地开始演戏。
  唐沢流忍笑:“别这样啊老师,还有让他加入我们这个选项呢,你怎么想呢?”
  乙骨忧太懵了:“我……我…”
  “哈哈,开玩笑啦开玩笑的,只要你别到处乱说就行了,”五条悟揽住乙骨的肩膀,“这位是乙骨忧太,你之前占卜过的新同学,这位是我们高专的预言家,占卜师,唐沢流,你们同样是一年级的同学,要好好相处哦~”
  “你好,我是唐沢流,术式是占卜。”
  “啊,请多指教,我是乙骨忧太,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术式是什么……”乙骨忧太挠了挠头发,对上五条悟鼓励的眼神,磕磕绊绊地道,“其实是我是想来咨询一个问题,可以吗。”
  “是想问里香的事情吧。”
  “你怎么知道……啊,也是,你是可以看到未来的预言家。”乙骨忧太深吸口气,朝唐沢流鞠了一躬,“请告诉我吧。”
  唐沢流赶忙躲了一下:“起来吧,都是同学不需要那么夸张啦,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一直以来你都以为是被里香诅咒了,但如果情况反过来呢。”
  “反过来……”
  “等你想明白这个,解咒的办法自然也就明白了,不过就算我不说,你估计心里也已经有答案了吧。”
  ……
  与此同时,其他隔间,测试人员正在把唐沢流占卜的结果报告给高层。
  “真可怕,连未诞生的特级咒灵也能够预言吗。”
  “这不是很方便吗,在咒灵未能制造伤亡前就提前掐灭,以后因咒灵而死亡的人数也大大增加了吧。”
  “哦?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好事情吗。”
  “你这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好装糊涂的,正是因为咒灵威胁到了普通人,我们咒术师才能一如既往高高在上不是吗,事到如今还装作不知道吗。”
  “如果每次都无伤亡解决,久而久之其他官员会怎么想。”
  “不过占卜啊,确实是一个诱人的能力。”
  神秘的空间内,几个看不清的苍老人影正在商议。
  老态龙钟的老人伸出一根干枯的手指,指向桌面上唐沢流的照片:“已经快千年没有出现过和天元大人类似的全知能力了,这会是什么预兆吗。”
  “也说不上全知吧,限制太多了,而且还不知道这个能力的极限。”
  “不过再怎么说,拥有这种能力的人太危险了,啊不,从能力的角度来说是太宝贵了,应该由我们来保管。”
  “那你去跟五条家的小子要人?”
  “你怎么不去?”
  “嘛嘛,先别吵了,还不知道这种能力的上限,现在就吵起来吃相太难看了。”有人提议,“不如,让他试试能否占卜那位天元大人的信息,如何?”
  此话一出,现场立刻陷入了沉默,随即阴暗诡谲的气息开始弥漫。
  咒术界最伟大,也是最重要的天元大人。
  迄今为止一直不可触碰的存在,立于整个咒术界之上。
  真想让人,将其扯下神坛。
  “同意。”
  “这也是测试的一环。”
  “这次我们会全程监督。”
  会议结束。
  ……
  “最近高专又出现了拥有有趣术式的人呢。”
  盘星教总部,夏油杰端坐在最前端的蒲团上,单手托腮,如同狐狸一般眯眯眼,面相和善,气势如渊。
  在他面前的桌上,摆着两份文件,一份是唐沢流的相关资料,一份是乙骨忧太的情报。
  “两位都难以割舍呢,特级过怨咒灵,还有看见未来……”夏油杰睁开微眯的眼睛,思索片刻后,伸出手拿取了其中一份资料。
  “就围绕他,进行我们的计划吧。”


第23章
  三天后,五条悟前脚刚刚离开高专,高层的人就立刻将唐沢流带到之前的测试室,唐沢流刚走进去,门立刻关上反锁,同时纸门和窗户透光的地方降下黑色的幕布,整个房间顿时昏暗下来。
  唐沢流不动声色地环视一周,发现所有的出口入口旁都站着一个戴着斗笠的人影:“这是怎么回事?”
  “放心吧,只是这次占卜的事情很重要,我们必须采取一点措施。”
  房间中央亮起半透明的幕布,几位看不清面孔的老人借由远程视频出现在幕布上,背景一片黑暗,非常谨慎的没有泄露出任何可能得知其具体位置的地方,可惜他们不知道唐沢流早就在刚拿到占卜师能力后,就已经占卜过他们的事情,甚至比他们自身还要清楚自己。
  “别紧张,放轻松,我们的小占卜师。”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老人语气温和地道,可惜唐沢流看着他们枯黄稀疏的牙齿,和眼里不自觉流露出来的贪婪,只觉得心里一阵作呕。
  唐沢流装作似乎感觉到了事情不对劲的样子,有点紧张地问:“这是什么意思?你们是?”
  “都说了,这一次占卜不同寻常,需要我们亲自坐镇,别紧张,准备开始吧。”
  周围肃穆的气氛似乎使得初出茅庐的少年有些许不安,不过他还是皱着眉跪坐在蒲团上,矮桌上摆放着水晶球和灵摆。
  “你们想问什么?”
  “请你测一下,关于天元大人的事吧。”
  来了。
  唐沢流低下头,竭力让自己的嘴角不要上扬,毕竟这个身份才刚进入咒术界,还不知道和天元相关的事才对,表面非常淡定地点头,接过他们递过来的有占卜费的卡,正常的开始占卜。
  在水晶球亮起的一瞬间,无数的情报钻入唐沢流的脑海,足足上千年的情报、咒术信息,宛如漩涡将他整个人的神智都要卷入翻搅一番,唐沢流猛地睁开眼睛,一口热血上涌,不受控制开始咳血。
  ……
  五条悟被派去执行清除未诞生的特级咒灵的任务。
  是的,未诞生,因为这个情报是不久前唐沢流占卜出来的,上面对此表现出异常的重视,直接让五条去了。
  按理说,自己学生的能力被重视应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五条总觉得有哪里很奇怪。
  辅助监督已经提前到达建筑地点,而他守在指定地点不远的店里,一边吃着甜品一边思考。
  为什么要特意叫他过来呢,虽说是未诞生的特级,但只要知道了它孵化的时间和地点,只要几个一级咒术师一起总能逼它提前孵化,退化成一级咒灵。
  说到底,流的能力不就是这么用的吗,有了占卜术就能提前知道咒灵出现的时间、地点、等级,和以往由辅助监督肉眼进行判断的不同,能够得到更加高效率且精准的情报,大大提高咒术师派遣的效率和性价比,这才是占卜术对如今咒术界的意义。
  他都能想到的东西高层不可能想不到,那么为什么要专门对他下命令呢?是为了保险吗?
  还是……
  五条悟突然站起来,在店员震惊的目光中直接原地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吓了旁边的辅助监督一大跳。
  “五、五条先生?您怎么过来了?特级咒灵还没有孵化。”
  五条悟简明概要地道:“我有急事,现在就把它处理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