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140)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狐生星罗眉头一跳:“你偷窥我的内心?”
  野良神摊开手:“只是我们的等级相差太多了,就算我不特意去看,你的想法冒出来的时候也非常明显,顺便一说,我们相处的越久我看到的也就越多,这也是为什么你的系统不建议你直接和我们交谈的原因,怎么样我很有诚意了吧。”
  狐生星罗不置可否,但野良神说的最后那个条件确实打动了他。
  “那么交易达成,具体细节我会直接发到你的系统上,嗯嗯,我知道你已经很不耐烦待在这里了,那就先这样吧。”
  野良神打了个响指,狐生星罗意识一阵眩晕,回过神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回到现实。
  【怎么样了?人类和世界意识的个体等级相差太多,他没有对你做不好的事吧?】系统问道。
  “没有。”狐生星罗在脑里整理刚得到的情报。
  没想到这次收获的信息那么多,但有一件事需要印证。
  ‘系统,如果融合世界的话时间闭环要怎么算,世界意识他们可以看到过去和未来吗?’
  【融合世界过程中所有事件都是未知的,时间是混乱的,也就是量子状态,直到所有世界融合完毕才会稳定下来,到那个时候他们才能清楚看到,或者说推断出这个世界发展的未来,同样,因为世界融合还没有结束,时间闭环没有形成,现在只有你是‘唯一’,无论你回到过去做了什么,在世界融合完毕后都会成为正确的历史。】
  【至于这个世界的过去和未来,嗯,在所有世界融合完毕后他们可以看到。】
  简单来说,之前所谓的系统错误其实是野良神的干扰,他向狐生星罗释放出了友好的信号,如果接受交易,那么回到过去按照野良神推算出来的某个时间线那样融合野良神世界,如果不接受交易,什么也不做,融合完型月后静待时间闭环就好。
  他拒绝后,之前滑瓢所说的话会成为错误的记忆,是世界运行的bug,在融合后被删除。
  ‘我接受野良神世界的任务。’狐生星罗没有丝毫犹豫地道。
  【那好吧……这个任务比较复杂】
  【首先,野良神世界作为委托方,修改了任务内容,你不需要引出野良神世界的核心,世界意识会直接把天命之子托付给你,注意不要养死就行。】
  【其次,你需要回到千年前的平安京,任务具体内容是使野良神的神系获得五千人的承认,并且不能和原本的世界观冲突,你需要在时间闭环之前完成任务。】


第80章
  狐生星罗虽然回到安全的地方后又经历了和野良神世界意识的商谈, 但外界的时间也不过走了半个小时,他没有急着思考之后的事情,而是看看现在横滨的情况。
  通过式神的眼睛, 他看到镭钵街那边的胜负已分, 在打倒了在场的所有的阴阳师和前来狙击他们的妖怪后, 奴良陆生成功登顶魑魅魍魉之主的位置, 整个横滨庞大的【畏】正在向他聚集, 凝聚成天下妖怪共主唯一的‘御业’。
  妖怪们凯旋归来,看样子是打算回到落脚的民宅把酒狂欢,顺便清理还在横滨肆虐的妖怪。
  以及最重要的, 通灵人的谎言已成。
  阴阳师、通灵人驱魔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早有准备的里陶给通灵人的网站打了一波广告,现在游览量达到了好几万, 五百人相信的界限也在此刻被打破。
  不得不说在现代社会, 只要好好运营,这个能力几乎是无敌的,除了容易失控这个弱点以外。
  狐生星罗看到这里就收回了视线, 转而关注自己的点数。
  目前他手头上的欺诈点数已经接近五百万, 咒术界一个月能给他产出接近30万的欺诈点数。
  但是,还是不够。
  还是太慢了……但是这个也急不来。
  或者说, 如果一次性赚够一大批点数, 唐沢流已经有一点眉目,只不过要先提前布局。
  因为谎言成真这个能力的限制, 目前狐生星罗赚取大量点数的方法, 他思考了两种, 分为横向与竖向。
  横向自然是当前一次性向大量的人撒下谎言, 赚取大概四亿以上的点数后兑换弥天大谎, 收拾残局,然后回家。这也是狐生星罗心中的最优解,之前野良神他猜到的最终的计划就和这个有关。
  其次是竖向,这个涉及到了时间。
  没错,是之前穿越食骨之井给了他灵感,穿越时间长流,如果他能在过去撒下一个谎言,并且被记录在了人类文明中,还非常有名的话,能够给他提供多少点数?
  而且关键是竖向的副作用非常小,他造死人的谣,而且是比较微不足道的部分,他们总不可能从棺材里冒出来打他吧?
  等等,这样看来如果能成为史官的话……
  【提醒你一下,人类史会自动修补的,尤其是那么多世界融合的,除非是恰好契合的点,或者原本就是bug,不然很难给你钻漏洞。】系统补充说明。
  ‘好吧,妖怪的传说不算吧。’
  【不算,各个世界的妖怪传说都不同。】
  ‘那就好。’狐生星罗松了口气,只要和妖怪传说相关的谎言可以,对他之后的计划就没有影响。
  ‘系统,开始抽奖吧。’
  通灵人世界的抽奖,之前野良神提过,会给他提供道具,那么有可能就是在这次抽奖中。
  【恭喜你获得s级道具——神格】
  【恭喜你获得s级道具——结界石】×5
  【恭喜你获得s级能力——神隐之人】
  【恭喜你获得e级道具——冰阔乐】×2
  【恭喜你获得a级能力——傀儡术】
  狐生星罗这一次的心态非常平静,大概是因为知道野良神插手了这次抽奖,甚至感觉有点索然无味,就算是抽到了7个s级也一样。
  六个s级都是道具,基本上是给他用来铺垫完计划就报废的东西,唯二可以说道的是s级以及a级的能力神隐之人和傀儡术还有点意思。
  神隐之人,或者说是世间不存在之人,无论用任何方法都无法窥探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拥有除世界管理员外最高优先度的屏蔽,无论是千里眼、读心、占卜各种窥探的手段对他都不起作用,如同这个能力的名字一样,他已经是世间不存在之人。
  傀儡术,可以更细微地操控对象,多点多线操控也完全没有问题。
  狐生星罗开始思考该怎么用这次的抽来的能力铺垫整个计划,野良神毫无疑问是通过某个时间线演算出了他的计划的,不然不会送那么多具有针对性的道具,不过他没有直接明说,大概是害怕发生奇怪的变故导致原本的路线偏离。
  【你准备好了告诉我一声,我会传送你去一千年前。】
  ‘等一下,我要先去和小爱说一声,顺便带上里陶。’
  那么好用的工具人不能丢。
  狐生星罗先是返回了一趟地狱少女的家,当然他用上了自己的镜花水月作为掩饰。
  小爱正在家里洗漱准备出门,狐生星罗知道她要去干嘛,之前他们说过的游戏,其实就是捉迷藏,如果小爱能够抓到他,狐生星罗就和她喝妖铭酒。
  然而如果狐生星罗不主动撤掉能力,谁又能抓到拥有镜花水月能力的妖怪呢。
  ‘对了,我们从平安京回来的时间线是多久之后。’
  【你可以自己选择,一分钟后或者几天都行,在平安京待多久都无所谓,反正能直接跳时间线。】
  狐生星罗点点头,面色平静地看着小爱出门,随后犹豫了片刻,还是没有给她留言,反正系统说很快就能回来,那就没有留言的必要了。
  一切准备好,顺便给本体知会一声后,狐生星罗瞬间移动到了里陶面前,完成了吓‘自己’一跳的成就。
  “走了,我们要去平安京。”
  “?去哪?”里陶一脸懵逼地驱使白狼停下。
  “千年前的平安京。”狐生星罗微笑着道,“为了最后的计划,我们这一次,要至少赚取一亿以上的点数。”
  里陶眼里浮现出浓厚的兴趣:“你有什么计划?”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