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92)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说对了,确实是催眠,准确地来说在场所有人,不,应该是从到基地开始,所有看到了唐沢流别在腰间的那把特殊的武士刀——镜花水月的人,都被唐沢流催眠了。
  只不过之前他只是催眠让所有人忽略他腰间的‘刀’。
  而走进审判所开始,在场所有人的五感,也被镜花水月支配了。
  从唐沢流获得了镜花水月起,就一直在谋划着这一天,只要是看过镜花水月始解一次的人,就能被他完全支配五感。
  而作为在几个月前,不,应该说从进入咒术界起就一直被监视的目标,唐沢流有很多机会,完成这个前提。
  在这里,他只是解除了第一层催眠。
  相关的术式人员一遍遍检查符咒,确定这个审判所周围都贴满了反弹幻象的符咒,结界也照常运行。
  理应是这样的……
  然而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了半空中。
  接着是白色的头蓬,接着是半个身体,在下方目瞪口呆的视线中,穿着魔术服的小丑闪亮登场。
  “诶嘿~嘿嘿嘿嘿嘿,我好久没有变过魔术了,那么提问!我是谁呢?~”
  “魔术师?猜对了!”
  嘴里说着自问自答的话,举止癫狂,面容俊美的白发白衣小丑,闪亮登场!
  对下方的审判所的场景置若罔闻,自顾自地大笑着说道:
  “那么下一个问题,我是来做什么的呢?”
  “答案是——大变活人?噢噢,或许是死人,谁知道呢~”
  小丑一挥斗篷,在愉悦地大笑声中,一具又一具尸体凭空出现,如同下雨一般掉落在地上,做完华丽的魔术表演后,手放于胸前鞠了一躬,潇洒退场。
  羂索在看到果戈里的那一刻起,看似惊愕,心里却是果然如此的冷笑。
  “这是在做什么?!”老头惊愕,在看清楚了那些尸体时,脸色忽青忽白,“这些是……”
  “天元,或者说羂索用术式盗窃尸体,玩弄咒术师的证据。”唐沢流平淡的声音如同一把利剑穿透了所有人的耳膜,“看他们有些人的脑部,有缝合线一般的痕迹吧,而且有些人年代久远,比如那边的加茂宪伦,加茂家的应该很熟悉吧。”
  审判桌上就坐着几位加茂家的长老,此刻也是脸色难看,眼神闪烁不定。
  “你们之前看到的幻觉,确实是障眼法罢了,我只是用特殊的道具催眠了之前的天元,让他以为我已经被处刑。”唐沢流沉声道,“但摆在你们面前的证据不会作假,如果不相信,我可以立下束缚!”
  “好啊,和我立下束缚吧,如果接下来你说的话里,不允许有半句假话。”禅院家主朗声道。
  “可以。之前我们的一切叛逃行为,都只是为了追查一个存活了千年的诅咒师。如你们所见,羂索在这千年时间里盗取了不止一具咒术师的尸体,最重要的是,他和天元乃是一个人,密谋着想要同化全人类的阴谋,让整个世界沦为无间地狱,”唐沢流看着羂索,又严肃地看向审判桌上高高在上的老人们。
  “残杀同类,密谋咒灵,侮辱尸体,他的每一项罪行,都可以判下死刑!”
  “如果你们是真切为咒术界着想,请下定你们的判决。”
  老人们的嘴唇颤抖着,似乎没有想到接收到了那么多信息,但随即,他们沉默了。
  “请下定判决。”唐沢流冷声道。
  还是沉默。
  “呵呵。”羂索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怪异的轻笑。
  接着坐在审判桌上的高层也笑了。
  如同腐朽的木头制作的椅子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
  老式风琴嘶哑的风箱。
  “这些证据啊,小子,”老太婆捂住嘴,抑制不住发出嘲笑,“什么都说明不了啊。”
  “我们早就知道了,所以呢?你想说明什么,想让我们处决天元大人吗?”
  “区区几个死人,不过是旧时代的残骸,为现在的咒术界做垫脚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笑声如同黑不见底的漩涡,那些褶皱的老皮,在视线中仿若扭曲的披着人皮的恶鬼。
  比恶更恶,比黑更加深邃的人性之恶。
  这就是当今的咒术界高层。
  这就是羂索明知道折原临也拿捏着证据依然无所谓的底气,能被羂索挑选来充当这次的审判,以及处刑官,当然都是他们自己的人。
  “你们都在笑什么?”唐沢流皱着眉,神色间染上不安,似乎觉得有什么超出了他的预料。
  “很遗憾,你们所有的计划都在我的预料之内。”这一次羂索终于说话了,他回到了天元的脑壳内,仿若人格切换一般,天元怪异的面容上浮现出了然的笑容。
  “真是……非常遗憾啊,占卜师,我已经全部知道了你们的计划。”
  原本羂索以为占卜师不会和折原临也联合,但是在异能力者出现后,他看到唐沢流毫不意外的表情,他发现自己又错了!
  占卜师居然还藏着未知的幻术术式,配合异能力者,确实有机会直接翻盘。
  是啊,占卜师注视着未来,而如果他在看到的未来中,看到了这一幕,那么他们相当于在未来达成了无言地默契,折原临也和占卜师当然没有任何交流,也就没有违反束缚。
  至于他们到底达成了什么无言的交易,就不清楚了。
  羂索看着低头沉默的唐沢流:“以你这样的人作为对手,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你的身体我会妥善使用。”
  “感到荣幸吧,你有资格成为我的计划中的重要一员。”
  “噗,”唐沢流听到这里,实在忍不住笑出声:“抱歉抱歉,忍不住了,可以重来吗?”
  羂索:?
  “好了,懒得和你演戏了,抱歉啊,我并不觉得以你作为对手很开心,要当我的对手,你还不够资格。”
  最后一层,镜花水月破裂。
  所有的幻象散去,显露出其下的真实。
  “继续啊,不用在意我们。”五条悟和夏油杰不知何时端坐在一旁,他们身后还跟着一大群咒术师,东京、京都高专的学生,他们部分人钳制住了守卫,以及后面想要阻拦且没来得及,不知道为何就一起围观了起来的咒术师。
  羂索突然石化。
  现场陷入了谜一般的沉默。
  “你们……是什么时候?”
  “在流刚来不久吧。”五条悟托腮道,眼里闪烁着冰冷的眸光,“呀,真是围观了一场好戏。”
  他们进来的过程很轻松,五条悟说服了在楼下围攻他的咒术师们,自己主动,并且带着夏油杰一起回到咒术界,邀请大家看一场好戏。
  而高专的结界,则是从里面被虎杖他们突破,在咒术师杀手真希、胀相两人的带领下,里应外合,连个能够传递消息的人都没能逃出来。
  这个时候,天元早就藏在了审判所里,五感被唐沢流别在腰间的镜花水月支配,丝毫没有察觉到外面的动静。
  两队人马就这么在高专汇合,堂而皇之走进了审判所,他们没有被唐沢流的镜花水月催眠,因此目睹了一切。
  “抱歉,其实除了天元以外,我还布置了一层催眠,”唐沢流无辜地说道,于此同时腰间的镜花水月轰然碎裂,他淡定地拍了拍腰间的灰尘,“现在才是,所有幻象解除。”
  其实碎裂也只是幻象,他只是借此将镜花水月收进了系统背包里。
  高层们张了张嘴,不敢置信地看着眼神里压抑着沉默和愤怒的咒术师们。
  不大的审判所,五条悟身后挤满了人。
  不只是御三家的咒术师,还有五条派,学生们,平民咒术师……
  咒术界大半的人,都齐聚在这里了。
  “如何?这也在你的预料之中吗?”唐沢流看向羂索。
  羂索石化般一顿一顿,转过头看他:“第二层催眠……”
  “抱歉,把你引诱到这里,我还挺费劲的,如果再让你逃出去就难办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