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37)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估计是这里的主人察觉到了我们的存在吧,不用怕,反正也是要杀出去。”acher说道。
  “就、就算你这说,我们该往哪边冲出去啊。”远坂凛看着逐渐被缩小的包围圈,声音里染上几分慌乱。
  在他们都无法使用魔术的当口,要怎么突破这个队伍也是难事。
  “往这边。”acher突然说道。
  他指向一个方向,众人一看,在这被包围的圈中,只有一个方向的妖怪依旧维持着呆呆的样子。
  不需要其他人多说,伊莉雅指挥着berseker往那个方向突围,百鬼夜行的队伍一乱,原本热闹的场面突然开始变得有些诡异起来,有一部分妖怪化成黑影,疯狂地在追逐伊莉雅他们,而另一部分妖怪还是维持原样,既不追逐,也不阻止他们的前进。
  众人一边逃跑,一边将这种奇怪的景象记在心里,很快他们突进到了队伍最前面。
  跑到这里,在后面追逐他们的妖怪们也逐渐停下了脚步,被黑影浸染的狰狞和另外半边发自内心透露的恭敬,显得十分怪异矛盾。
  而众人在看到现在狐生星罗的样子后,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固有结界会那么奇怪。
  固有结界是心像魔术,是生前内心的倒影,也反映了其英灵的信念和内心。
  而现在,狐生星罗似乎陷入了一个奇怪的状态。
  黑红色的羽衣一半披在身上,一半却没有,眼里时而闪过清醒,时而闪过疯狂,但至少他神色挣扎着,似乎还有意识。
  卫宫士郎见状大喊:“狐生,还记得我们吗?”
  听到卫宫士郎的声音,狐生星罗朝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神色更加挣扎。
  “太好了,他还有意识。”卫宫微微松了口气,再怎么说他也不太想攻击刚刚拯救了樱的人。
  但是伊莉雅似乎有不同的意见:“不行,被黑圣杯吞噬的人不可能摆脱控制。”
  “可是他现在并没有攻击我们。”
  “所以现在才是个好机会啊!至少要让他解除现在的固有结界。”
  就在这时,太宰治环顾了一周,突然发现少了个人:“acher呢?”
  此话一出,众人一惊,惊悚地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少了一个人。
  “不会是被黑圣杯吞噬了吧?”
  “没有,我还能感觉到acher没有死。”远坂凛作为御主感应了一下acher的位置,但她很快愕然地发现,自己和acher之间的联系,被切断了,“……额,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太宰治下意识看了一眼唐沢流,少年的表情看上去也充满了疑惑。
  此时的acher已经悄无声息来到一处适合狙击的位置,手上的弓箭换了一个样子,更加漆黑,充斥了一种莫名的危险。
  圣杯战争,在他这里已经悄然结束了。
  现在的,只是作为代行者的任务。
  acher,也就是未来某个世界线的卫宫士郎,在死后和阿赖耶缔结契约,成为代行者,任务是消灭所有会引起人类史灭亡的因素。为此他早已习惯,无数次将手染脏,多一次不多,少一次也不少。
  只是这次稍微有点特殊,这个任务是之前在柳洞寺的时候阿赖耶突然派发给他的,一起的还有这把特殊的弓箭。
  不过acher也懒得问为什么,虽然在这个时候就像是下班被老板抓回去加班一样有点烦,不过他早已习惯了。
  acher心里毫无波动,面无表情地拉弓,箭头的位置对准了狐生星罗。
  但下一刻,他的脸色变了。
  ……
  在美狄亚露出令咒下令让他昏睡时。
  狐生星罗倒是并不怎么意外,反而有种‘终于来了’的感觉。
  不过黑圣杯要操控他的身体并没有那么简单,狐生星罗象征性挣扎了一下,就让黑圣杯原本打算利用固有结界吞噬所有英灵的打算落空。
  黑圣杯才意识到这个宿主并不是之前那个能够轻易掌控的少女,在令咒效果逐渐消失后,狐生星罗的意识开始把黑圣杯的挤到一边。
  就差一点点了啊。
  小圣杯的魔力已经快要满了,rider已经被他吞噬,只要加上saber或者berserker的魔力,他就能降临于世。
  黑圣杯按捺不住,在狐生星罗的精神海里现出身影。
  “你……”狐生星罗看着眼前的紫发少女。
  “恭喜你,你现在已经得到小圣杯,只剩下一点,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了。”
  “愿望?”
  “是的。”间桐樱,不,是有着间桐樱外表的世间一切之恶微笑着向他展示外面的画面。
  在外界的狐生星罗发动宝具后,固有结界降临,同时这里也是狐生星罗内心深处的心象世界,居住的并非人类,而是妖怪的夜之国度。
  从那个时候开始,黑圣杯就知道了狐生星罗心底的愿望,这才放心在他面前现身。
  “妖怪们的理想乡,就如你千年都在谋划的一样,只要圣杯完成,许下愿望,这一切都能实现。”
  间桐樱目光带着期待地握住狐生星罗的手:“还差一点了,只要把这里的三位英灵吞噬,魔力就能充满,到时候你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实现?”狐生星罗歪了歪头,“什么愿望?”
  “当然是妖怪取代人类的位置……这不就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吗?”
  ‘间桐樱’握着狐生星罗的手,却突然似乎有哪里不对,在说起愿望时,这个男人的眼眸依旧是古井无波。
  既没有愿望即将实现的喜悦,也没有害怕、不安,反倒像是完成了什么目标,平淡地看着她,微微勾起了唇角。
  “不用了,因为我的目的已经实现了。”
  为什么哪怕知道美狄亚会背叛,依旧让她来完成手术。
  因为哪怕暴走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他来成为黑圣杯的容器,不,应该是‘获得’黑圣杯的这一过程。
  在手术完成的那一刻,狐生星罗已经取得了黑圣杯的所有权。
  原本还在烦恼要怎么样才能让黑圣杯主动现身,结果看到其余两个英灵的时候,就着急地出来了,给狐生星罗省下很多事。
  直接打开系统的‘合成’功能,在黑泥来不及反应时,已经被狐生星罗无情地丢进去,想了想,随意掏出了之前用过一次就没有用的命运红线。
  不知道能合成啥,先试试呗。
  “等、等一下!我……”黑圣杯都来不及继续挽留,就被狐生星罗按下确定键。
  这样,小圣杯和黑泥就能自动分离,因为黑泥都被狐生星罗用来合成了。
  一条崭新的黑色不明物出现在系统背包。
  新·命运的红线:似乎和什么奇怪的东西进行融合,具有了强烈扭曲的特性,绑上红线的两个人一定会在一起……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
  等级是s级,好家伙,因果律武器。
  系统【……不要把垃圾都往我这里扔啊。】
  ‘知道了,知道了。’狐生星罗敷衍。
  接着他揉了揉眉头,接下来的阻碍就只有外面的那个代行者,以及费奥多尔……
  acher作为代行者倒是不强,但是棘手的不是他,而是他背后的阿赖耶。
  他也知道acher一定会在最后针对他,因为这是必然的。
  还记得从一开始,狐生星罗的计划就是借用圣杯弄出最后的谎言,而且是范围足够广阔,能够让他赚够一亿点以上的谎言。
  但同时,他就收到了fate世界意识的警告,因为波及一亿以上人类的谎言,也是有导致人类史毁灭的可能。
  当然,也只是可能性。
  狐生星罗的目标是借用圣杯的力量,让魔力回潮,取消此岸和彼岸的界限,借着神秘侧和科学侧交合的几日,让所有人都能‘看到’妖怪,来完成他的谎言。
  当然,圣杯其实并不能做到这一点,魔力从大地中消散是星球的规律,它又不是真的万能许愿杯,做不到这种壮举。
  这里,就用他的谎言成真来弥补这一部分,然后等赚够欺诈点数了,再直接用言叶无限欺取消这个事实,这样就不会到最后收拾不了场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