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86)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可以,但作为代价,事后必须支付给我有关于咒术师和人类实验的全部资料和数据。”
  见到折原临也爽快答应,羂索总算放心不少:“束缚成立。”
  这下他们的结盟应该牢固了不少,羂索初步放下了戒备心,向折原临也透露了他的好几个人体实验的地点。
  折原临也认真听着,顺便在系统聊天室里把这些地点都发送给了唐沢流。
  嗯,束缚说是不得向其他人透露,给自己露底总没问题吧。
  事实是,在双胞胎都能被认定为一个人的前提下,折原临也和唐沢流在咒术里当然也是一个人。
  ……
  “你是说打败天元和羂索的关键点?”其他人惊讶,“是什么?”
  “你们觉得天元最强大的地方在哪里?”唐沢流没有直接回答,反过来问。
  加茂沉思:“是……全知的术式?”
  “那个确实挺棘手,不过仔细想想如果他真的全知的话,就不会混到躲在薨星宫里面了,至少他的全知是有界限的。”
  至少现在,世界都融合了,如果有命运那也早就被他搅乱了。
  “那是拥有结界术?”
  “结界术本身不强,要强也没有五条老师的破坏力强。”
  “那是什么?”
  加茂似乎想到了什么,看着他的眼神,唐沢流点点头:“没错,其实五条老师一直想改革,但以前却没有动手的原因只有一个,如果用暴力的话,没有人会跟着他。因为天元的威望在咒术师心里太高大了。”
  甚至还影响到了世俗界,衍生出了类似盘星教这样的存在。
  “战斗力我们这边不缺,咒术界唯三个特级都是我们这边的,但声望这个东西很麻烦,不是你强就能说得通的。”
  其他人也觉得麻烦:“不能直接和他们说明羂索和天元是一个人吗?”
  “如果不是直接的证据摆在那里的话没什么用,而且羅索现在的计划还没有实现,光凭这点很难打倒他。”
  真希心思敏锐:“你刚才说找到了打败他的关键点。”
  “没错,”唐沢流看向了胀相他们,“关键点就是——被他偷走,以及改造的尸体。”
  众人听罢,先是迷茫了一瞬,理解了这个唐沢流的意思后表情变了。
  咒术界的尸体都有统一埋葬的地方,当然如果家人有要求也可以带回去,但是绝大多数咒术师是习惯于用自古以来的办法处理自己的后事。
  也就是土葬。
  御三家都有专门的墓地,当然是在高专里面,被结界覆盖,没有特殊意愿的同胞也都是埋藏在一个有结界覆盖的地方,既是聊以慰藉,也是防止咒灵产生。
  而仔细一想,天元等于羂索,羂索在这些年做了很多很多数不清的实验,那么问题来了,他偷走了多少咒术师的身体?
  就如同加茂的祖先一样,他们任何人的祖先,可能都是‘羂索’
  一想到祖坟被挖,咒术师们死后的身体还要被玩弄,众人头皮发麻的同时,生起了一股强烈的愤怒。
  唐沢流则是平静地道:“对于任何一个有常识的人来说挖祖坟偷尸体都是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更何况是老封建的高层。”
  不管他们知不知道,甚至支不支持羂索,一旦这个事情爆出来,都是没得说的红线。
  而生前为咒术界打死打活,连死后的安宁都要被破坏,咒术师们一旦知道了这个事实,那么无论天元曾经做过什么,他的威望也必定会崩塌。
  事实上,唐沢流猜想这几百年天元应该没少用这些尸体做实验什么的,毕竟咒术师的身体可比正常人好用多了。
  进一步想想,原著里羂索能够弄到加茂祖先的身体,甚至能够弄到夏油杰的死后身体,他在咒术界渗透的可不少啊。
  唐沢流甚至脑洞大开,想到了仅在原著漫画里出现过一次的画面,那就是拥有十种影法术的禅院家主和拥有六眼和无下限的五条家主同归于尽的事情。
  这件事被五条悟拿来激励伏黑惠,称他是有可能与自己并肩的潜力。
  但是仔细想想,这件事就很离谱。
  两方的家主,在众目睽睽下打斗,还打着打着上头了当场表演个同归于尽,嗯……
  虽然可能是因为咒术师祖传疯批,但是唐沢流当初看漫画的时候是挺迷惑的,这两人的行为实在让人看不懂,这一下除了两家都失去了最强战斗力,失去家主,咒术界失去了两个顶尖战力,并且御三家关系从此变得无比恶劣外,还有什么意义吗。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搞自己人啊。
  但现在一想,有没有可能是这两家家主调查到了羂索的存在,甚至察觉羂索和天元的关系,他们的调查太深入,反倒引起天元的警惕,发生了什么事,或者家族/重要的人被用作威胁,因此两人不得不‘意外死亡’,同时他们为了不让尸体,也就是十种影法术和六眼、无下限落入羂索的手里,才选择了这个死亡的方式?(注1)
  唐沢流胡乱猜想着,不过现在那件事过去了那么久,也没有证据证明了,他摇了摇头,继续说:“我已经找到了羂索的实验基地的地点,原本是因为有咒灵一直在追杀我们,所以知道也没有什么办法去,现在终于腾出手了。”
  原本只是猜想,但是经过折原临也的试探,才终于确定的。
  唐沢流看着众人,“轮到我们反击的时刻了。”
  作者有话要说:  注1:我猜的,没啥依据,就开个脑洞而已


第49章
  能够看到未来的敌人, 光是想想就让人头疼。
  羂索不得不承认,自己小看了唐沢流。
  早知道如此,在他刚进入咒术界的时候就应该毫不犹豫下手。
  否则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境地。
  仔细想想事情是如何进展到这一步的, 羂索和天元, 作为两位一体的存在,间接控制着整个咒术界,哪怕因为不能暴露真身,加上部分高层的不配合,他依旧能动用大部分咒术界的战力和资源。
  但首先是唐沢流蹿使五条悟背叛, 并且拿捏住了夏油杰, 也就是羂索之后计划的最重要的核心。
  羂索当然也很快反应了过来, 下令通缉了五条悟, 软禁学生和五条派的成员,迫使对方就范。
  但没想到唐沢流那边的反应那么激烈,直接就反了。
  事情到这一步彻底脱离了羂索的掌控,或者说把羂索、天元以及高层架到一个位置,下不来了。
  如果不拿到夏油杰的咒灵操术,羂索之后的计划就无法进展, 好不容易等待了那么长时间,下一次拥有无为转生、咒灵操术的人什么时候出现就不知道了。
  更致命的是,原本的命运被打乱,天元失去了‘全知’的术式,等于未来再也无法清晰地掌控在他的手里。
  再者就是高层那边,五条悟叛逃带来的影响是空前的, 以前从来没有过六眼加上无下限背叛的记录,加上他的实力毫无疑问是咒术界的天花板,他一旦背叛, 给咒术界造成了空前的地震。
  咒术界会就此分裂也说不定。
  高层无法容忍这一点,必须挽回局面,因此他们做了两个举动,一个是追捕正在潜逃的唐沢流一行人,一个是派遣五条派系的咒术师,用他们的家人和弱点为威胁,让他们来对付五条悟。
  到此为止看似都没有什么问题,实则对羂索来说问题很大。
  那就是,咒术界的大半战力都被牵制在了五条悟那里。
  当然御三家各自的私兵,例如【柄】这样的战力还在,但是羂索根本不可能动用,这太明显了,高层和天元还是互相利用的关系。
  到此,羂索能动用的牌,最大的势力咒术界因为五条悟的叛变被牵制,没关系,他还有咒灵和诅咒师。
  但其中,诅咒师大部分,都在之前羂索用来围剿夏油杰的时候被五条悟消灭了,还有一部分现在正在观望咒术界的震动,还没有人选择站队,害怕殃及池鱼,近来一个比一个老实,市场都萧条了不少。
  并且诅咒师眼里只有钱,忠诚心靠不住,羂索担心如果动用他们来追踪唐沢流,这群人反而会被跳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