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9)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当然,如果光靠他一个人,还是有点难以展开接下来的计划,毕竟所有情报都由他来说出的话,显得有点太刻意了。
  毕竟他现在在夏油杰这里的人设是摇摆不定,被洗脑的中途,迫于形势说些似是而非的信息还可以,全部告诉他的话,反而可能会引起怀疑。
  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另一个马甲出场了。
  “我对【书】知道的也就那么多了,我只是一时兴趣尝试占卜了一下,但也无法获取更进一步的情报,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话,就去问那个人吧。”
  唐沢流看着夏油杰似乎无动于衷的脸,心里清楚他一定会去找。
  叛出咒术界,对非咒术师绝望,以消灭所有非咒术师为目的成为了诅咒师,曾经的特级,唯一能和五条悟并肩的挚友。
  曾经拥有众多头衔,一时风头无两,前途光明的咒术师,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思成为通缉犯,现盘星教教主呢。
  唐沢流并不在乎,他只觉得开地图炮的行为难以理解,而且消灭所有非咒术师的梦想属实离谱。
  不过没关系,利用他的理想不会让唐沢流的良心作痛,不就是画饼吗,他最擅长画饼了。
  唐沢流又回到了一开始待的房间,现在他终于能看清楚了,这是一件标准的日式房间,东西家具样样俱全,很明显是常住的准备,门口也有好几位诅咒师看守,几乎是不可能逃出去。
  没关系,他又不着急回去。
  唐沢流躺在床上,看着系统实时播报的数据
  【50、变成100了,诶嘿,200~】
  真快呢,不愧是历史传承悠久的‘邪教’。
  唐沢流舒舒服服的躺平,思考着也差不多是时候,夏油杰应该通过他给的联系方式联系上‘情报屋’了。


第25章
  “呀,看起来似乎是新的客人,那么你是通过谁得到我的联系方式的呢?”
  电脑屏幕闪烁,有一个明显是经过了变声器的声音传来,沙哑低沉。
  “你就是‘情报屋’?”夏油杰端坐在电脑前问道。
  “如果是搜集整理各种情报卖给有需要的人的话,没错,正是在下~”即使经过了变声器,依然阻挡不住对面活泼上扬的声调,夏油杰觉得对面的人年龄应该不大。
  “是唐沢流介绍我来的,我想知道有关【书】的情报。”夏油杰谨慎地道。
  “这倒是意外。”对面的声音变了,“我只对一个人说过【书】的情报,但他从来对这种事情没有兴趣,无论我给再多钱也没有办法说动他,你竟然做到了?不不不,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他也不会说出这种事的,莫非……”
  夏油杰刚准备辩解,情报屋的声音突然拔高:“是你绑架了流吧!我就说怎么最近咒术界疯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知道了很有趣的事呢~我反倒要谢谢你了。”
  夏油杰皱起了眉头,听着变声器怪异又嘶哑的笑声,觉得毛骨悚然又让人讨厌,看来不是个可以交流的人。
  他刚要关闭电脑,对面仿佛看到了一般,突然说道:“别急着挂断嘛,看在你送来了一个新情报的份上,我可以告诉你个好事情,如果你真的想要【书】的话,就把流带去横滨吧。”
  “什么意思?”
  “在那里,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说完,电脑对面自动挂断了。
  夏油杰这才回过神,手指都僵了,他分明记得这个视频是单向通道,对面应该是看不到这边的场景才对。
  黑客入侵?
  夏油杰很快又开始移动据点,连带着唐沢流一脸懵逼,后来才知道他是怀疑那个情报贩子入侵电脑获取了他们的所在地点。
  emmmmm唐沢流如果能说实话的话,大概会说,那其实只是个提前录好的视频。
  不管夏油杰什么反应,都会那么回复。
  又过了几天。
  【499了。】系统的声音竟然有些紧张,【快开始了,快开始了!】
  “淡定,急什么。”唐沢流这几天非常无聊,被软禁在房间里,又不能看手机又不能上网。
  不过好在,他已经习惯了忍耐。
  【你当然不急,因为是我操作的……】系统的声音逐渐淡了下去,随即一个冰冷的声音在唐沢流脑中响起。
  【世界融合中,5、4、3……】
  世界,在这一刻静止了,所有的色彩都变成黑白两色。
  只有唐沢流能在这非自然的伟力中自如活动,他站起来凑到窗台边,看着木格外一片寂静无声的世界,听着只有自己能明白其意义的倒计时,突然有种游走于世界之外的寂寥。
  还有只存在于心中,隐秘生长的野心。
  看到这种程度的伟力,没有人会不心动吧?
  【1】
  世界宛如镜子一般破碎。
  唐沢流只是一眨眼,世界就恢复了原本的色彩。
  【世界融合成功!】
  系统冰冷的声音逐渐回暖【奖励开始发放。】
  唐沢流点开界面,发现原本两万多的欺诈点数飙升到了十七万之多。
  十五万欺诈点,加上十次抽奖机会。
  治愈疾病只需要五万,唐沢流当即不再犹豫,使用了点数,一个呼吸的时间,原本萦绕在身上始终不去的虚弱感荡然无存。
  唐沢流深深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冲入肺部,再也没有想要咳嗽的感觉,在原地跳了跳,身体也没有什么不适。
  更重要的是……
  唐沢流掐了自己一把,用力不小,那一处皮肤瞬间红了,但也没有下一步反应,没有淤青,没有凝血。
  这是一具健康的身体了。
  【恭喜你,唐唐。】系统自动播放鼓掌的音效。
  唐沢流终于从那种头脑发热的兴奋感中回过神,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继续抽奖吧。’
  他觉得自己现在很开心,运气也非常好,是时候开一波抽奖了。
  轮盘再次开始转动。
  【恭喜你获得d级道具——hp恢复药剂】
  【恭喜你获得e级道具——长效无副作用安眠药】
  ……
  【恭喜你获得b级技能——人偶分身术】
  【恭喜你获得b级道具——盖亚粉底】(注1)
  【恭喜你获得e级道具——冰阔乐】
  【恭喜你获得c级道具——一次性飞雷神之术的卷轴】(注2)
  【恭喜你获得c级道具——隐身衣】
  【恭喜你获得b级技能——并列意识】(注3)
  怎么最高只有b级,他有那么非吗?
  【额,A级出现概率只有10%,s级1%,b级有15%】
  ‘那行吧。’
  唐沢流开始思索拿到的这些东西都是些什么,首先是b级技能,人偶分身术。
  它的功效是能够操控手工人偶作为自己的分身,并且在操控的时候人偶会自动变成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连呼吸、皮肤的温热都效果都可以模仿,除非是送到医院检查,否则绝不会让人看出破绽。
  当然操作难度非常大,唐沢流在全心全意的状态下一次只能操控一个,并使其和正常人一般无二,不过要做到这个地步他本体基本上也什么都不能做了。
  再然后就是自己的意识随时能够降临到人偶上,并且本体和人偶的位置可以互换,只要有一个人偶存在,就算本体死去,他的记忆和意识也会转移到人偶分身里,非常有用的保命技能,不过人偶必须要自己手工制作出来。注4
  并列意识,来自一部名为我是蜘蛛又怎么样的动画,唐沢流只看过几集,大概相当于分出几个自己的意识操控身体,他觉得这个技能很适合配合人偶分身术。
  这样的话他接下来的计划就能做出改动了。
  接下来是道具,隐身衣就不用说,穿上能够隐身,系统的这个版本免疫各种侦查类科技,不知道能不能骗过六眼。
  最后一个盖亚粉底,这个来自一部叫做斩!赤红之瞳的动画,某个暗杀者的专属帝具,能够化装成任何人或者动物,包括身高体重,乃至声音都能够模仿,也是个搞事用的神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