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0)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冥冥舔了舔嘴唇:“这可是出人意料,没想到你会做出这种蠢事。”
  日下部低声道:“我们也是有家人的……抱歉。”
  “嗯,该说抱歉的是我,放心好了,你们的家人,在我死之前,没有人敢动。”五条悟蹲下身,沉声说,“来吧,你们可以一起上。”
  五条悟当然不可能杀死他们,因为这些都是他的朋友或者五条派的人,而那些被挟持了家人和朋友的咒术师也不会退去,高层算计到这点,他们是想通过人海战术和五条悟不能伤害他们这个弱点制定的计划——即拖死五条悟,或者让其两败俱伤。
  真的和他预料的一模一样呢。
  五条悟想起唐沢流告诉他的计划,为了将劣势转化为优势,他们必须搅乱目前咒术界的局势,打得羂索措手不及。
  这个导火索就是,五条悟保夏油杰,背叛咒术界。
  之后不出所料,高层一定会软禁所有和五条悟私交很好的人,但他们不会鲨掉人质,因为比起有弱点的五条悟,一定是没有弱点的五条悟更加可怕。
  同时,他们没有干脆用所有人质的命威胁五条悟回来,一方面是这个做法有点丢脸,而且也不能保证五条悟一定会顺从,容易直接撕破脸。
  因此他们采取了更加迂回也更加阴毒的做法,用五条派系的咒术师和你打,用他们的家人威胁他们拼命,这你五条悟能下手?同时这些五条派系的咒术师本来就不是他们的人,死多少都不心疼。
  这对于唐沢流他们来说是机会,对高层来说也是机会,以前大家都处于一个僵持的状态,五条悟奈何不了高层,如果他直接下手鲨掉一部分人,于正义道德上站不住脚,和外面的诅咒师没有什么两样,没有人会跟随一个杀人狂,而如果他抖露出高层的作恶的证据再动手,正义道德上确实有理由了,但其他高层就会瞬间联合起来。
  说句难听的,五条家以前难道就没有黑料了吗,肯定有的,至少在五条悟上位前估计都有,并且其他家手里一定也有证据。五条悟自己当然没有做过,但他姓五条。
  他本身就是这个阶级,就很难彻底改变这个阶级,除非有着破釜沉舟的决心。
  而高层也奈何不了五条悟,理由要单纯的多,这货太强了。
  因此,在唐沢流出现之前,咒术界就僵在了这一步。
  但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
  五条悟主动背叛了咒术界,也就意味着他终于露出了把柄。
  如果高层可以将他捉拿回去,他们就有了理由拿捏这个最强,而这对于唐沢流他们也是一样,因为唐沢流不属于任何一个阶级,他可以彻底改变咒术界没有任何情理上的阻碍。
  之前唐沢流给五条悟分析的话,现在一一开始应验。
  而现在,五条悟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给唐沢流那边的行动争取时间,在不知道羂索渗透咒术界到了什么地步的现在,必须将整个咒术界视为假想敌,拖住大部分咒术界的战力。
  双方都在争夺时间,这注定是一场持久战。
  五条悟深吸口气,摘下了眼罩。
  “流,那边可拜托你了。”
  ……
  另一边,唐沢流很快来到了一个安全屋做他们暂时的据点,这是他从横滨回来后用赚来的钱买的,因为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一天,在里陶和折原临也那两个马甲行动的时候,他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做,为这次的行动做了很多准备。
  首先当然是遍布东京的安全屋,不一定是买的,还有租的,以及移动工具,光是这两样都消耗了一半的积蓄。
  幸好,五条悟的黑卡现在在他这里,这是作为占卜的资金,所以他用起来也不心疼。
  唐沢流在来的路上已经和其他人科普完毕了羂索,当然不是所有详细的情报,只是大概说起有这么个人,当了咒术界几百年的幕后黑手,很多悲剧都是他制造的,包括津美纪的诅咒,九相图,虎杖作为两面宿傩出生的容器等等。
  以及从他看到的预知梦里,原本的命运中五条悟老师也会被他封印,整个东京变为地狱,他的目的是让全人类与天元同化,实现进化什么的。
  其他人不懂,但是大受震撼。
  禅院真希提出了最根本的问题:“所以这个人和我们要改革咒术界高层有什么关系。”
  “问得好,简单来说就是,他渗透了高层,或者干脆和高层有合作,他知道我的术式,现在肯定知道我已经知道了他,所以势必会针对我,我们的目的就是将计就计,在和这个千年前的诅咒师对抗中抓住对方和高层私通的证据,制造出一个合理的逼宫理由。”
  唐沢流说着,突然想起什么:“哦对了,他和天元,是半身关系来着。”
  “哈?”
  “什么?!”
  这个消息的震撼程度,远超千年前有个诅咒师和现在的高层私通。
  主要是从小生活在咒术界,并且对咒术界的常识耳濡目染的几人,像是伏黑惠、虎杖、乙骨和顺平就没什么反应。
  其实在整个咒术界中,高层的名声原本就不好,毕竟都这个年代了,只有他们还是一股老封建的样子,新生的咒术师们对头顶上的老家伙早就心怀不满了,因此知道高层和这个诅咒师有关系,虽然惊讶愤怒,但也不意外,毕竟是他们的话,什么肮脏的事都干得出。
  但是天元不一样,他在咒术界的声望相当于活佛,不仅是不死术式带来的穿越千年的影响力,还和各种结界有关系,可以说如果不是天元的结界庇护了咒术界那么久,咒术界早就在千年间的各种咒灵灾难中不复存在了,直到现在日常的工作都是依托他的术式才能进行。
  可以说如果没有了天元,现阶段的一切都有可能土崩瓦解。
  这么说吧,五条悟之所以无法造反,就是在个人声望上比不上天元那么深厚,如果他有天元的号召力,早就把那群烂橘子吊起来打了。
  “名为羂索的诅咒师,相当于天元进化过程中衍生出来的东西,互为半身,一个受损的话另一个也好不到哪里去,并且他们在千年中有了不同的思想,天元主张保持现在的状态,不想进一步进化,而羂索,他不仅想进化,还想拉着全人类一起,让全人类和天元,也就是自己同化,成为真正的‘神’。两个思想谁也说服不了谁,于是他们就各干各的了。
  因此天元明明是全知,却对羂索的事情始终保持沉默。”
  这是唐沢流占卜到的信息,以及将相关的情报整理后推断出来。
  他穿越来的时候漫画还没有揭露羂索的真实身份,不过网上已经有相关的猜测,其中天元和羂索互为半身的猜测是最有市场的。
  而在这个世界里,事实确实是如此。
  羂索的目的是达成完美进化,一即是全、全即是一,成为真正的神,因此他需要人类和天元同化。
  而天元,他更倾向于保持现状,但因为和羂索是利益共同体,现阶段他还没有什么动静,但是等羂索陷入致命的危机,他一定会出手。
  其实唐沢流他们目前改革咒术界最大的阻力其实不是高层,而是天元,如果将他比作一棵树,高层的那些人就是树上的寄生藤,树历经千年不倒,哪怕已经开始腐朽,身上的寄生藤依旧难缠,如果不把树彻底砍倒,发出新芽,无论把寄生藤清理掉多少次,总还是会恢复原本的模样。
  而比起术式是寄生在他人身上的羂索,目前更深不可测,并且疑似是‘全知’的术师天元更加令唐沢流感到不安。
  因为未知。
  他之前在占卜的时候虽然得以知道了天元最大的秘密,但关于他的术式的情报并没有获取,因此他不知道‘全知’的传言是真是假。
  因为他自己开了全图挂,所以他知道全知这种能力有多可怕。
  不过目前看来,天元没有将他提前扼杀,甚至现在也没有出手,至少可以说明他看不到未来,全知或许是体现在其他地方?
  他也明显是知道很多信息,甚至已经成为了半咒灵,不知道具体能力究竟是什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