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因此唐沢流决定下先手为强,他可没有什么留个大boss绝地反击的兴趣。
  而要怎么对付这种没有见过面的敌人,破局点当然在谎言成真,以及真希他们身上。
  唐沢流看向目前聚集在他身边的高专学生,心想,虽然他暂时离开了韭菜地,但却带走了最优质的几颗苗苗。
  “我们最大的对手毫无疑问就是天元,但是他的能力我已经知道了。”
  “首先当然是【不死】,除此之外,天元还拥有着【咒力增幅】,【预知】这两种能力。”
  此乃谎言。
  除了第一个是漫画中明确给出的情报外,其余两个是唐沢流根据猜测得出来的,他并不清楚天元所拥有的能力,但不妨碍他使用谎言成真,将之从‘未知’的领域拖出来。
  简而言之,他不怕对手强大,除非是强大到举世无敌的境界,否则总会有对付他的办法,但未知是最难弄的。
  将未知附着上谎言,谎言转变为真实。
  这就是他的能力。
  “【咒力增幅】的效果你们也看得到,因为天元的支持,如今咒术界才会有那么强力的结界,因为有增幅,窗的人员才能够激发体内的咒力用出‘帐’。”
  熊猫恍然:“夜蛾也说过,辅助监督的结界术、笼罩高专的结界多亏了天元大人的力量强度得到了增幅。”注1
  但咒力并不是一切,如果光用咒力衡量一个人强大的标准,那么拥有里香的乙骨早就超越五条悟了。
  “其次是【预知】,和我很相像的能力,但和我的不同,他的预知能力更加接近于窥探命运。”
  看着其他人迷茫的眼神,唐沢流详细解释:“简单地来说他的能力就是能够看到你们每一个人原本的命运。”
  伏黑:“那不是……很厉害吗。”
  “是这样的,但是这个能力有一个很明显的弱点,第一,不在咒术因果之中的人,无法预测,会打乱原本的命运,比如禅院甚尔。”
  听到这个名字,禅院真希明显看了过来,伏黑惠的眼神没什么变化,似乎并没有想起来这个名字。
  唐沢流继续说:“这个人拥有完整的天与咒缚,身上没有任何一丝咒力,所以在命运因果中完全可以脱身而出,天元无法预测到他的行动,但我们都有咒力,所以这个办法行不通。”
  “另一个办法就是,完全将原本的命运线打乱,打个比方就是将原本命运女神手里的纺线变成线团,这样他即使能看到,但因为命运过于混乱,无法再看清楚,这也是我在做的事。”
  虎杖恍然大悟:“所以你搅乱了我们原本的命运,他就看不到未来,没有办法全知了。”
  “没错。”唐沢流微笑。
  才怪,他并不清楚天元‘全知’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只需要撒下谎言,让他们知道天元原本的能力是很厉害,但现在已经得到了限制。
  事实上现在世界融合,原本的命运也早就被打断,只要天元的能力变成他所设想的‘窥探因果命理’,那么就自然会被削弱。
  真希思考过后,问道:“那第一个的【不死】怎么办,如果真的是不死的,我们该怎么打败他。”
  会问出这种话,意味着真希已经将天元当成假想敌。
  “【不死】并不是无敌的,这个能力只是保证了天元的‘存在’,却没有保证他能够保持自己的‘个体’,据我所知,现在的天元已经朝着更高的层次进化,进化之后天元的灵魂无处不在,这也是一种【不死】,但并不意味着他的肉体无法毁灭。”
  “原来如此。”真希点头。
  【300/500】
  系统弹出提醒。
  在场所有选择跟随的人自然都相信了唐沢流所说的话,还记得之前说过的,身上拥有天命的人,获得的点数也远超常人,像是虎杖作为棋局中关键的一手,点数和五条悟一样是50点。
  零零总总加起来,还有两百点就能实现这个谎言,给‘天元’套上枷锁。
  唐沢流笑容艰深,剩下两百点的对象他也已经‘看’到,只需要等待他们自己送上门。
  接着唐沢流又和众人解释了一遍现在的布局,尤其是五条悟正拖着咒术界大部分战斗力的事情,真希他们虽然嘴上不说,但心底还是有点担心五条老师。
  但同时他们也对五条悟有信心,毕竟他可是最强的。
  “所以我们需要做什么?”
  “咒术界现在的战斗力大部分都在五条老师那里,也就是说我们暂时不用担心咒术师的追杀,之后的目标是寻找羂索,以及不要被抓到。”
  伏黑他们愣了一下:“不是说不用担心咒术师的追杀吗。”
  “是啊,但除此之外还有咒灵的追杀,羂索和咒灵勾结,估计之后追杀我们的应该是特级咒灵。”
  熊猫他们先是愣了一下:“特级?”
  唐沢流点头:“特级,而且是不一般的特级,可以理解为特级中的特级。”
  顺便一说,在场的,甚至没有一个一级战力。
  “当然,前提是他们要先找到我们,别紧张,我的占卜能力能够预测吉凶,不会让他们追上的。”
  众人明显松了口气,除了对特级没什么概念和一脸懵逼的虎杖。
  然而唐沢流没有说的是,他们的位置,估计很快就会暴露了。
  在此,说明一下之前唐沢流抽到过,但没有解释的道具。
  c级道具,命运的红线,效果是将两个人的命运绑在一起,制造偶然,却浪漫的相遇,简单的来说就是像在少女漫中,女主无论做什么,都能极其巧合的遇到男主或者制造联系。(注1)
  只要知道两方的名字就能绑,无视距离,不需要亲手绑,除了使用者外谁也看不到,谁也取不下来。
  而现在线的两端分别绑着……折原临也和羂索。
  作者有话要说:  注1:漫画原台词,稍微改编。
  注2:原本是命运天平的,我想了想,这个整活效果比较好,就改成红线了。


第43章
  等到羂索收到他在咒术界高层设下的暗子传来的情报时, 唐沢流他们已经离开高专,失去了踪影。
  这可麻烦了,唐沢流具有占卜的才能, 在那么大的东京,要怎么才能找到一个能够看到未来无限隐藏自己的占卜师?
  羂索感到了棘手, 最令他不安的是,原本他处于暗处掌控咒术界的全局,但自从唐沢流出现后, 一切局面就改变了。
  他不知道唐沢流对他的计划知道了多少, 最糟糕的情况是他预言到了大半,至少对他最重要的咒灵操术, 几百年前偶然实验的九相图,以及用来承载诅咒之王的容器虎杖悠仁, 现在都在他身边。
  有最强守着,咒灵操术那边几乎不可能弄到手。
  不,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抓住五条悟的学生, 用他们的命来逼迫五条悟将夏油杰交给自己。
  那么问题又转过来了, 该去哪里寻找唐沢流?
  在这个时候他想到了借用其他情报组织的力量。
  羂索是生存了近千年的诅咒师, 大多时候都在日本活动,不过这并不代表他落后于时代,相反他可以说是时刻紧随着时代潮流,甚至会主动推动关键事件的人,甚至他还懂生物科学,一度研究过科技和咒术结合。
  异能力者,这个群体他也是有所耳闻,不过异能力者和咒术师作为同样的少数群体, 彼此之间几乎没有交际,就算是异能力者也没有办法对咒灵造成什么伤害,除非是极少数极少数同时具有两种才华的人。
  这种人太少了,几乎不做考虑。
  扯远了,总之羂索想到的办法就是某些有异能力者的地下组织或许会有相关的情报,事不宜迟他立刻用自己的人脉联络了几家,而这个时候某个组织的名字突然映入他的眼帘。
  死屋之鼠,在国际上活动的恐怖组织,拥有未知的情报来源和数位异能力者,地下流传的有关它们的传言,有一条非常有名。
  ——只要是老鼠在的地方,就没有死屋之鼠不知道的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