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82)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那么,束缚成立。”
  诅咒师和真人立下新的束缚,前者在心里不屑一笑。
  这个咒灵成长得确实很快,但还是太年轻了。
  封印五条悟原本就是羂索的目标,是他实行自己的计划的前提,就算不和咒灵立下束缚,他也是要想办法封印的,根本算不上什么代价。
  原本他的计划是夺取夏油杰的身体,然后借助五条悟对夏油杰的友情,达成狱门疆的条件将其封印,但现在夏油杰还没死,身边还守着五条悟,想也知道是唐沢流看到了未来,提前阻止。
  现在没有办法弄到夏油杰的身体,羂索的计划就只能无限推后,这可不行。
  只有封印五条悟……
  羂索已经有了计划,决心这一次就算要动用千年来布置在咒术界的所有暗子也在所不惜,甚至就算是天元在知道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后也会和他联合。
  五条悟并不是孤家寡人,如果跟随他的咒术师的家人分量不够,那还有他的学生,学生的不够还有普通人。
  不计代价,总会让他妥协。
  羂索心里想着冰冷的计划,表面不动声色:“那么我们继续商量该怎么利用这个卧底钓鱼吧。”
  唐沢流有占卜的能力,如果一次失败,他肯定会起疑,给所有人都占卜一次。
  因此他们必须一击即中,没有重来的机会。
  ……
  接下来几天,漏瑚和花御装作继续搜捕他们的样子,在城市里到处活动,没有什么规律,只是沿着唐沢流等人留下的残秽追人,每次都只能和唐沢流他们错过,又保证了不跟丢,紧紧追在他们身后。
  三天以内,唐沢流他们已经换了十几个地点,最长的一次记录是一整天几乎都在移动,没有怎么休息,咒术师的各位倒是没有什么,但是唐沢流的脸色已经一天比一天难看。
  他的术式束缚是一方付出金钱,一方付出咒力,咒力耗尽就是体力,然后就是精神力之类的。
  这今天频繁地占卜,尽管有五条悟提供的黑卡,他这边也耗费了大量的体力和精力,基本上在逃亡的时候只能待在某个人的背上,一来到可以停留的据点就只能依靠睡觉补充体力和精力,到后来在移动途中都能睡着,刚痊愈不久的身体经不住这么造,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
  “流没事吧,要不要换人背。”在移动过程中顺平忍不住过来。
  “不用,我还撑得住。”熊猫小声道,他背上的唐沢流正紧闭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其余人都尽量保持安静。
  这些天他们之所以能逃那么久且至今没有面对特级咒灵,都知道是谁的功劳,同时唐沢流也是最辛苦的那一个。
  但那么多天毫无变化的逃亡,不免给他们的心底附上阴霾。
  尤其是在咒术界已经把他们一起通缉的前提下。
  如果不是大部分咒术师都被派去五条悟那边,恐怕他们还要承受更多压力。
  当然这一切都没有人提起,因为他们看到唐沢流已经很累了,背负着所有人的信任和未来,他才是那个压力最大的人。
  ……
  再次到达新的据点,这一次是废旧的仓库,熊猫轻柔地将人放在唯一可以休息的软垫上,乙骨忧太和顺平一声不吭守在唐沢流身边,闭目修整。
  其他人也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仓库最远的角落,胀相小声指导着虎杖和伏黑使用咒力,不过都是野路子,庵歌姬看不下去,主动接过的教导的任务,给两个菜鸟入门,东堂也在虎杖身边凑热闹。
  真希和真依低声交谈着什么,半响后似乎下定什么决心,朝唐沢流那边主动走去。
  顺平和乙骨睁开眼睛,用无声的询问的眼神看着真希。
  真希犹豫了一下,指了指正在休息的唐沢流,两人让开了一点,真希刚在唐沢流面前蹲下,就发现少年已经睁开了眼睛:“有事吗?”
  真希点了点头,说出了她之前和真依的提议:“要不我们分为两队吧。”
  唐沢流眼里流露出疑惑。
  真希沉声道:“现在加上我,我们已经有了四名特级战力,应该能够和那些咒灵打,再不济我们能够拖住他们,给你们争取时间专心找那个诅咒师的弱点。”
  唐沢流直起身体,直视着真希坚定的眼神。
  她们的计划感觉确实有一定道理,一直这么拖着太浪费时间,五条悟至今都还在和咒术师们对峙,唐沢流也拖不起。
  但怎么说呢,真希对他们的战斗力还是太有信心了……
  特级和特级之间的差距比四级到一级还大,原著漫画里一般用宿傩的手指作为计量单位,坏相和血涂虽然也是特级,但顶多就是两根宿傩手指的战力,在漏瑚和花御面前什么都不是。
  而真希,虽然已经成为天与暴君,但无论是经验还是身体都没有成熟,远远没有到巅峰时期,而且比起对咒灵,更擅长打人。
  他们之中唯一能打的大概只有胀相,但有弟弟这个弱点,估计就算他们一起上也拖延不了多久时间。
  况且,他也不需要这群未成年去拼命。
  但是如果这么说,他们肯定不干吧……
  唐沢流笑了笑:“好吧,如果一天后再没有什么进展的话,就拜托你们了。”
  反正今晚就会结束追杀。
  真希并不知道唐沢流的计划,得知他同意后松了口气,重新回去休息了。
  等外面的天色入夜,唐沢流照例让乙骨充当他的占卜条件对象,过程大概是他用手机转账给乙骨,再让他让自己占卜,算是钻束缚的空子。
  但他的钱自己处置也完全合乎情理吧?
  唐沢流装模作样占卜了一番,然后说道:“睡吧,今晚他们不会追上来。”
  所有人松了口气逃亡了那么多天,就算是咒术师,无论身心也多少有点疲倦了,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一晚。
  仓库里,乙骨拿出之前在其他据点顺手拿的照明装备,留了一盏灯,众人各自找了块地方,逐渐睡去。
  到了接近凌晨,也是每个人睡得最熟的时候,唐沢流悄无声息睁开了眼睛,爬起来,和不远处一直待机的机械丸对上眼神。
  两人对视一眼,唐沢流点了点头,尽量轻的从乙骨忧太和顺平之间走过,两人一起拉开了仓库的门,又悄悄关上。
  在这时,睡在角落的真希睁开眼,似乎皱了皱眉,站起身,刚推开仓库的门,突然被一只手捂住了嘴。
  “嘘——”唐沢流食指竖于唇前。
  真希收回力道,眼神无语:“我差点就要把你摔出去了。”
  唐沢流笑了笑:“你出来上厕所?”
  “额,算是吧……”真希看了一眼机械丸,“你们先去吧,我在这里等,你们去回来我再去。”
  机械丸和唐沢流面面相觑,后者大概知道真希在警戒什么,无奈地叹了口气:“真希,你相信我吗?”
  “哈?事到如今要问什么蠢问题。”
  “那么我想拜托你一件事,等会如果有人发现我不在,要去找,你要拦住他们,可以吗?”
  真希皱眉看向唐沢流平静的眸子,半响,点了点头:“我现在可以不问,但是你回来要说明一下,还有”
  她看了一眼机械丸:“他可信吗?”
  果然,真希可能察觉到了。
  唐沢流想到之前真希的提议,确定她可能猜到了什么:“没关系,他可信。”
  唐沢流都这么说了,真希也没有再多问,眼看着他们消失在夜幕下。
  唐沢流先是和机械丸走了几步,确认没有人跟来,机械丸这才扛起唐沢流,一手还捂住了他的嘴巴,戏非常地足,离开了仓库的范围。
  等距离拉开两个街道,机械丸才在事先和咒灵们说好的地点停下,这里是一处无人的空地。
  唐沢流被机械丸放下,装作惊疑不定的样子远离了几步:“你这是……”
  “抱歉。”机械丸轻声说。
  “晚上好,应该说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真人轻快的声音在夜幕中传来,不远处的阴影,真人带领着漏瑚、花御一起走出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