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15)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众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间桐家的宅邸是洋房的别墅,装修还算豪华,却不知为何处处透露出阴暗诡异的感觉。
  众人光明正大突破了铁门,撬开大门,来到玄关,竟然没有任何人出来阻拦,就连夜斗都察觉到了诡异的气息。
  “暴力闯入我的宅地,可以看做是挑衅吗?不知名的……master?”
  一个苍老沙哑的声音响起,昏暗的走廊尽头,一个老人拄着拐杖出现,他的眼睛是诡异的黑色,只有瞳孔亮起一个点,像是阴影里的毒蛇,光是听他的话语,就会浮现某中蚂蚁爬上脊椎的不适感。
  最后一句话,他还是看着狐生星罗露在外面的手背上的令咒说道。
  “我原本以为又是哪个不知轻重的年轻人,但你居然连英灵都没有带来,反倒是带了一个奇怪的存在,看来是完全没有把我们间桐家放在眼里啊。”间桐脏砚看了一眼狐生星罗身后的人,视线平静地略过肤色苍白的外国人,看起来同样是魔术师的里陶,以及……一个弱小的神明和一个死灵?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组合。
  “你误会了,老人家,我是抱着诚意来到这里,所以才没有带英灵。”
  “哦?抱着诚意的人会擅自突破别人的门锁吗。”
  “关于这个实在抱歉,等会我会修好的。”
  “那么你来这里的目的是?”
  狐生星罗那一方只有狐生在说话,看似谈话的气氛还算平和,但费奥多尔隐隐感觉到了一中诡异的不安。
  他没有感觉错,狐生星罗是特意挑平日上学的时间来的,就是因为这个时候间桐樱和间桐慎二都不在,也就是说英灵可能不在这里,但这并不代表间桐宅是安全的。
  现在在他们头顶的天花板上,无数的虫子正在缓慢蠕动着,尖锐的口器蠢蠢欲动,只待间桐脏砚一声令下就从天花板扑下去淹没他们。
  难得居然有御主如此愚蠢,脱离了英灵擅自行动,还进入了间桐脏砚的老巢,这都不动手就太浪费的。
  但间桐脏砚同时也是谨慎的,他知道令咒可以一瞬间把英灵叫过来,所以如果要动手的话就务必保证御主不能发声,并且如果英灵在附近巡逻的话也可能会及时赶过来,不过不要紧,在间桐脏砚发现他们的时候已经派出使魔在周围巡逻了,没有发现英灵魔力的痕迹。
  也就是说,这家伙是真的自己来的。
  何等愚蠢。
  “听闻间桐家是当初构筑了圣杯系统的家族,我对这方面的魔术知识非常感兴趣,特地来讨教。”
  “原来如此,好吧,跟老朽来吧。”
  间桐脏砚转身,装的像是似乎很好说话的老人,实则在把狐生星罗他们往虫巢的方向引,而狐生星罗仿佛没有察觉一般,跟着他逐渐深入间桐宅。
  “书房在那里里面的地方吗?”狐生没有察觉般问道。
  “啊,是啊,毕竟要试验很多魔术,还是地下的空间比较广阔点,也不会引人耳目。”
  这话说的,费奥多尔都不信,只不过他懒得拆穿,只是静静地看着狐生星罗的表演。
  你要干什么?
  狐生星罗就仿若一个真的初来乍到的魔术师,跟在间桐脏砚身后,看着他打开了虫库。
  “下去吧,这里比较方便我们探讨魔术。”
  狐生依然是演戏演到底,跟着他走在虫库的阶梯上,看着下方挑了挑眉:“这里的空间还真不小,您平时也在这里实验魔术吗。”
  “是啊,要看看我们间桐家的祖传魔术吗?”间桐脏砚已经逐渐按捺不住心中的恶意。
  “您可真是大方,不过不用了,”狐生星罗勾了勾嘴角,“因为我们原本就是来鲨你的。”
  “动手。”
  然而在这一瞬间,狐生星罗还没来得及召唤自己的魔术礼装,他们头顶上掉下无数的虫子,瞬间将他们淹没。
  间桐脏砚仿佛预料到了这一幕一般,发出冷笑:“总有些天真的魔术师觊觎间桐家的家传,但可惜都是些眼高于天的蠢货,连英灵都没有带来,以为老朽快要死了就很好对付吗,正好我还缺几个素材。”
  被虫巢淹没几人发出了乱了步伐的反抗,可惜这点魔术,在庞大从虫潮面前没能形成像样的反击,这可是间桐脏砚数百年的积累,无数不同中类、不同毒素的虫,并且他从一开始就让虫钻进了狐生星罗的嘴里,让不同的虫咬住了他的咽喉,使其没有办法发出声音。
  他看着面前蠕动的虫堆,仿佛看到了赢得圣杯战争的希望。
  原本这一届他都打算放弃等下一个60年了,但樱被选作御主,现在又送上门来了另一个御主,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赢得圣杯战争,等他把刻印虫中进这个御主的身体里,操控他继续控制英灵,再用违规操作弄来另一个asassin,他们这一边就有三个英灵,占英灵数的差不多一半了,似乎有很大赢的可能性。
  捧起圣杯,获得永生。
  这个念头折磨了他数百年,如今多亏这个送上门来的御主,总算看到了希望,人生就是这么反复无常。
  这么想着,间桐脏砚忍不住笑出声:“呵呵哈哈哈哈……”
  突然,他的笑声戛然而止,瞳孔逐渐失去色彩,头颅从脖子上掉落下来。
  夜斗平静地收刀,他原本不接杀人的工作,但里陶给他科普过这老头都做过什么后,他觉得也可以偶尔破例。
  间桐脏砚的头颅掉下来后,他身体里竟然没有流出一滴血液,反而整个人倒下,一堆虫子爬了出来,在试图混入虫潮前辈夜斗尽数斩杀。
  “为、为什么……”某只被斩成两段的虫子口器中发出微弱的声音。
  他‘看’到原本应该被虫子吞没的众人竟然站在虫库的阶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仿佛在欣赏临死前的蛆虫挣扎的丑态。
  刚才的一切都是假的,幻术?
  准确来说,从狐生星罗走进间桐宅,间桐脏砚现身开始,就陷入了幻术里。
  他太老了,连灵魂都腐朽不堪,失去魔术师的敏锐,让他无法看穿狐生星罗施展的幻术,反而被他挑动出内心深处邪恶的欲望,反而把他们带来了这处绝佳的处刑地点。
  狐生星罗不清楚现在rider在哪,不过似乎并不在间桐脏砚的身边,省得他们还要摆脱英灵的追击。
  “没有为什么,间桐脏砚,不,玛奇里·佐尔根,从两百年前一直活到现在,你早已忘记了心中的荣光。”狐生星罗冷漠地看着这个虫子,一脚把它踩下,“去地狱忏悔你的罪行吧。”
  夜斗的刀很锐利,更重要的是他自带‘斩断’的概念,如此才能那么轻易解决间桐脏砚。
  不,应该说是解决了,但也没有完全解决,间桐脏砚的一部分灵魂还在间桐樱心脏里的刻印虫上。
  “玛奇里·佐尔根?”在一旁冷眼看着事态发展的费奥多尔喃喃这个名字,“原初的御三家?”
  “没错,间桐脏砚就是那个最初构筑了圣杯仪式的魔术师,可惜他为了理想变成了这个鬼样子,连自己是谁都忘记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会优先解决他。”费奥多尔很快想到了令咒上。
  既然是仪式,就能动手脚,就和程序员习惯在自己的作品上开个后门的道理一样,虽然间桐脏砚看似已经老糊涂了,但谁知道他作为最初圣杯战争的构筑者,能够用什么奇奇怪怪的后门。
  事实上,hf线的间桐脏砚决定参战的时候,就是利用美狄亚违规召唤的asassin再度违规召唤,召唤出了真asassin的咒腕,然后利用御主反杀了美狄亚。
  这叫什么,黑客试图黑进圣杯系统结果被管理员制裁了。
  这倒不是说美狄亚的魔术师水平不如间桐脏砚,实在是这老不死太了解令咒系统了,或者说这玩意本来就是他弄出来的,尽管记忆不多了,依然能找出漏洞。
  因此对于狐生星罗来说,间桐脏砚是他优先清理的对象,原著里的坏印象倒是其次,主要是他也想在圣杯战争中作弊,就要优先把管理员给制裁。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