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62)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不过仔细一想还是算了,他想这么做的话其实变得无敌的办法有很多。
  但唐沢流其实对绝对的武力值不怎么感兴趣,反倒是在之前和剧本组互相欺骗布局的时候乐在其中。
  ‘系统,还记得本体之前问你的话吗。’
  里陶问起,他之前在太宰他们面前说过战国时代妖怪的辉煌,又说起了现代妖怪消失的原因,当然折原临也同样将其编入卖出去的情报,应该算是弥补bug的一种谎言吧。
  【记得,已经在给你准备了,你想要申请什么奖励?先说好,不是像许愿一样,世界意识没有办法太偏颇一个人,你又不是人家的天命之子,顶多能给你套个幸运光环,或者给敌人套个霉运光环什么的。】
  里陶感觉有点难办:‘那么模糊其他人的记忆呢?’
  【什么?】
  ‘我不是把日暮戈薇拖下水了吗,按照官方的做法,一定会彻查周边,到时候戈薇突然出现肯定会受到盘问,万一暴露了能够联通战国和现代的通道就麻烦了,而且戈薇来回现代和战国也迟早会被发现。’里陶解释。
  保护所有能够割韭菜的幼苗是园丁的必备任务。
  剧本组不算,剧本精太难骗了,没有被割权也就没有被保护权。
  【噢噢,确实,我去问问。】系统的声音消失了一会,又出现说道,【ok,世界意识答应帮你掩盖了,戈薇的存在和地点会模糊化处理,当然这次的奖励就抵消了。】
  ‘可以。开始抽奖吧。’
  里陶面前出现只有他能看见的抽奖轮盘,轮盘开始快速转动。
  【恭喜你获得s级道具——万花筒写轮眼单只(别天神)】
  开局那么欧?
  里陶眼前一亮。
  【恭喜你获得b级技能——气息遮断】
  【恭喜你获得e级道具——安眠药】
  【恭喜你获得c级技能——入梦】
  ……
  【恭喜你获得e级道具——冰阔乐】
  【恭喜你获得a级知识——通灵术《从入门到放弃》】
  【恭喜你获得b级道具——命运天平】
  【恭喜你获得s级道具——斩魄刀·镜花水月】
  等十连抽完,里陶看着两个s,一个a的等级,头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欧皇。
  难道这个马甲的手气特别好吗?!本体哭给你看啊!
  还有知识类,似乎是第一次出现。
  【知识类是我新增加的补丁,也是你融合犬夜叉世界后抽奖池又丰富了许多,】系统解释,【不过知识类比较特殊,和其他马上就能使用的类别不同,需要你事先学习才能使用,而且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但好处是,你抽到的知识可以教授给很多人。】
  里陶点点头,查看这次的收获。
  首先,是第一个抽出来的s级道具,这只有别天神术式的眼睛。
  如果说火影忍者中那么多不同种类的写轮眼哪一种的能力最强,别天神绝对榜上有名。
  幻术的巅峰,直接改变一个个体的观念,且无法解除,简直是催眠的神技。
  当然,那么强的眼睛也有限制,那就是一只眼睛只能使用一次术式,使用完后这只眼睛也瞎了。
  但即使如此,也可以用来办到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了。
  其次是另一个s级道具,镜花水月,太经典了,死神里蓝染的斩魄刀,也是和催眠的能力相关,能够控制人的五感,强得一批,终于有攻击手段了,本体感动落泪。
  再者就是b级和c级的技能,一个气息遮断来着fate的assassin的自带技能,一个入梦,不知道有什么用,效果大概类似于托梦。
  以及最后也是最特殊的知识类。
  里陶大致翻了翻这本通灵术,原本平静的心情逐渐泛起了兴趣。
  光是看名字他还以为是那种请鬼上身的类型,但仔细一看并不是,通灵术里的灵,和泛灵论有关系,即万物有灵。
  通灵,也不是单纯的沟通人类的灵魂,而是沟通自然,沟通万物,可以说通灵术是一切术式的起源和基础,其下分支包阴阳师、萨满、女巫、巫女,一切和‘灵’沟通的职业,都可以说是通灵的演变。
  嗯,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是太厚了,这要学习到猴年马月。
  ‘嗯所以你干脆就在那边学习这本书吧。’这个时候唐沢流的本体传来通讯。
  对了,顺便一说并列意识是可以互相交流的,当然如果离得太远就不行了,现在里陶身处战国时期,理论上几人是不能互相联络的。
  但好在有系统,可以在面板上实现类似聊天室的效果。
  在唐沢流用并列意识把自精分了的时候,系统也贴心地分出了好几个子系统,几个马甲都是公用面板,技能、物品互通,系统可以同时和好几个马甲唠嗑,再也不用担心宿主忙着布局没空理自了,系统感动落泪。
  折原临也:‘反正你也回不去了,就在那边安心学习吧~’
  里陶:‘这是谁害的呀……’
  折原临也:‘只要你学会了,就等于我们都学会了,这很划算啊。’
  唐沢流:‘确实,因为以往都忙着布置谎言,反而把这个便捷的功能给忘记了,这可是事半功倍,你一个可以带飞我们全部。’
  里陶震怒:‘那你们怎么不一起学?!’
  唐沢流:‘啊这,我为了掩护你都住重症病房了,你忍心吗。而且我出院后估计要跟着校长学怎么制作咒骸了。’
  折原临也:‘我好累,每天都要对付费奥多尔,这个人超麻烦,啊,不过我见到了其他的天人五衰成员。’
  唐沢流:‘哦?最后一个是谁?’
  他穿越前,还没看文豪野犬的最新连载漫画。
  折原临也:‘说出来吓你一跳,就是上次追里陶的福地樱痴,国家的‘大英雄’哦。’
  唐沢流:‘居然是他,呵呵我就说他如果想的话完全可以把之前的傀儡送出去。’
  里陶:‘你们别聊得这么火热朝天,我刚发现一个问题,这通灵术上面用的日本古语法和古汉字,这合理吗?’注1
  唐沢流:‘你加油……’
  折原临也:‘你加油~’
  就在折原临也愉快地同费奥多尔开始玩耍,里陶苦逼的学习古日文时。
  唐沢流正在悲惨的住院,成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看望的人。
  咒术师很多都有咒力,咒力反馈能让他们的肉体自然变强,因此大多数咒术师都皮糙肉厚身体健康,受伤也有反转术式治疗,很少住院的。
  于是,唐沢流喜迎一波又一波新奇地过来探望的人。
  “你们……就那么闲吗。”唐沢流无语地看着这两天来了三次以上顺平和乙骨,“不用做任务的吗。”
  “额,也还好。”顺平捧着果篮,惊奇地发现病床旁边的桌子上各种慰问品都快堆积不下了。
  唐沢流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无奈地道:“大部分都是五条老师上次顺手拿来的,他说从来没有探过病不知道该买什么,就所有都买了一点,还有校长之前来过,以及狗卷、真希他们……”
  乙骨笑了笑:“流君很有人气呢。”
  “是吗。”唐沢流不置可否,虽然他自觉之前也没有什么交流的机会。
  正好这时病房门口传来敲门声,唐沢流看了一眼时间,喃喃道:“也快到了么。”
  “有其他客人吗,那我们还是先走吧。”
  “不用,你们待在这里也可以。”对乙骨他们说罢,唐沢流扭头朝门口说道,“请进吧。”
  门外的人推门进来,走在前面的正是坂口安吾、太宰治以及有些紧张的中岛敦,其他穿着黑西装的一众政府工作人员没有跟进病房,守在外面。
  “失礼了,鄙人坂口安吾,之前已经预约过要来这里拜访。”坂口安吾礼貌性地微微鞠躬。
  “嗯,我知道,你们是想要复活能力者的踪迹吧,之前五条老师跟我提起过,请坐吧。”唐沢流语气平和地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