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8)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因为他们很聪明,一诞生就远离了人类的视线,而且也很强大,一般特级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如今和诅咒师合作,如果不是我的出现,他们现身的时候大概会在一年后,目的是封印五条悟。”
  唐沢流无所谓地剧透了一波,庵歌姬被他透露的信息搞得风中凌乱,这什么和什么。
  “总之这不重要,反正现在命运已经改变了,专注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庵歌姬:不重要吗,真的不重要吗?
  “事实就是,我们必须尽量在最短时间内强大起来,目前最有可能到达特级的,只有乙骨忧太。”
  乙骨在众人的目光下亚历山大:“我会努力的!”
  “以及真希。”
  众人:“……诶?”
  真希诧异:“你在说什么傻话?我可不是这家伙,我现在才四级。”
  “我没有在开玩笑,关键点就在于你身上的天与束缚。”唐沢流勾起嘴角。
  根据之前追的连载,在禅院真希专门的篇章,双生子不出所料又又又是一出悲剧,妹妹临死前带走了真希最后一点咒力,用自己的一切凝聚成了一把刀,而真希也因为双生妹妹的离开完成了天与束缚,成为了新的天与暴君,血洗整个禅院家,直接致使禅院被御三家除名。
  唐沢流估计那个时期的禅院真希的战斗力应该妥妥特级了,也就是说真希是现在所有人中最有可能形成的即时战力。
  关于如何完成束缚,他已经有办法了。
  “首先同卵双胞胎在咒术意义上是一个人的概念,你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吧。”
  其他人:“嗯,多多少少知道。”
  唐沢流的目光扫过虎杖和伏黑,虎杖像是课堂上被老师点名提问的学生,举起手:“也就是说两人在咒术意义上是一个人,是一个统一体,就像,就像……”
  “就像连体双胞胎一样,一个人迈动脚步还不行,必须两人一起走,才能前行一步。”伏黑轻声补完。
  “没错,重点就在这里,要怎么样才能把两个人分开,让她们变成独立的个体。”
  加茂表示怀疑:“这种事真的做得到吗……”
  如果能轻易做到的话,御三家也不会千年来都把双生子当做不吉利的象征了。
  “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物理意义上一个连体双胞胎要分开只需要一场手术,同理灵魂上也是一样。”
  唐沢流比划了一个切开的手势:“只要两个灵魂彻底分开就行了,简单地来说,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只要一方死去,带走残余的咒力,束缚就算是彻底完成了。”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
  虎杖轻声道:“这样……也太残酷了吧。”
  他不是说唐沢流提出的办法,而是这个束缚本身,一方死去,一方才会更加强大,这太不讲理了。
  “残酷吗,我反倒觉得是个希望。”真依突然笑了,拉着真希的手,眼里隐隐带着疯狂,“真希,我会帮你把一切不需要的都带走,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在这之后把禅院家的一切,都毁掉。”注3
  真依决绝的话语惊到了在场所有人,西宫桃微张着嘴,似乎在喃喃她的名字,加茂沉默,东堂葵诧异地看过去。
  真希愕然地盯着真依,像是第一天认识自己的妹妹,她以前一直认为真依并没有像她那么排斥御三家。
  但是她或许错了,真依以前之所以没有表露出来,只是因为完全看不到希望的麻木。
  她的疯狂,丝毫不亚于在场每一个人。
  啪——
  唐沢流突然双手合十,击掌的声音打断了现场突然沉重的气氛,语气无奈:“好,到此为止,谁说一定要死亡才能解决。”
  “不就是你说的吗!?”虎杖精准吐槽。
  “是啊,我是说死亡是能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没有说真的要一方死亡。”唐沢流耸了耸肩,“只要模仿这一过程就行了。”
  “简单地来说,我们要把‘天’给骗过去。”
  ……
  完成这个方法的关键,在于里陶的复活术式。
  唐沢流在询问过真希和真依的意见后,将两人单独带去了一个房间,做最后的准备。
  在开始前,他再次强调:
  “完成束缚的关键,是骗过‘天’,让其以为你们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并且真依还要带走真希体内的所有咒力,这样方可完成完整的天与束缚。但是这个方法也不是完全没有风险,有失败的几率,当然就算失败我也能保证你们不会有生命危险,只不过完成束缚可能会失败而已,以及就算成功了,得到增幅的可能也只有真希。”
  没想到真依听完唐沢流的话反倒轻松一笑:“我以为是什么呢,就这?我早就不想当咒术师了,又累又危险,如果不是真希,我早不干了。”
  禅院真希从刚才起一直保持着异样的沉默,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唐沢流:“啊……行,不过先提前说一下,给你们完成仪式的并不是我,而是我认识的一个人,如果你们不放心可以和他立下束缚,我已经和他说好了。”
  真希和真依也没有什么意见。
  既然已经获得两姐妹的同意,唐沢流点点头,说是去完成一些准备工作,独自一人来到二楼的某个房间。
  这里面他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各种陶器的材料,以及一具人偶。
  没错,这个方法的关键是在里陶的能力上,唐沢流还是从犬夜叉原著里想到的灵感,在鬼女出场的那集,因为缺少桔梗的灵魂,鬼女抓住了戈薇,从她的身体里面抽出了部分灵魂放在了陶器做的身体里面,桔梗得以复活。
  这里面复活倒不是关键,关键在于暂时将人的灵魂抽出身体的操作,配上鬼女配置的草药,戈薇的灵魂暂时离开再归位,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唐沢流觉得这点很值得尝试。
  当然首先得让里陶的身体从战国时代换过来,因为复活的能力是里陶那具返祖的身体专用的。
  这一点用人偶分身术就能做到,无论相隔多远,本体都可以和人偶分身互换位置。
  首先,唐沢流先是和里陶互换了下位置,里陶当然已经事先做好准备,找了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唐沢流换位置后甚至来不及观察周围的环境,就在原地坐下,闭上眼睛。
  下一刻,原本房间里他准备的人偶动起来,外表和唐沢流一般无二,旁边站着的是里陶。
  唐沢流先是打量了下里陶,对方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套神官的衣服,而且这张脸似乎和原本的并不一样。
  “啊,我这边为了方便学习换了一个身份,别在意别在意。”里陶一看就知道本体在想什么,随口说道,同时也好奇地打量着本体。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里陶是目前唐沢流(本体)唯一没有见过的马甲。
  不过他们也没有什么心思寒暄,毕竟每天都在系统公屏交流,没有废话,唐沢流很快把楼下的两姐妹喊过来。
  真依和真希手拉手走上来的时候就看到二楼还站着一个陌生的穿着神官衣服的青年,神色顿时警惕起来。
  “别紧张,这是我请来帮忙的人,将由他来进行你们的仪式,嗯,为了以防万一,我们立定束缚吧。”唐沢流示意般看了看双方。
  里陶:“我没什么意见。”
  “好。”两姐妹事到如今也没有异议。
  于是这个束缚就在唐沢流本人的见证下立下,内容是里陶为两姐妹提供帮助,作为交换两姐妹不得将他的存在和术式泄露出去。
  然后真希躺在沙发上,真依躺进了一个大浴缸里,浴缸里泡满了不知名的绿色草药,将里面的水都染成了绿色。
  和白鲸上的那次一样,中央摆着一个诡异的陶俑。
  “准备好了吗,要开始了。”里陶深吸口气,将发际的树枝取了下来,放在陶俑面前。
  一切步骤和上次一样,陶俑开始慢慢破裂,一只手伸了出来抓住面前的树枝,里面是没有穿衣服的状态,当然唐沢流已经事先放了一件衣服覆盖在上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