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125)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狐生星罗的鼓励似乎给了小爱信心,她抱起一套又重新回到更衣室。
  刷——
  爱丽丝拉开更衣室的帘子,走了出来,扬了扬小下巴:“好看吗?”
  森鸥外配合地鼓掌:“爱丽丝是最好看的!”
  狐生星罗也适时望过去,爱丽丝这一次换的是红底白色碎花黑色腰带的那一款,简洁明亮的配色让她宛如在祭典上一手拿着苹果糖活泼好动的元气少女。
  红色和她非常搭,爱丽丝的明丽大方的气质也能完美驾驭这种颜色,无论是洋服还是和服。
  另一道帘子拉开,小爱同样走了出来,她的款式同样是红底的配色,没有任何花纹,远远看上去像是血染的颜色,因为小爱略微苍白的肤色,看上去沉静中暗含着病娇和狂气。
  完全是另一种的惊艳。
  两人穿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森鸥外都快看不过来了,内心感动落泪,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
  爱丽丝看了一眼小爱,正好小爱也看向爱丽丝,半响后,两人重新抱了一套和服回到更衣室。
  狐生星罗似乎感觉到了两位少女之间的某种奇怪的竞争心理,作为知道真相的人,忍不住看了一眼森鸥外。
  好家伙,这都在你的算计当中吗?
  两人再次出来,这一次爱丽丝换上了白底浅粉色樱团拥簇的和服,像是春日赏樱时分,被父母带去最好的位置的富家小姐,樱花都不及她的青春美丽。
  小爱是一身有些类似于巫女的和服,大片的白底,腰带是明丽的红色,肩部、衣袖附近有红色小花作为点缀,如同侍奉神明的纯洁少女。
  爱丽丝真好看/我女儿真好看。
  不只是森鸥外和狐生星罗在欣赏,连店员都被吸引了过来,看着两位少女的换衣秀,如果不是客人没有许可,都想让这两位小模特的照片放上他们店内做宣传了。
  不过没关系,店员很快就不遗憾了,因为两位客人在两位小姐换完衣服后同时做出了让店员喜笑颜开的决定。
  “把小爱/爱丽丝试过的衣服都包起来。”
  两人几乎同时说道,因为这默契互相又对视了一眼,森鸥外先是笑了一下:“看来我们挺有缘分的,鄙人森鸥外,请问你是?”
  “雨宫莲。”狐生星罗随口起了一个名字,“这位应该是您的女儿吧,真是生得十分出色。”
  “谢谢,你们看起来应该是兄妹?”森鸥外没有否认,同时说的也不太确定,因为狐生星罗看起来和小爱并不是十分相像,“令妹同样也非常漂亮。”
  爱丽丝没有理会两个大人的互相吹捧,走到安静站在一边的小爱身边:“我叫爱丽丝,你叫什么名字?”
  “爱。”小爱吐出一个发音。
  “爱?艾?你叫小爱吗?”
  “嗯。”
  “没有姓吗?”
  “……”
  没有狐生星罗在身边,小爱又不喜欢说话了,爱丽丝撇撇嘴,牵起小爱的手:“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我觉得你好眼熟,这肯定是某种缘分,小爱要不要和我交朋友?我知道一家有很多好看衣服的洋服店,我们去那家试试衣服吧。”
  狐生星罗投来目光,他怎么感觉某个幼女控在试图诱拐他家女儿。
  这时,森鸥外的电话突然响起,他拿出手机接通,朝远离狐生星罗的位置走了几步:“怎么了?”
  “boss,我们已经发现玛丽人偶的踪迹,芥川队长正在追杀它,只是……”
  “只是什么?”
  “玛丽人偶正在往您的方向逃窜。”
  森鸥外听了也没有生气:“我知道了,那么让芥川把它引导我指定的位置。”
  他挂断电话,过来打断了爱丽丝和小爱的交流:“抱歉淑女们,今天我还有其他的事情,现在只能告辞了。”
  “没关系,正好我们也要离开了。”
  狐生星罗笑了笑,正好店员此刻也打包好了衣服,森鸥外和狐生星罗面不改色掏出临也的卡刷卡,然后一人牵着爱丽丝,一个牵着小爱离开店铺。
  两人一前一后相隔不远,森鸥外走了两步却发现背后的脚步声并没有消失,忍不住回头。
  “怎么了?”狐生星罗疑惑问,“啊,不好意思,我们要去的也是这个方向,没有别的意思。”
  “没关系。”森鸥外刚说完就感觉到旁边的小巷传来令人恶寒的气息,他猛地扭头朝小巷深处的黑暗看去,同时还不忘低喝让无辜市民快点离开。
  同时,他看到小巷深处快速窜出来一个市松人偶,它做的和人类非常相似,有着人类一般的四肢,像蜘蛛一般快速在地面上爬动,下巴开合发出‘咔咔’的声音。
  恐怖谷效应这个词在这个人偶身上发挥到了极致,足以让小孩晚上做噩梦一般的情景。
  幸好爱丽丝并不是真的少女。
  随着森鸥外的命令,她的发梢和裙摆浮动着,手上具现化了一个巨大的针筒,看准时机毫不犹豫将人偶狠狠钉死在地上。
  玛丽人偶发出不似人类的惨叫,没有鲜血蹦出,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黑烟消散。
  小巷内接着传出一阵咳嗽声,森鸥外注意到玛丽人偶在跑出来之前身上已经被多处贯穿,不用猜就知道是他的属下的异能力所致。
  芥川龙之介从小巷另一边追出来,第一眼看到了森鸥外和他脚下躺着的人偶,鞠躬:“非常抱歉boss,让它跑到您的面前。”
  “没关系,爱丽丝也没受什么伤。”森鸥外用脚踢了踢人偶,确定它失去了‘生命’,才小心拿起来。
  最近横滨这类妖怪越来越多,幸好他们早已做好了准备。
  作为黑暗的居民,容不得其他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污染他们的土地,Mafia早在收到情报后开始了肃清妖怪,但是这东西不出意料根本消灭不完。
  唯有一点,它们害怕比它们更高级、或者说更可怕的东西,这个是森鸥外通过中原中也测试出来的,只要中原中也出现在妖怪的两三米内,这些东西就会快速滚蛋。
  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相当会趋利避害了。
  这时他突然想起什么,扭头去看之前狐生星罗的位置,已经没有人了。
  看到发生战斗就逃跑了吗……
  “boss?”
  森鸥外回过神,不知道为什么他始终觉得那个姬发红眸的少女似乎在哪里见过。
  但具体在哪里又想不起来。
  姬发红眼……
  森鸥外在和妖怪这个词语联系起来时,脑中最后一层薄膜终于被捅破。
  地狱少女?!
  他迅速翻开了手机里保存的图片,不是照片,只是一张画像,是安吾按照自己的记忆让官方的专业人员画出来的,和之前的小爱有六七分相似。
  那么说那个人……
  森鸥外再去回忆之前牵着小爱的少年,却错愕地发现脑海中的记忆一片模糊。
  “boss?发生什么事了吗?”
  “去那间和服店要监控记录……不,这条街的监控,想办法调出来。”
  “是。”
  ‘这就是异能力者吗?’
  在森鸥外命令下属的时候,远处的墙上也有一只眼睛安静地观察着他。
  奴良组的妖怪到了横滨,自然也会调查这里的势力分布,以及各种强者,这样他们才能知道做事要避开什么。
  毕竟他们是外来者。
  在不伤害人类的前提下调查,在不伤害人类的前提下夺取【畏】
  这是他们三代目定下的行动准则。
  因此他们对这里本地那些伤害人类的妖怪没有什么同情心,甚至会围剿这些妖怪,不过出乎他们预料的是这里的人类并非没有抵抗之力,相反他们似乎不是太需要他们妖怪的帮助。
  ‘但是奇怪,我刚才怎么感觉到了两股,不,是三股妖气……’


第70章
  眼睛很快从墙上消失, 他通过横滨各种建筑物的阴影快速穿梭,最终来到了一座民宅。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