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5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额,好像有,我看看……乱步桑,上面写了一英文字母的‘s’、‘o’以及‘s’”
  sos?
  那个家伙想表达什么……
  江户川乱步在这一刻,大脑迅速回放了在接到情报屋的电话时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我想跟你玩个游戏’
  ‘危险列车’
  ‘我想试一试。’
  ‘这只是个游戏。’
  ‘四个炸弹’
  “小、小伙子……那个你们刚才来我这里找的,是炸弹?”
  这个时候谷崎那边,刚才座位下有炸弹的老奶奶战战巍巍地问。
  谷崎一愣:“啊……不是,这只是……”
  “诶哟,安装炸弹的可不是我啊,你们别冤枉好人啊,我这个座位我可是从初始站到这里一直坐,之前还掉了东西弯下腰来捡,之前都没有的。”老奶奶嘟囔。
  谷崎目光一凛:“您确定您没有离开过座位?”
  “确定啊,我一直在,诶哟这么说起来之前有个小伙子路过的时候车晃悠了一下,他站不稳摔倒在我这里,不会是他放的吧,反正不是我,我没动过。”
  乱步脑中灵光一闪:“谷崎!你快问那个男人什么时候出现的!”
  谷崎转达乱步的疑问,老奶奶坚定地道:“就在两分钟前,我记性好着呢,他前脚刚走,你们后脚就走进车厢了!”
  他们曾经那么近?谷崎瞪大眼睛,下意识看向前面的车厢。
  “原来如此。”
  江户川乱步睁开眼睛,看向福地樱痴:“大叔,你去追车头吧,不能让那个人跑掉。”
  福地樱痴其实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他想的是反正已经注定造成那么多伤亡了,更要完成任务挽回损失。
  但能从那个人的部下口中听到这句话还是有点诧异:“你确定?没有我的话,你们可能会被炸飞哦?”
  “没关系,因为我已经找到所有炸弹的位置了。”
  “……”福地樱痴看着乱步碧绿的眼睛,眼里染上笑意,“是吗,真是英雄出少年啊,那我也要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了。”
  说罢,他敲碎车窗跳了出去,与谢野原本有点担心,但看到她竟然比火车跑的还快的时候,就不担心了。
  “那我去去就回~”老头风骚的挥了挥手,开始超越火车了。
  “怪物吗。”与谢野感叹。
  “短时间内而已,没那么夸张,老头子在故意耍帅。”乱步毫不留情揭穿了他,“好了,我报几个地点,你们分头去拆炸弹。”
  “第五个车厢,第十五个车厢。你们去得快一点还能见到安装炸弹的人。”江户川乱步说道。
  与谢野愣了一下:“他不是跑了吗?”
  乱步点头:“嗯,复活能力者是跑了,但是安装炸弹的没跑。”
  谷崎他们都被乱步的话弄糊涂了,但还是按照江户川乱步的话去找了那几个车厢,结果真的在最后一个车厢堵住了尝试碰瓷的男人。
  镜花和与谢野本来想冲上去把人按住,结果大仓烨子比她们动作都要快,两人还没有看清楚,就一脚把男人在脚下,表情完全是不符幼女的凶恶:
  “你小子就是复活能力者吗?还在车上安装炸弹?”
  男人愕然抬头,是个普通的黑发黑眸带点胡须的中年人,被抓住了满脸慌张:“我、我不是!”
  “还狡辩!是想尝尝刑讯的滋味吗?”大仓眯起眼。
  “放了他吧,他真的不是。”乱步看了一眼他试图安装的炸弹,不出所料是个哑弹。
  “这么说复活能力者果然还在车头……不过能那么快找到所有炸弹,不愧是乱步桑!”
  然而江户川乱步却没有以往喜欢夸奖:“反正就算降到90km,也不会爆炸的。”
  “诶?”
  “没什么,你到时候就知道了。”江户川乱步看着窗外,估计现在大叔也追到火车头了吧。
  福地樱痴以超越了人类极限的速度奔跑,终于在五分钟后看到了车头的身影,火车头已经快要驶进隧道。他眸光一凛,武器出鞘。
  刀光一闪,山体隧道上方的石块被削去一个角,落石滚落下来,轰隆隆地掩埋了隧道口,火车头刹车不及,一头撞上了石块。
  福地樱痴终于能够停下,大口喘着气,身体表面通红且浮出水雾,可见已经消耗到极限了,他在原地停留着休息了几秒,慢慢挪步朝着火车头走去。
  火车头里的人重伤昏迷了过去,福地樱痴大致看了一眼,发现刹车的按钮不知道为什么被破坏了,目前里面只有一人,因此福地樱痴抓起这个穿着列车长服饰的家伙,摘下他的面具,愣住了。
  “这家伙是……”


第35章
  与此同时, 末广铁肠也扯下了救护车上的军警的面罩,却发现体型根本对不上,而且这个人在政府里有挂号, 是一个正在潜逃的通缉犯。
  “错了,不是目标。”他在耳麦里说道。
  太宰皱了皱眉:“不在这边……难道在乱步桑那边吗。”
  正巧这时耳麦的通讯逐渐恢复,江户川乱步仿佛已经看穿了太宰这边的镜况,没等他提问就干脆地道:“不在我这边,福地大叔追的火车头也没有目标,对吧?”
  福地樱痴听着耳麦里的声音, 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人,他胸前的身份牌和脸完全对得上, 显眼这家伙就是这个火车的列车长。
  “这是怎么回事啊?”福地樱痴有些伤脑筋地捏了一把这人的脸, 也没有易容的痕迹, 这根本不是目标吧。
  福地樱痴摸了摸耳麦, 扯着嗓门:“喂,小鬼, 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 火车头里没有我们要找的目标啊, 难道还在列车上?”
  “不在,”乱步沉声道,“因为无论北边还是南边,大概都没有我们要找的人。”
  “啊?什么意思?那刚才是什么?”
  “他已经给过我们提示了, 这只是一场游戏。”
  将藏有炸’弹的车厢号对应二十六字母表,加上一开始的箱子上的词汇, 一切都明了了。
  每三个字母一组,第一个字母就是藏有炸’弹的车厢号。
  原本乱步以为第一个炸’弹应该对应的是第十九个车厢,但是他们错了, 因为第一个他们见到的炸’弹,以及第一个布置的炸’弹应该是在最后一个的托运车厢,因为炸’弹是没有提前布置的,那个人是从托运车厢的箱子里出现,他第一个布置的一定是最后一节车厢,然后才从最后面爬上了火车的顶部,在他们在车厢里穿梭的时候,那个布置炸’弹的人则是从车顶爬了过去。
  随后这个人先是来到了第十九号车厢,安置完炸’弹后又去了火车头,把列车长弄晕,破坏了刹车的按钮,在火车头和第一节 车厢之间安装了小型炸’弹,并且将其和最后一个车厢的炸’弹一起引爆。
  这个时候乱步还在和谷崎通话,思考‘sos’的含义,随后就是爆炸,情报屋虽然说这只是为了证明列车上确实有炸’弹,但还有一个目的是掩饰火车头和第一节 车厢断开的动静。
  等他们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时间已经刻不容缓,留给乱步他们的只有两个选择,去追捕火车头上可能有的目标,或者找出炸’弹救人。
  情报屋那个恶劣的家伙是想看看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吗?一开始乱步是这么猜测,但之后在他意识到炸’弹本身就是提示后,又想得更深了一层。
  第一个炸’弹,也就是那个箱子提示的why,第一个字母是w,第二十三号车厢,也就是最后一个车厢。
  第二个才是电话里给出的线索,炸’弹给出的字母是sos,第十九号车厢。
  第三个是第五号车厢,eri
  最后一个是第十五号车厢,ous
  连起来就是:why sos eri ous
  why so serious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