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39)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嗯,就是动作稍微青涩一点。
  “嗷!”
  折原临也发出一声哀嚎,美狄亚手一僵,有些心虚地放下。
  “让一下。”里陶淡定地来到折原临也旁边,用阴阳术帮他止血,然后观察了一下伤口,“嗯,这下只能截肢了呢。”
  “不过也无所谓了吧,已经是最后了。”
  “是啊。”
  “什么最后?”美狄亚问了一声。
  两人面面相觑,折原临也开口:“美狄亚,你有什么愿望吗?”
  “……愿望?”
  “嗯,你不是响应了圣杯的召唤吗,应该是有什么愿望吧。”
  折原临也盘着腿:“说出来,说不定能实现呢。”
  美狄亚像是明白了什么,脸上的神色反而逐渐变得安宁了,双手放在膝盖上:“是呢……但很可惜,我的愿望大概不是能用圣杯实现的愿望吧。”
  “说说看?”
  “我想回到……从前能容纳我的故乡。”美狄亚苦涩一笑,脸上逐渐流露出和魔女的称号不符合的小女孩的笑容,“但是这个愿望,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无论是已经逝去的国家,还是已经被当做魔女的自己,都不可能回到过去。
  回到她的无忧无虑,备受宠爱的少女时代。
  折原临也:“也就是说——你想要容身之地吧。”
  被当做魔女驱逐,没有回去的地方,这才是当初美狄亚答应参加圣杯战争的原因。
  美狄亚低下头,淡紫色的长发遮住了表情。
  “那么,就算不是作为恋人,作为朋友……可以吗?”
  美狄亚迷茫地抬起头,折原临也仅剩的手臂抚上美狄亚的脸颊:“虽然日子很短,但作为你的御主,我不讨厌哦,无论是作为神代魔术师的你,还是作为魔女的你,嗯……话说回来,情报屋的友人其实是魔女,这个假设似乎也不赖。”
  “我可是背叛了你啊。”
  “最后的结果也不坏不是吗,而且如果我说,其实我之前就多少知道一些费奥多尔的计划,但没告诉你……你会生气吗?”
  “有一点。”
  “诶……”
  “不过,作为你的英灵,我也不讨厌你。”美狄亚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嗯,好吧,其实我本来也不反感阴谋诡计。”
  说罢,美狄亚突然把折原临也托起来,朝殿外走去:“我们走吧,master,至少最后去迎接属于我们的胜利吧。”
  ……
  总之,这边暂且算是安全了。
  另一边。
  在狐生星罗吞噬黑圣杯,并且秘密和世界意识强行达成共识后,固有结界消失了。
  原本还在和妖怪们战斗的英灵和御主们都掉落出来,远坂凛揉了揉摔痛的屁股,站起来环顾一周,发现saber和berserker身上的魔力快要消失了。
  还有acher,他也在附近,只不过身上的魔力同样在消散。
  尽管他们没有被黑圣杯完全侵蚀,但在小圣杯内部,不被吞点魔力是不可能的,而且现在,圣杯战争可以说已经结束了。
  saber首先明白过来,带着几分遗憾对卫宫士郎说:“快要结束了呢,抱歉,master。”
  “咦,这是怎么回事?”
  “圣杯告诉我,最后的胜利者已经出现了。”
  柳洞寺的高空,如今魔力已经足够,污染也已经去除,如今完全体的第三魔法天之杯,已经出现在这里。
  英灵们剩下的魔力,也是最后道别的时间。
  远坂凛终于找到acher。
  “真是的,你之前到底是去哪里了啊!acher!”远坂凛抱怨着。
  “抱歉。”acher带着几分茫然地回复。
  任务突然取消,这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acher现在也很迷茫,这意味着这一次他不需要工作了吗。
  “算了,我们走吧。”
  “去哪?”
  “大圣杯已经出现了,也就意味着决出了最后的胜利者,估计是魔力已经足够了吧。”远坂凛看到acher快要消失,用最后的令咒给他补充了一点魔力,“令咒的魔力估计也还能撑几分钟,好歹要见证到最后吧。”
  卫宫他们也是这么想的,各自用令咒补充了最后一点维持形体的魔力。
  几人互相扶持着,一同走上阶梯。
  圣杯悬浮在空中,倒塌的残桓上盘腿坐着狐生星罗的身影,他闭目养神,似乎是在等待什么。
  很快,美狄亚他们,以及卫宫一行人到来,众人看着圣杯下的狐生星罗,脸上神色各异。
  “最后的赢家果然还是你,所以,你的愿望是什么?”太宰治问道。
  狐生星罗睁开眼睛,嘴边浮现终于如愿以偿的微笑。
  “我很早就在横滨做过实验,想必你们也知道我的身份吧。”
  “千年前的狐妖,在野史里记载过你曾经攻占过平安京。”
  “那确实是真的。”狐生星罗淡淡地道,同时仰头看着半空中的圣杯,“但可惜那时失败了,不过没关系,这次我会成功。”
  “我许的愿望很简单,这个世界曾经不是这个样子,因为魔力的逐渐减少,很多生物离开了地表,比如神明、幻想种,以及……妖怪。”
  狐生星罗微勾唇角:“以前的地狱的入口就在现世,但随着时间过去,唯一残留神秘的岛屿也逐渐变得荒凉,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人类就太寂寞了,你们不觉得吗?”
  “疯子。”acher淡淡地评价,“这个趋势是不可逆的,就算是圣杯也不可能办到。”
  确实,不过其实在刚在acher反驳的时候,狐生星罗就能让圣杯办到了。
  言叶无限欺真是个可怕的能力,只要世界意识不把狐生星罗踢出去,他基本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过现在是为了赚取欺诈点数,狐生星罗也并没有真的发动能力,让圣杯成为无所不能的许愿机,微微一笑:“那让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在这里,他又耍了个花招。
  说是要许愿魔力回溯,但其实狐生星罗真正许的愿是,通过圣杯的魔力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世界原本的面目,以及他即将变成的面目。
  也可以理解为,他借用圣杯的魔力施展了范围是笼罩全球人类的大型幻术。
  这种程度的幻术就算是用现在圣杯里集满的魔力也根本维持不了几秒。
  不过话又说话来,哪怕只要是两三秒,对狐生星罗来说都够用了。
  在这个瞬间,所有人的脑海里,都冒出了陌生的知识,关于圣杯战争、魔术师、妖怪、通灵人等等的存在,关于这个世界曾经魔力衰退的真相。
  而今,因为狐生星罗取得了圣杯战争的胜利,一切都将被颠覆,此岸和彼岸的边界被取消。
  在这两三秒内,在全球70亿人口的总数下,500的标准不过0.1秒就达到。
  之后谎言成真启动,现实降临。
  东京区。
  “……咦?”
  正在道路上行走的社畜眼神里困惑了一秒,还没有来得及理解脑海中突然出现的知识,就被眼前出现的景象惊呆了。
  奇怪的,像是蜈蚣一样的长着无数只腿的巨大时化妖怪缠绕在大厦的顶楼。
  天边有壮着军装的女人骑着老虎飞过。
  脚边的斑马线,几个毛茸茸的小妖怪排着队过马路,被急刹的车子撞飞,在天空飘成了蒲公英。
  社畜抬头望着天空,思考着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设定,恍然大悟:“我这是加班加出问题来了,这算工伤吗。”
  不远处的人群发出嘈杂的,不知道是欢呼,还是尖叫。
  举行葬礼的目的,穿着黑色葬服的人呆呆地看着家人尸体上自由飞翔的阿飘。
  正在神社拜神的信徒们猝不及防看到天神正在和自家神器吟诗作对。
  世界一瞬间,大混乱。
  唯有极少数的个体,脑海里出现的幻术是不同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