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2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没没事……”间桐慎二转身就走,还是同手同脚。
  间桐樱疑惑地看着他的背影:“哥哥你不需要rider了吗?”
  “不要了,跟我无关!”
  间桐樱:?
  间桐脏砚的灵魂此刻已经重新缩回了樱心脏内的刻印虫,他并不能出来很久。
  樱的情况非常特殊,她体内有早年间桐脏砚埋下的已经被污染的圣杯的碎片,而间桐脏砚在遭遇意外本体被毁,只剩下这个刻印虫的灵魂的时候,同样发现樱体内还有另外一个灵魂。
  他对这个灵魂的来历也有所猜测,或许这就是圣杯被污染的元凶。
  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计划,不,或许这正好,只要樱成为小圣杯,他的灵魂就能顺势进入天之圣杯内部,掠夺第三魔法成就永恒。
  为此,樱必须成为这次圣杯战争的御主,樱的魔力一旦被消耗,小圣杯就会自主开始寻求魔力补充,和爱因兹贝伦家的小圣杯争夺资格,只要樱比她更快收集英灵的魔力,就能更快一步成为圣杯。
  间桐脏砚再次闭上了感官,尽可能保存力量,他现在只能在樱偶尔心神失守或者睡着时候才能出来,还要躲避另外一个灵魂的污染,必须小心行事,等到时机成熟,迟早会找到那个袭击他的存在报复回去。


第139章
  各大势力已经入场, 以狐生星罗为首的caster和assassin组,太宰他们下注爱因兹贝伦的berserker组,远坂凛的acher, 暗处潜藏的间桐家的rider, 以及目的不明的座位监督者的言峰绮礼, 他手中握有lancer库丘林, 以及吉尔伽美什的好牌, 除了还没有被召唤出来的saber以外, 英灵已经差不多全部就位。
  圣杯战争终于拉开了序幕。
  这一天, 所有世界线的重合点,卫宫士郎因同学的拜托, 在学校里打扫箭道社的道场, 耽误了回家的时间。
  然后就是不小心在学校目睹到了红色和蓝色的英灵的战斗,被战场波及到, 濒死,随后又不知怎么伤口完全消失了。
  跌跌撞撞回到家, 却被蓝色的英灵追来, 在千钧一发之际召唤出了骑士王saber。
  这一切都像是荒唐且毫无逻辑的梦。
  也不怪卫宫士郎一晚上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直到saber赶走了蓝色的英灵,才回过神。
  “你到底是……”
  “saber,是你召唤出来的servant。”骑士王回答道。
  “不是,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saber刚想回答,却突然察觉到了他人的气息:“小心,又有英灵来了!”
  卫宫宅邸外, saber和红色的英灵短兵相见,卫宫还处于一个不知所云的状态,正要纠结要不要阻止, 两位英灵就自动分开了。
  “远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
  “我才是好奇,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远坂凛看了一眼明明之前濒死,现在却完好无损的卫宫,看向了另一边,“不过比起这个,躲在那边的人,还不出来吗?”
  “诶?”
  让两位英灵分开的不是其他,正是有人故意放出的气息。
  不像是魔力,却比之更加邪恶且强大,瞬间引起了两位英灵的警惕,很显然现在还有第三方在场。
  就在两边人的警惕中,拐角出缓缓出现了两位人影。
  卫宫士郎和远坂凛不禁瞪大了眼睛:“樱?”
  “前辈……还有远坂前辈。”间桐樱怯怯地看了两人一眼,跟着狐生星罗走到两方的目光下。
  “为什么你会……”远坂凛的声音逐渐变小,因为她看到了樱和狐生星罗的手背,都有着刺眼的红色令咒。
  卫宫士郎:“狐生?连你也?”
  “嘛,看来大家都是认识的,不如坐下好好聊聊。”狐生星罗笑眯眯地道。
  卫宫士郎本来就是一脸懵,全场掌握信息最少的就是他,而远坂凛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对狐生星罗充满了戒备,但是樱却在他身边,而且acher的数值太低了,如果打起来对她这边不利,凛也只能默认。
  于是,众人一窝蜂进入了卫宫家,间桐樱和卫宫士郎坐在一边,另一边坐着狐生星罗和远坂凛。
  好家伙,一个桌上四位御主,大半的御主都坐在这了,如果这个时候发生什么意外,说不定圣杯战争今晚就能结束。
  而为什么狐生星罗会和间桐樱走在一起,这就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
  ……
  因为狐生星罗的插手,除了这一晚上不变的学校和不变的卫宫士郎外,还有一个人的命运发生了偏移。
  间桐樱。
  间桐宅现在只剩下间桐樱一人,间桐脏砚消失,就连间桐慎二都连夜订机票飞走了,诺达的宅邸空荡荡,间桐樱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却感到前所未有的空寂。
  爷爷和哥哥都不见了
  虽然他们都是折磨樱的人,但当所有人消失后,樱只感到了深深的不安和害怕。
  难道是被……抛弃了吗。
  她抱紧了自己的双臂,浑身止不住地颤抖,这个时候她宁愿爷爷和哥哥都在,也好过自己承受现在的一切。
  房间的灯光下,间桐樱的影子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像是信号不好的电视拨动着光影。
  rider第一个感觉到了异常,然而还没等她主动现身,间桐樱突然站了起来。
  “master。”rider唤了一声,但间桐樱没有任何反应,呆呆地走出房门,离开间桐宅,就这么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
  理所当然,是个美人胚子又看起来毫无防备的樱被几个游街的混混盯上,几人不怀好意地拦住了想要继续前进的樱,把她硬是拖入巷子里。
  rider立刻出现想要阻拦几个混混,却注意到间桐樱脚下的影子在不断波动。
  【肚子……饿了……】
  rider沉默了几秒,重新隐去身形。
  狐生星罗赶到现场后,满地只剩下一切残渣,他叹了口气:“果然进度加快了吗。”
  原著中樱无意识杀人已经是中后期,那个时候黑圣杯已经吸收了好几个英灵,但现在圣杯战争才刚开始。
  不用问,肯定是间桐脏砚做的手脚,对方现在的打算估计是快速催熟黑圣杯,估计投喂了不少蕴含灵力的东西,怪不得他送去监视的使魔都不见了。
  加上间桐脏砚的灵魂从中作祟,间桐樱自身的精神被削弱了很多,黑圣杯已经开始出现了。
  这么想着,狐生星罗淡定地靠近了呆立在原地的间桐樱,打了个响指。
  “樱。”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间桐樱耳边响起,原本意识缓缓沉下去的间桐樱瞬间认出了这是卫宫士郎的声音。
  原本低迷的情绪瞬间被驱散。
  “前辈!”
  间桐樱的意识清醒过来,眼前一片模糊,她好像看到眼前无数个卫宫士郎的重影,可定睛一看,重影消失,在面前的是一个有点陌生又似乎在哪里见过的少年。
  “醒了?”
  狐生星罗在她眼前挥了挥手,微笑道。
  间桐樱迷茫地看着狐生星罗:“你是……”之前和前辈一起走的那个人。
  咦,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明明之前还在房间里。
  间桐樱终于注意到自身的异样,以及周围的环境,还没等她发出尖叫,狐生星罗抬手再度打了一个响指。
  在樱眼里,周围的环境再度一变,阴暗的小巷变成鲜花的平原,之前的那些残渣也变成了石头和灌木丛。
  “在这里的话,我们的对话就不会被其他人听到了。”狐生星罗的装扮也变了,头戴着礼帽,像是绅士又像是魔术师的装扮,面前凭空出现一个洁白优雅的圆桌,他鞠躬邀请间桐樱入座。
  间桐樱发现自己身上染血的校服也变成了一套精致地淡蓝色礼服,迷迷糊糊地顺着他的邀请,两人面对面坐着。
  狐生星罗再度打了个响指,这一次桌面上出现茶水壶和几个英伦的茶杯,旁边还出现了点心架子。
  茶水壶自己凭空漂浮起来,给间桐樱倒了一杯热乎乎的红茶。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