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6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没有去列车的方向,反正官方大概已经封锁了整个地区,如果不是为了防止居民们慌乱的话,恐怕现在早就派出大量的军警寻找了吧。
  不过不要紧,逃生的路线已经有了。
  日暮戈薇现在的所在。
  里陶闭上眼睛,手腕上缠绕着灵摆,随着灵摆的指向,毫不犹豫地朝那个方向跑去。
  来得及。
  “找到了!在这边!”
  路边巡逻的警察看到了里陶的身影,里陶看也不看他,前方已经能看到日暮神社的门口了。
  一个女孩子正身穿着巫女服在外面扫地,听到动静转过头一看,惊讶地发现一位同龄的男孩子浑身泥土地跑过来。
  “抱歉,我正在被坏人追赶,能跟我来一下吗?”里陶毫不犹豫抓住戈薇的手,在后者一脸懵逼的情况下,带着人就跑。
  戈薇:“哈?”
  “之后再和你说明,总之先跟我来。”
  这个时候中岛敦的身影已经出现在街头尽头,虎化之后他的速度非常快,在里陶拉着戈薇跑到神社里的井口边上时,他第一个追了上来。
  “里陶!”
  少年和少女站在井口边,里陶回头看了他一眼,此刻他的面具已经在刚才激烈的动作下不知道掉在哪里了,他回头,脸上出现一抹微笑:“抱歉,敦君。”
  “等等!”中岛敦试图抓住少年的衣摆,却眼睁睁看到指尖错过了一抹白色,里陶拉着一位不知名的少女跳下了井口。
  消失在了井底。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咒术界,时间点处于里陶逃出横滨,太宰治接到电话的不久后。
  唐沢流在划水,啊不,应该是在装病。
  说装病只是对了一半,因为唐沢流在横滨的时候确实病刚好就在天上飞了四天,苏醒后就打了一针葡萄糖,就算有系统给的药,刚痊愈的身体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刚离开横滨回到东京,洗了一个冷水澡后,成功地发烧病倒了。
  不久后政府的联络打进高专,被五条悟一口回绝,称他们的占卜师发烧用不了术式,要么等,要么就放弃。
  政府派遣来的公务员只好暂时在高专等待。
  而这时,躺在病床上的唐沢流正好可以专心操控人偶完成各种布置。
  在等待太宰他们来的时候,躺在病床上过于无聊的唐沢流继续和系统交流。
  ‘世界融合,如果是某些规则不一样的世界你们要怎么处理?比如说犬夜叉世界的地狱和鬼灯的地狱明显不一样吧。’唐沢流问道。
  【这个要看每个世界的规则完善程度,这些世界的规则都有不完善的地方,也有强大的地方,所以才选择了融合在一起取长补短,就你说的那个例子,一般而言鬼灯世界是以地狱为中心的,地狱规则的完善程度肯定会高于犬夜叉世界,所以地狱会变得以鬼灯世界为主。】
  ‘哦?那不会产生bug吗?比如杀生丸的天生牙可是能斩杀地狱使者的。’
  【这个具体细节世界意识会自己调整,当然也可能出现一些bug,毕竟世界融合没有那么简单。】
  ‘bug?’
  【嗯……大概是世界规则在接触运行的时候产生的一些漏洞,就像你们人类的程序员码一段编码,结果运行的时候会出现各种意外一样。】
  系统这么解释,算是半个黑客的唐沢流立马懂了,并敏锐地从中注意到了有利可图的地方‘那么如果我能利用谎言成真修复这个bug呢。’
  系统卡壳了一下,似乎没想到他已经不局限于薅天命之子的羊毛,还想去薅世界的羊毛【我去问问。】
  半响后,系统回来了,声音里大为震撼【获得同意了,如果你做得到,世界意识会单独给予你奖励。】
  还真可以。唐沢流挑眉,心里有个大胆的计划‘奖励的内容我可以自己提吗?’
  【看情况,不一定能实现。】
  ‘行。’唐沢流内心已经有了计划,不如说他原本的计划里最后一个不足之处补上了。
  之后的事就是里陶那边的视角,直到谎言成真,‘里陶’成为了真正的人,而唐沢流操控的人偶也被官方的人追上,再被捕获的那一刻,人偶被押到坂口安吾面前,唐沢流费力地操控人偶抬起头,冲两人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接着果断切断联系,人偶倒地,唐沢流重新睁开了眼睛,勾了勾嘴角。
  里陶逃到战国,计划成功了。
  诶,怎么感觉头越来越晕了。
  五条悟正好进来看看自己的倒霉学生,摸了摸他的额头,惊恐地发现这烧的温度怎么越来越高了。
  “完了,流,你脑子要被烧废了。”
  唐沢流:……


第39章
  里陶一睁开眼, 敏锐地感觉到了井口外面的阳光洒进来,松了口气,看来是穿越成功了。
  “你等一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跟我解释一下吗?”日暮戈薇没好气地甩开里陶的手,满脸警惕地双手抱胸,“你说被坏人追我才跟你来的,刚才那些人是怎么回事?你男朋友吗?”
  男朋友?里陶愣了下, 指了指自:“为什么说是男朋友?我是男的。”
  “哈?”日暮戈薇愣住,看着比自还清丽漂亮的少女,居然是男的 。
  里陶满头黑线,原本那个老婆婆的孙子就长这样,他有什么办法, 为了迎合返祖特意弄了白色的头发和红色的妖纹, 搞得更加妖媚了, 他也很绝望, 本体长相就很女气了(唐沢流:?),这个马甲的居然还要秀气。
  “不对啊,你躲避坏人,往我家神社的井跑干什么?”
  里陶无奈地指了指天空:“你觉得从你家的井, 能看到蓝天吗?”
  这个时候, 违和感才突然降临, 比如突然清新起来的空气, 比如照射进井内的阳光,日暮戈薇闻言仰头一看,整个人傻了。
  而这个时候里陶已经抓着伸进来的藤蔓往上爬了。
  “等等!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给我说明清楚啊!”戈薇在他身后喊道。
  “比起听我说,还是眼见为实比较好吧?”里陶爬到了井口,朝下面的戈薇伸出手,“上来吧。”
  戈薇纠结片刻,大概是觉得一直待在井里也不是办法,抓住里陶的手爬了上来。
  然后看着周围的景色陷入了呆滞。
  周围,都是茂密的灌丛、树林和草地。
  和钢铁森林的东京没有一点关系。
  “这里是哪里!?”
  “嗯,战国时期的东京。”里陶说道。
  “哈?”戈薇懵了。
  “要一一说明太麻烦了,总之你要记住,第一,你是通过井穿越过来的,第二,拿好你手里的四魂之玉,绝对不要弄丢。”里陶指了指戈薇的手。
  戈薇这才意识到自手里似乎攥着什么,张开一看是紫色的宝玉一样的东西:“这是……四魂之玉?”
  “我说你……诶?人呢?”戈薇只是一低头一抬头的功夫,刚才还在他面前的少年已经不见人影了。
  里陶这个时候已经离开,跟他牵扯太多对这个女孩不利,而且她还有自的使命。
  他走在森林里,寻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落脚的地方,用盖亚的粉底化妆成了一个石头。
  毕竟这里是有妖怪的时代,这个时候要谨慎一点。
  以及,最重要的是……
  ‘系统,现在我有多少欺诈点数了。’
  【100万左右,还在增长】系统回答。
  ‘才不到100万吗,还差得远呢。’里陶叹了口气,尽管从他穿越到这里不过两个月,已经赚取了100万点数,融合了两个世界,但果然还是有点慢。
  也没办法,还是一步步来吧。
  【对了,忘记告诉你个事,官方那边似乎以为你真的有瞬移方面的能力,目前的进度是10/500。】
  里陶先是愣了一下,下意识反应是扼腕:‘……等等,这么说我应该表现出时停的!’
  当初他时停的时候做的还是克制了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