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26)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嗯。”间桐樱点点头。
  “那就没办法了, 先暂时住我家吧。”
  遭遇了berserker后,远坂凛几人决定回到卫宫宅里重振旗鼓, 因为天色太晚, 单独一个人回去还有可能遭遇袭击,因此卫宫士郎的提议几人都未拒绝, 远坂凛和间桐樱都决定暂且留在卫宫宅入夜。
  狐生星罗也没有一个人回去的打算,笑着道:“那就打扰了。”
  众人用过晚饭,依次洗澡休息,这个时候间桐樱悄无声息离开房间。
  “那个……前辈。”
  间桐樱浑身似乎陷入了不正常的状态, 满脸潮红,来到卫宫士郎的房间前似乎想说什么, 但却看到远坂凛正好也在,一时间陷入沉默。
  “樱, 你有什么事吗?”卫宫士郎顺着间桐樱的视线看向了远坂凛,恍然大悟,“啊, 远坂是来找我商讨对策的,如果你有事的话……”
  “……没有,”樱低着头,“我没事,我只是来跟前辈说晚安的。”
  “这样啊,那晚安。”
  “晚安。”
  间桐樱低着头转身离开了,卫宫士郎站在原地欲言又止,他怎么感觉樱的脸色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远坂凛看卫宫那么久没有出声,询问道。
  “没有。”
  “那快进来吧,我给你普及一下圣杯战争和魔术师的常识,真是的,真不知道圣杯是怎么选中你的。”
  “嗯。”卫宫士郎转身,原本想关上房门,但想了想觉得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有点不太好,又把房门打开了。
  狐生星罗也躺在另外一个客房休息,敏锐的感官听到了隔壁关上门的声音,立刻肌肉都紧绷了。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某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息从隔壁传来,狐生星罗头顶上的狐狸耳朵都冒出来了,竖成猫科动物的飞机耳,虽然还是躺着的姿势,但浑身神经紧绷,垂着眼,看着地上窗外投影过来的影子。
  那是仿若黑红色布条般诡异的影子,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在狐生星罗的窗外站了很久,似乎在掂量什么,十分钟后又消失了。
  狐生星罗没有立即放松下来,直到半个小时后,依旧没有什么动静传来,这才松了口气。
  住在黑圣杯旁边什么的……
  简直是恐怖故事。
  毕竟这玩意对……来说可是特攻,就连那个金闪闪都一照面就凉了。
  原著里黑圣杯是至少吸收了两个英灵才可以自主活动的,但今晚遭遇了berserker,间桐樱不得已让rider出手,亏损了太多魔力,看样子已经有点压制不住黑圣杯了。
  而现在,黑圣杯是自己跑出去狩猎,不知道哪个倒霉蛋会被吞噬……
  ……
  冬木的夜晚并不平静。
  虽然近在咫尺的地方发生了圣杯战争,但这都是瓦斯泄漏,跟他们普通人没什么关系,就算偶尔在新闻上看到类似的新闻,也只是感叹一声最近瓦斯爆炸事件也太多了,那个瓦斯的公司董事长不应该出来道歉吗。
  仅仅是感叹几句,又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节奏,说到底只要不是在自己身边发生,大部分人并不会在意。
  这时候一位穿着阴阳师服饰的白发青年大摇大摆走在街道上,身边跟着一个带着兜帽的青年和一个穿着和服的小女孩。
  “老爹,你到底在等什么?”夜斗一边往嘴里送着鲷鱼烧一边问。
  一旁的绯手上也捧着小吃,三人组像是带着妹妹出行的兄长,偶尔会有行人投以好奇的目光,但一转眼,兜帽青年和小女孩的容貌又在脑海里变得模糊了。
  “最近一直不能说话,憋死我了。”
  “没办法,你再忍忍吧,顶多三天就结束了。”里陶轻声安慰道。
  “那你为什么让我伪装成assassin?”夜斗转而问另外一个问题,“如果真的assassin出现不是暴露了吗。”
  “放心,他暂时还不会出现。”里陶笑容不变,“至于我们,不用特地做什么,只需要静静等待就好了。”
  “等待什么?”
  “等待狐生星罗成功拿到圣杯。”
  “……老爹,”夜斗喃喃了一句,把嘴里最后一口鲷鱼烧吞下,问道,“虽然我说过不会问你为什么,但之后会发生什么?”
  里陶看向夜斗隐隐透露着不安的眸子,刚要说话,感知中却出现了一股强大的魔力,微微转头。
  周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行人了。
  后面的街道上一个人影站在路灯下,金色的头发在微微闪光,如同血液一般深邃的红色眼睛饶有兴趣地盯着里陶他们:“你们是什么?”
  “这场战争里,似乎混入了不该出现的存在啊。”
  像是被毒蛇盯上,夜斗和绯立刻进入战斗状态,绯化作一把太刀出现在夜斗手里。
  “哼,原来如此,居然堕落到要依靠死灵的力量,还真是不像话的神明。”吉尔伽美什的眼眸中闪过兴味,身后出现数个金色的漩涡,“机会难得,就让我看看神明俯趴在地上的美景吧。”
  “小心!”夜斗立刻推开里陶,手中的太刀挑开了刺向他们的宝具。
  然而更多的金色漩涡在吉尔伽美什身后浮现,意识到如果待在原地只会被活生生射死,夜斗眸光锐利起来,手持太刀朝吉尔伽美什发起冲锋。
  金发的青年露出了轻蔑的笑容,身后宝具齐发,刀、斧、弓……人类能够想到的宝具被他像是射箭一般呼啸而出,浪费到奢靡的地步,只是单纯地将财宝投掷而出,丝毫不物尽其用,即使如此,夜斗依然紧绷着神经一一闪过,但依然有难以闪避的攻击,这时绯化作的太刀给夜斗提供了水流的护盾。
  “哼,雕虫小技。”吉尔伽美什眼看着夜斗突破到了自己身前二十米的地方,却丝毫不慌张,嘴角勾起嘲讽的笑容,身后出现两个金色漩涡。
  锁链于漩涡中激射而出,夜斗冥冥之中有一种直觉,绝对不能被这种锁链缠上,愣是放弃了近身的机会,一个后跃躲过,但紧接着更多的宝具投射,逼得他不断走位……直到他的脚踩上一处草地。
  “夜卜!”
  脑中闪过绯的提醒,然而太晚了,夜斗身后的位置突然出现两道漩涡,锁链激射而出,捆住了夜斗的右手和左腿。
  “啧。”夜斗咂舌,用刀朝锁链砍下,以往无往不利的斩击却在这时失去了效果,怎么样都无法奈何这条看似平平无奇的锁链。
  金色的漩涡再次出现在夜斗面前,这一轮的宝具激射夜斗退无可退,眼睁睁看着宝具逼近到眼前。
  危机之时,绯突然从夜斗手中脱出,主动挡在夜斗身前。
  夜斗瞪大了眼睛。
  幸好在危机之时,里陶的护盾赶到,挡住了吉尔伽美什这一轮的攻击,随后到的是他有些尴尬的声音:“咦,我是不是应该晚救一点。”
  他记得原著中,雪音是舍身护主断成了两半然后变成祝器的,一开始里陶倒是没有多想,但是在绯同样舍身挡在夜斗面前,应该是达成了条件,这个过程不会被他打断吧……
  还好,成为祝器的条件似乎并不包括要先断一次。
  夜斗怔怔地看着太刀的形态发生了改变,随后从一柄单纯的红色太刀,变成了刀柄的位置多加了流动的水纹,还多出了一柄华丽的刀鞘。
  刀鞘?
  绯原本的武器形态是没有刀鞘的,她原本就是一柄双面刃,但现在似乎发生了什么改变。
  愿意为自己的神明收敛锋芒。
  夜斗似乎隐隐明白了这个形态改变的意思,感动得眼泪汪汪:“绯,你……”原来那么爱我吗
  然而绯现在没有空和夜斗交流感想:“小心点夜斗。”
  这个人,很强。
  夜斗趁吉尔伽美什怔然之际快速摆脱了锁链,警惕地看着他。
  “……还真是献上了一出无聊的戏剧,”吉尔伽美什似乎是厌烦了,收起了原本嘲讽的表情,面无表情的脸看上去更加危险,“算了,你们就在这里退幕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