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9)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是一具和真依一模一样的陶俑,唯一的缺陷是它里面还没有注入灵魂。
  这就是唐沢流用来欺骗天的办法,即暂时分离真依的肉体和灵魂,只要让真依原本的身体失去灵魂,让天误以为真依已经死去,两姐妹的联系中断,仪式便算是完成。
  而为了以防万一,唐沢流之所以给其他人的一通分析,也是为了让他们认同这个谎言,即——双生子的情况等于灵魂上的连体双胞胎,只要分离她们的灵魂和肉体,就能使天与束缚完成。
  不一定非要死一个。
  事实上唐沢流觉得自己的猜测应该大差不差,毕竟漫画原著里的表现应该就是真依灵魂离开,带走了真希身体里的咒力,真希在数秒内便完成了蜕变。
  当然做一个保险也没什么不好,在所有人认同后,唐沢流还给五条那边发送了一次真希的情况,五条悟一开始回复了一个“……”
  然后不知道他在对面脑补了什么,第二次发送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包。
  唐沢流若有所思,五条老师那边看起来同样战况火热啊,连回复几句话的功夫都没有。
  但还能看消息,说明应该还能撑得住。
  目前看来所有人对他这套理论接受度良好,只不过对他要怎么做到分离肉体和灵魂抱有疑问。
  唐沢流当然不会这个,但分离灵魂是里陶的拿手好戏。
  里陶深吸口气,开始复刻犬夜叉中鬼女的操作,念动了诡异的咒语,真依的表情逐渐变得空洞,某种灰白色的灵体慢慢从她身上浮现,这股灵体除了自己原本的身体外,跟真希似乎也有一种冥冥之中的联系,离开之前在真希身旁徘徊了两圈,似乎带走了什么,随后在里陶的指引下放入了陶器身体中。
  在真依的身体失去灵魂的瞬间。
  真希突然睁开了眼睛,感觉自己似乎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与此相对,她浑身上下涌现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
  天与束缚正式完成,新的天与暴君诞生!
  作者有话要说:  注1:旦那,日语中有老板、主人、先生、老公等等意思,acg中银魂的冲田总悟对坂田银时这么叫过,火影中迪达拉对蝎也这么叫,这里折原叫羂索就是‘老板’的意思啦,想成‘雇主’也行,我只是码字的时候脑补了一段折原临也一边这么称呼一边坑人的画面,觉得蛮带感就这么写了。
  注2:天与束缚,来自百度百科解释
  注3:漫画原著台词,话说我是不是剧透了,唉,看到这里也晚了。


第46章
  就在仪式完成后, 里陶没有空去关注真希,而是立刻催动了法术,原本已经在陶俑上安家的灵魂再次被驱赶出来, 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真依原本已经失去生机的身体再次活了过来。
  因为里陶调制的药水缘故,暂时失去的生机并不碍事, 没有对身体造成什么损失。
  当然并不会因为说真依的灵魂归位就重新恢复以前的状态,已经断掉的灵魂上的联系不会再重新链接回来,相当于说真希和真依两个人, 如今在咒术意义上也是独立的个体了。
  真依试过之后, 也发现因为吸收了真希体内的咒力的原因,比原来的情况还好了, 当然也没有提升太多。
  没关系,已经是最好的局面了, 不出唐沢流所料,一切都很顺利。
  里陶这个时候已经悄悄离开,找地方和身处战国时代的‘本体’互换位置,唐沢流笑着看着两人问道:“感觉如何?”
  “从来没有好过。”真希看着自己的手, 还是不敢相信就这么简单变得如此强大了, 起身去扶妹妹, “真依,你觉得怎么样?”
  “我很好。”真依承担了整个过程中风险最大的部分,不过她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就是感觉很快就结束了,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我也感觉咒力的量变得强大了。”
  “嗯,看样子是成功了,你们先自行修整吧, 下面的人估计也等着急了,我先下去了。”
  唐沢流说着,离开了二楼。
  其他人正在下面等着,看到唐沢流下来,虎杖问道,“那个,没事吧?我听大哥他们说二楼好像有个咒力消失了?”
  在众人颇有些忐忑的神色中,唐沢流露出了一个笑容。
  “成功了。”
  众人顿时松了口气。
  “我把二楼留给她们了,耐心等着她们下来吧。”
  而此刻,二楼。
  真依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后,意外地发现真希还在卫生间的镜子前,手里拿着剪刀对自己的头发比划。
  “你要剪头发?”真依自然地来到真希身后接过剪刀。
  “嗯……想换个心情。”
  真希仍由真依拿走手里的剪刀,从镜子里看到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容小心地拿着剪刀裁剪。
  “你的头发比我的顺直多了,小时候一直很羡慕。”
  “有吗,你的也很好看啊。”
  “不,我还是喜欢顺直的。”
  “那你去烫平不就好了吗。”
  “不要,那不就和你一模一样了吗。”
  真希哑然,半响无奈吐出一句:“有时候搞不懂你到底是讨厌我还是什么。”
  “是讨厌,所以我的初恋和术式都没有告诉你。”注1
  “……”
  真依突然轻笑一声:“骗你的,这个长短可以了吗。”
  真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真依一样的短发,但或许是因为直发的原因,看起来有种飒爽的中性美,和真依的卷发很容易就得到区分。
  “真依。”
  “嗯?嫌我剪得太短?晚了,你等它自己长长吧。”
  “不是头发的事情。”真希扭头,抓住真依的手,抬眸,“如果不是和你一起的话,离开咒术界也没有任何意义,那些臭封建,我会全部把他们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所以,不要再说之前那种自我牺牲的话。”
  真依缓缓睁大眼睛。
  ……
  “真希学姐真的已经是特级战力了?话说特级有多强啊。”虎杖好奇地问。
  东堂严肃地思考:“不知道,但应该很强,因为我和师傅打的时候,连能够战胜她的念头都无法生出。”
  “那么强吗。”虎杖肃然起敬,在他看来东堂已经很强了,过去他和其他同龄人打架可从来没有输过,但在和东堂打的时候,尽管对方没有使用咒力,自己依然落入了下风。
  真难以想象特级有多强。
  特级。
  那么久以来,真正称得上特级的,只有三位。
  就能够看出这个等级在咒术师心里的意义。
  实际上其他人也在怀疑,或多或少觉得不敢相信。
  因为是那个特级诶,和五条悟一样的等级,禅院真希之前甚至只是四级,真的可能存在一跃龙门吗?
  看着众人怀疑的表情,唐沢流并没有解释太多,因为不久后,楼梯已经传来了两个一前一后的脚步声。
  换了身衣服的真依和真希手拉手从楼上下来了。
  众人呆住了。
  压力降临到每个人的头上。
  从两人,尤其是走在前面的不知为何变成短发的真希身上,这群一二年级的咒术师们竟然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压迫感,汗毛竖起,仿佛他们面前的不是之前那个没有术式的四级咒术师,而是不知从何而来的凶兽。
  前后不过十分钟,从四级一举跨越到了特级?
  这怎么可能?
  在唐沢流说出这个事实前,没有人相信,但是真正见到了现在的真希,在那种压迫感,甚至眉心隐隐传来的针刺感面前,没有人敢说自己能战胜她。
  事实已经摆在了他们面前。
  甚至连真依的气息都强大了很多。
  在一片静默中,熊猫首先说话了:“恭喜你,真希,不过你剪头发了?”
  “啊?是啊。”真希摸了摸头上凌乱的短发,“这样更加方便,也算是跟过去告别了。”
  狗卷棘伸出两个大拇指,意思是特别帅气。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