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3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
  柳洞寺的另一边,费奥多尔来到软禁唐沢流的房间,打开了门锁。
  “出来吧,是时候了。”
  唐沢流丝毫不意外他的到来:“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告诉了他们虚假的情报。”
  “啊,我知道。”
  唐沢流的存在就像一道保险,未来的信息始终是一把双刃剑,哪一方先得到了未来,就有可能获得更加有利的情报,因此一开始狐生星罗才要先ban掉预言家。
  而现在,费奥多尔在接触到他以后,也在想方设法把唐沢流拉入他的阵营,利用他泄露对自己的计划有用的信息,保证整个计划的展开。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唐沢流和狐生星罗他们才是一个人,也因此,费奥多尔的计划整体都落入了唐沢流的眼里。
  他看着费奥多尔伸出的手,却并没有直接走出房间:“【书】呢?”
  “作为协助你的代价,我要求销毁你手上所有的【书】页,这个条件你应该没有忘记吧。”
  “当然,不过在计划还没有完成前,我可不能让【书】失效,”费奥多尔从怀里拿出手机,递给了唐沢流,上面是一段视频,书页上压着一个炸弹,时间正在倒计时。
  距离爆炸,还有一个小时。
  “你应该能知道这是真是假。”费奥多尔说道。
  “你没有用【书】篡改结果吧?”
  费奥多尔眨了眨眼:“当然没有。”
  这是实话,因为他不知道【书】的效果能不能百分百影响占卜结果,时间有限已经不容他去试探了,保守起见这一次布局他搭上了目前到手的所有书页。
  不过费奥多尔也不心疼,书页什么的,政府那里不是还有很多吗。
  况且这一次如果成功,说不定就不需要了。
  “好了,时间有限,我们走吧。”
  费奥多尔带领唐沢流穿梭在柳洞寺,最后在一处后门停了下来。
  这也是他和太宰治他们约定好的地点,唐沢流果不其然看到五条悟身体靠墙就在那里等着。
  “老师。”
  五条悟直起身子,黑色眼罩下的目光在唐沢流身上扫过:“没受伤吧。”
  “没有。”唐沢流说道
  “那就好,”五条悟朝唐沢流伸出手,在少年惊讶的目光中一把揉住他的头,然后噗的笑出声,“这是第几次了?流还真是容易被绑架啊。”
  唐沢流:“……”
  他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干笑几声:“呵呵,是啊。”
  “然后,你看到的未来有改变吗?”五条悟状似随意地问道。
  费奥多尔闻言也看了过来。
  又是考验演技的时候了。
  唐沢流面色沉重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自从昨天开始,未来就一片混沌……我看到的景象都非常模糊。”
  “这样啊。”五条悟摇了摇头,“算了,别站在这里了,我们先走吧。”
  ……
  手术室里,美狄亚正忙得如火如荼,同时脸色有点难看。
  “怎么了?”
  “情况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圣杯的碎片被魔术师弄成了刻印虫,已经和间桐樱身体里的血液融为一体,如果要弄出来……需要全身换血。”
  “换,血库很充足。”狐生星罗毫不犹豫地道。
  “……很难,新生的血液一旦进入间桐樱体内就会被刻印虫吞噬,目前来说只有一个办法,一瞬间直接抽离她全身的血,但这样她会……”
  “就这么做。”狐生星罗平淡地道,像是在说什么微不足道的小事,“你犹豫的只有这一点吗,无所谓,只要我成为黑圣杯,你再分离圣杯内被污染的部分,我们就能得到完美的圣杯。”
  “这具身体就是为此而存在的,在转移过程中分离黑泥,再配合你的魔术,不会有任何失误。”
  美狄亚沉默了很久:“……我知道了,如果是不用考虑这个女孩的生死,那事情就简单多了。”
  就在美狄亚的刀子快要接触间桐樱的心脏的时候,一个虚弱的声音突然响起。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们的打算吗,我就说像你这样的存在怎么会那么‘好心’。”
  狐生星罗对这个声音有印象:“间桐脏砚,你居然还没有死。”
  只见间桐樱的心脏处竟然出现了一个扭曲丑陋的刻印虫,间桐脏砚的声音就是从这里响起:“呵呵,像我们这样的长生种,自然是有一点求生的手段。”
  “我们?可别把我和你放在一起讨论,让人作呕。”
  “是一样的,包括牺牲他人的性命成全自己这一点,”间桐脏砚发出恶心的笑声,“原本我还在疑惑你在玩什么戏码,拯救?救赎?呵呵,原来都是骗那群高中生的谎言。”
  “战争中的欺骗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相信的人才是蠢蛋。”
  “我完全赞同这句话。”间桐脏砚说道,“因此,让我们合作吧。”
  “合作?说什么傻话,和你这样下水道的虫子吗?”
  “……真是不懂礼貌的小鬼。”
  “抱歉,我比年长多了。”
  想想九尾狐的传说,间桐脏砚竟无法反驳,坚强地试图挽回:“我还有合作……不,利用的价值,我是间桐家的家主,没有人比我更加清楚那套圣杯的系统了,我能够帮你们分离圣杯中的污染,当然除了这具身体我什么也不要。”
  他倒是认知清楚自己的处境,原本如果狐生星罗他们在乎间桐樱的性命的话他还有这张牌,但从之前的对话来看,这个老狐狸分明是和他一样不择手段之辈,就算用樱威胁,恐怕他们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为了更体现自己的利用价值,间桐脏砚补充道:“守在外面的英灵还有saber和acher,就算你有caster也很难以一敌二吧,我可以占据间桐樱的身体,趁他们不备偷袭,只要有saber和acher,圣杯魔力很快就能满了。”
  “让你占据间桐樱的身体,然后利用卫宫和远坂来对付我吗?我看上去很傻?”狐生星罗冷笑。
  好吧,就知道没有那么简单。
  间桐脏砚只好把小心思放下,至少现在要活下来,活下来比什么都重要,只要给他时间,他迟早会再东山再起。
  “我明白了,这样吧,我的本体可以交给你,我会用残留在樱体内的刻印虫操控她的尸体,这样也能打得卫宫他们措手不及,我的本体在你手里,我也跑不掉,也会乖乖协助你净化圣杯,这个条件你满意了吧。”
  为了活下来,老虫子也算是丢盔弃甲了,没有办法,他的本体就在樱心脏里,这是完全躲不掉了啊。
  狐生星罗没有说话,只是伸出了手掌,间桐脏砚松了口气,从间桐樱的心脏里钻出来,心脏处顿时破了一个大洞,女孩的生机肉眼可见在消散,旁边的心跳仪器发出警告声。
  他的本体是只有一个指头大小的虫子,无比狰狞丑陋,正要跳上狐生星罗的手掌,突然看到他比了个暂停的手势,然后嫌弃地拿起手帕垫着。
  面对这种侮辱,间桐脏砚也只能忍了,只要渡过这劫,他还有办法能够偷渡到圣杯内部。
  刻印虫从间桐樱体内跳到狐生星罗的手帕上,刚要说什么,却突然看到狐生星罗微笑着合拢手掌。
  碾死了这只虫子。
  “快,急救!”


第148章
  怎么会还有人以为坏狐狸嘴里的话能够相信呢。
  美狄亚手都僵了一下, 她是真的以为狐生星罗要放弃间桐樱,和间桐脏砚达成交易的,毕竟狐生星罗也没有事先跟她通风报信过, 突然来这一下, 美狄亚反应都慢了半拍。
  狐生星罗随意把手上的虫子尸体烧了,灰都没有留下:“抱歉, 之前没跟你说过,那个老家伙活太久还是挺狡猾的,真实的反应更加能骗过他。”
  “……没关系。”美狄亚摇了摇头, 转身去看间桐樱那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