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22)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殷铮揉揉眼睛爬起来,去洗漱,楚云声到外面开门接了餐。
  刚在餐桌上摆好早餐,楚云声就看见殷铮带着一身清凉的薄荷味靠过来:“楚哥,我刷牙了……可以有个早安吻吗?”
  他的眼睛微微眯着,含着一片清晨的雾气与朝光,眼底那些阴霾与暗色都像晒在阳光下的雪一样,缓慢地化开了。
  只剩下宝石一样的剔透,熠熠生辉。
  “我昨天说的话不是口误。”
  楚云声看了他一眼,“我不希望你原谅我。不要屈从于一时的感动和欲望,我帮你不是为了让你原谅与动容的。你可以慢慢想清楚,我会等你很久。”
  殷铮一怔。
  楚云声偏头在他脸颊上落了一个短暂的轻柔的吻。
  殷铮回过神来,想说什么,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两人坐下,像往常在家里在剧组一样,开始吃饭,平淡如常。只是彼此之间的氛围,却仿佛比之前多了什么。
  这边楚云声暂时请假,陪着殷铮养伤,而另一边的国内,天刚一亮,就闹得沸反盈天了。
  “新晋流量陶安金主另有其人,周氏总裁曾多次留宿陶安住所!”
  “楚云声工作室发律师函,称殷铮被陷害,证据齐全,要将当红小生陶安告上法庭!”
  “殷铮经纪人及陶安家人出面,称殷铮对陶安举止正常,不存在性骚扰!”
  “陶安背主弃义,反咬一口,只为上位?”
  网上闹起来的速度非常快,周梓言没想到楚云声会这么雷厉风行,直接和他撕破脸皮开战。
  但他此时并不知道周氏即将天凉周破,所以还是底气十足,安排人下去压下新闻。
  陶安坐在他旁边,看到了网上的证据,有许多人出来作证,也有殷铮和陶安平时私底下的接触照片和视频,都和那些拿来污蔑殷铮的照片的同样场景,不同角度,这样拿出来一对比,正常人都能看出来之前那些照片是借位碰瓷。
  陶安心里一阵慌乱,他分明记得那些照片他都删了,怎么会又冒出来?
  他大着肚子,心里一急,突然感觉到了一阵疼痛。
  “梓言!”
  陶安一把抓住周梓言的胳膊,满脸痛苦。
  “安安……安安你怎么了?肚子疼……难道是要生了?”
  周梓言立刻抱住陶安,临近预产期,他们一直住在医院。周梓言一头汗,马上按铃叫来医生,“忍一忍,安安,医生马上就来了!”
  医生护士很快赶到,一阵兵荒马乱,陶安被推进了产房。
  周梓言站在外面又慌又喜,一张冰块脸都有些扭曲。
  而就在这时,他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屏幕上闪烁着大大的一个字。
  “妈。”


第14章 巨星崛起 14
  周梓言接起电话,就听到周母温婉平静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梓言,你舅舅三天后过生日,你不会忘了吧?法国那边的事要是不急,就先回来吧,请两天假,周氏还倒不了。”
  陪陶安出国,结婚生产这件事,周梓言瞒得非常紧,周母的语气也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周梓言只是略微怀疑了下,就如常道:“公司的事快处理完了,我会回去的,妈。”
  “嗯,好。”
  周母嗓音柔和地应了声,又嘱咐了几句让周梓言注意身体,工作也要休息,就挂断了电话。
  虽然这个电话来的时机太巧了,但周梓言却没有过多猜疑。
  陶安到底是个男人,男人生孩子在正常情况下当然和女人不一样,原小说作者就算设定再奇幻,也没想过男人能自然生产,所以医院早就准备好了剖腹产。
  大约只花了几个小时,陶安和孩子就从产房里出来了。
  “恭喜你,周先生!父子平安!”
  医生收着红包,满脸喜悦。
  “谢谢。”周梓言敷衍了一句,就迫不及待进去看陶安和孩子了。
  陶安脸色苍白,虚弱地躺在床上,孩子红红小小的,是个男孩,就放在陶安身旁。
  周梓言神色动容,整个人的气息都温柔了下来,低头过去吻了吻陶安汗湿的额头:“辛苦你了,安安,好好休息。外面的事不要操心,有我。”
  “好。”
  陶安温顺地轻声答应着。
  虽然他的心头仍对之前看到的新闻和消息感到不安,但这种情绪他并没有在周梓言面前多表露出来。
  接下来的时间,周梓言陪着陶安在医院休养,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
  剖腹产手术的恢复期至少要一个月,陶安是个身强力壮的男人,再加上各种昂贵至极地药物用在身上,不过两天他的表皮伤口就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医生估计陶安可能二三十天就可以完全恢复。
  第三天的时候,周梓言告诉陶安他要飞回国内去给舅舅庆生,陶安看周梓言的表现没有什么异常,也就没太在意。周梓言的身份就决定了他不可能真的时时刻刻都陪在陶安身边,渡过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但陶安万万没想到,周梓言走的第二天,一位不速之客就敲开了他的病房门。
  “陶先生,好久不见。”
  一位姿态雍容,气质出众的贵妇人自然地走进病房,熟稔地就仿佛踱进自家的后花园。
  陶安看到周母的瞬间,心里就咯噔一下。
  能找到这家私人医院,他和周梓言的事是铁定暴露了,只是不知道周梓言知不知道。
  陶安慌乱了一秒,但很快他就想到了自己的孩子,事情已成定局,婚也结了,孩子也有了,周母就算甩给他五百万让他滚,也改变不了任何事。
  这么一想,陶安就冷静了下来。
  他快速整理了下情绪,露出一个虚弱温和的笑容:“伯母,好久不见。我身体不方便,怠慢了。”
  周母面相有些凌厉,一眼就能看出年轻时女强人的气质。
  她淡淡扫了一眼陶安,走到婴儿车旁,垂眼看了看孩子,脸上的神色缓和不少:“孩子起名字了吗?叫什么?”
  她似乎对男人生孩子这件事没有太多惊诧好奇。不过陶安想也知道,周母来之前肯定将他的一切都调查清楚了,自然也知道孩子的事。
  “起了,就叫周明瑾。”
  陶安同样一脸慈爱地看向孩子,但眼角的余光却留意着周母的反应。
  看周母的样子,连男人生孩子都不感到惊奇,对这个孩子也挺喜欢,那看来周家应该不会反对他嫁进去。
  “姓周啊。”
  周母闻言笑容越发明显。
  她弯腰小心地抱起孩子,孩子迷糊地睁开眼,呀呀地伸出小拳头挥舞。周母抱着孩子安抚着,略有些吊梢的眼睛瞥向陶安,和蔼笑道:“看来这是梓言的孩子了……”
  陶安脸上染上几分羞涩:“是的,伯母……”
  周母笑道:“既然是梓言的孩子,那这段时间还辛苦陶先生照顾了。孩子我就带回去了,改日陶先生上门,我一定让梓言亲自谢谢你。”
  陶安的笑容一僵:“伯母,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这也是我的孩子……是我和周梓言的孩子。”
  周母眼神很深:“陶先生,其实我一直是个开明的母亲。梓言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那都是他的自由,我不会干涉。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在我看来没有贵贱之分。但是我不会允许梓言爱上一个阴险狠毒,没有道德的人,你明白吗,陶先生?”
  陶安眼神一变,立刻意识到问题出在哪儿了,他极力辩解:“伯母,网上那些都是谣言,是殷铮对我……”
  “律师函梓言替你解决了。”
  周母却不想和他多说废话。
  她年轻时也是驰骋过商海,斗倒过无数牛鬼蛇神的老狐狸,陶安这点东西在她面前根本瞒不过去。就连周梓言其实都知道陶安是在污蔑殷铮,但众所周知,总裁恋爱傻三年,周梓言看上了陶安,自然是哪哪儿都好。
  “云生科技这几天推出了几项新技术,对周氏产生的影响很大,梓言这次回去,恐怕要一心扑在工作上,无暇分神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