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35)

作者:苏城哑人 时间:2021-11-02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逆袭 沙雕

  最后封焕和苏温书拿了比赛的第三名,苏温书当场公开身份,强烈呼吁社会重视omega的能力,引起了极大反响。
  而楚云声现在虽然不生叶卿的气,但也不会答应封焕的邀请。
  他回了条拒绝的信息,又扫了眼未读信息,发现没有叶家的,心里对叶卿此时没人管没人问的弃子境况,又有了更新的认识。
  他关掉消息界面,开始查看有关信息素的资料。
  楚云声一进入工作状态,就有点不知疲倦,不晓年月。
  等他从浩如烟海的资料书籍中醒过神来,叶卿早已经在家务机器人的帮助下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睡着了。
  卧室的床很大,但叶卿就躺在了床沿边,占据窄窄的一点面积,腰下放着小靠枕,睡得不太安稳。
  楚云声通过叶卿今天醒来的表现可以判断出,叶卿似乎还不太亲近他,和昨晚有些突然的热情完全不同,没有一见钟情,一啪即合的戏码。
  这是正常现象,楚云声不意外,但谈恋爱要有来有往才能美滋滋,所以楚博士决定要做些事情,让叶卿尽快爱上他。
  不过楚云声母胎单身,没有追求过别人,对于abo六种性别的爱情更是毫无头绪。所以他不得不虚心求教,打开智脑,搜索abo世界的示爱指南。
  搜索完毕后,楚云声就躺下关了灯,把叶卿搂过来,闭上眼安然地睡了。
  第二天。
  楚云声一早就起了床,煮好粥,走进了别墅特意建造的训练室。
  他在训练室一待就是两三个小时。
  直到智脑上家务机器人发来叶卿起床的提示,楚云声才冲了个澡,从训练室走出去,将一枚黑色的芯片放到叶卿面前的餐桌上。
  “送给你,新婚礼物。”楚云声言简意赅。
  “……谢谢。”
  叶卿神色意外,从粥碗里抬起头:“还有礼物吗,我忘记准备了……”
  他尴尬一笑。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结婚以来尬笑的次数比前二十年都多。
  “那你尽快补给我。”
  楚云声非常不客气:“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带着点莫名的期待,叶卿拿过芯片,插到了自己的智脑里。
  然后下一秒,他就听到了一声低沉性感,入耳酥麻的男人的喘息声。
  叶卿:“……”
  来不及去检查这是不是什么羞耻视频,腕上硬币大小的圆形智脑就“滴”的一声,瞬间弹出一片三十寸大光屏。
  随着光屏的展开,身穿军事学院墨绿色制服的冷峻青年出现在画面里。
  青年眉目凌厉俊美,浑身散发着冷漠沉郁的气息,正在虚拟野战场景里疯狂奔跑。
  一条两人粗的巨蟒飞快穿梭在丛林中,朝他不断攻击。
  青年奔跑的速度更快,高树间垂落的藤蔓与锋利的叶片划伤了他的侧脸,艳丽的血珠滚过他的眼角。
  巨蟒越来越近。
  似乎是嫌身上繁复的制服累赘,青年一把扯开腰带,将上身的军装和衬衫全部甩下。
  同时他的身形一晃,竟然诡异地消失在了树丛后。
  巨蟒被突如其来的视觉错觉和衣物的气味迷惑,停滞了两秒。
  也就是在这两秒间,青年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巨蟒头顶的树上,手腕翻转,光刃弹出,悍然劈下!
  血腥喷溅。
  青年屠戮了巨蟒,汗水与黏稠的血滑过他紧绷的腹肌,与俊美冰冷的侧脸。
  他抬头看着镜头,眼神平静冷淡,仿佛隔着屏幕,在注视着外面的叶卿。
  视频主角楚学长热好了三明治,坐到餐桌边,发现叶卿没有像网上说的一样,一双眼睛黏在他的腹肌和脸上,而是有些一言难尽地看着那碗烂红色的红豆粥。
  楚云声:“吃饱了?”
  “……嗯。”
  叶卿放下喝粥的勺子,默默拿起筷子,夹了根青菜。
  楚云声的直脑子没看出来什么异常。
  手撕巨蟒,展现男性强悍勇猛的一面,用颜值和肉体吸引爱人初步好感,他自觉做得很完美。
  楚博士觉得写出示爱指南的那个兄弟也一定是位人才,于是一边咬三明治,一边上网回复了下那个帖子:“第一条很管用,爱人看完就不饿了,应该是我秀色可餐。”
  楼主秒回:“难得遇到同道中人,再教你一招!既然你的追求对象喜欢你的视频,你就多拍几个,多给他放几遍,让他深深地迷恋上你的脸和身材!一切恋爱,始于颜值!”
  楚云声点了个赞。
  于是,这天下午,当叶卿午睡醒来后,就发现无论他走到哪里,整个别墅所有电子设备,都仿佛被病毒入侵了一样,在他周围循环播放楚云声的八块腹肌和手撕巨蟒视频。
  叶卿:“……”
  救命!
  这种又硬又萎的蛋疼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只是个娇弱的omega啊!
  晚餐时候。
  楚云声刚一走出书房,就被叶卿虚弱地扑过来一个熊抱:“老公,求你了……带我出门去度蜜月吧!”


第22章 真假omega 3   他……其实不是……
  联邦派发的纸质结婚证再过一天就到了,楚云声列好蜜月计划表,只等着结婚证一到,就带着叶卿上飞船。
  但楚云声万万没想到,这几天在原剧情里忙着收拾叶家旁支的苏温书,竟然和他的结婚证一块上了门。
  “云声,新婚快乐。”
  一打开门,清俊温润的青年就对楚云声露出了一个真挚温柔的笑容,“今天我去舅舅那里,正好铭哥要负责派送近期学院的结婚证明,我就陪他一起来了,不请我们进去坐坐?”
  苏温书旁边还站着一个穿着联邦军事学院制服的年轻人。
  年轻人眉目正气凛然,朝楚云声微微颔首,胸口戴着一枚军事学院管理处的徽章。
  应该是原文中苏温书的表哥郑沛铭。
  楚云声想看看苏温书违背原剧情过来找他,究竟为的什么,于是就侧了下身子,让两人进来了。
  但叶卿这时候还在楼上睡懒觉,以免打扰,楚云声就把人带到了一楼小花厅。
  倒了两杯水放下,楚云声开门见山:“结婚证呢?”
  闻言,郑沛铭却没有立刻从桌上的公文袋拿出东西,而是转头看向苏温书。
  “云声,有件事我需要向你道歉。”
  苏温书看向楚云声,脸上的笑容渐渐褪成羞愧与苦涩:“这件事我事先并不知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没有责任。你可以埋怨我,怪我,但我既然知道了这件事,就没有办法继续欺瞒你。”
  “但是这件事事关叶家的名誉,叶卿的名誉……我希望你知道之后,可以帮忙保密,我不希望这件事被有心人利用。”
  楚云声有所预感,但还是问道:“什么事?”
  苏温书苦笑一声,语气艰涩道:“云声,对不起,你刚刚娶的叶卿,他……其实不是omega,而是个普通beta。”
  郑沛铭脸上没有丝毫意外之色,显然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楚云声倒是有点意外。
  按照原剧情,叶卿是beta的事应该没这么快被苏温书知道,而且苏温书也不会跑来告诉楚云声。但现在,可能是自己和叶卿婚后的反应,让叶家的事发生了一些变化。
  没等楚云声说话,苏温书就赶紧继续道:“云声,这件事是我们叶家欺骗了你,你生气怨恨都是理所应当的。但我希望你可以允许我弥补这个错误。”
  “你和叶卿结婚不足一周,纸质结婚证还没有正式生效,我可以帮你办理离婚手续,并且在学院方面隐瞒下这段婚姻关系,你仍然可以是单身未婚。另外,铭哥的小表弟从扎特尔星过来了,长得很可爱,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安排他过来。”
  郑沛铭打开智脑屏幕,放出一个雌雄莫辨的少年的照片:“这是林溪,今年刚满十八岁,信息素味道是栀子花……”
  楚云声不动声色地在智脑上输入了几个指令,忍着一腔怼人冲动,冷静地问:“那叶卿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