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0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按照狄月杉所想,舒诵晰现在应该嫉妒舒北愿,并且生出夺回舒家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的念头才对。
  “呃……好的”听到舒诵晰的话,女人立刻笑了起来,然后还假装关心的说道,“妈很期待明天的电影,到时候一定会去现场给你捧场。”
  闻言,正在出门的舒诵晰脚步不由一顿,“看您的安排……”语毕他便消失在了这里。
  看到少年离去,狄月杉的笑意慢慢消失在了脸上,她又给自己点燃一支烟一口一口的抽了起来。
  经过一天的舆论争夺战,等到第二天《浮台》这部电影的首映仪式即将开始的时候,网上已然平静了下来。
  为了配合电影中的大学老师形象,江迟秋今天选的礼服也充满了禁欲感。
  这是一套非常修身的黑色礼服,当初在时装周上展示的时候,便被人称作为只有纸片人才能穿的衣服。
  最近这半年里,江迟秋瘦了不少,这件衣服穿在他身上,非但不显小,还将他的身材衬托的异常完美,真的和网友们说的那样像个纸片人。
  造型师找来一个无框眼镜给江迟秋戴了上去,江迟秋瞬间就由一个大明星,变回了《浮台》里面那位大学老师。
  除了《浮台》的主创外,华国影视圈不少大人物都受邀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因此这一场电影首映礼,星光便变得异常璀璨。
  作为主角的舒诵晰第一个走红毯,而江迟秋则是最后一名。
  想起已经黑化的主角,还有昨天那些新闻,得知这个安排后,江迟秋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首映典礼举办地在A市的市中心,红毯两边早早就已经等满了记者以及粉丝。
  《浮台》选角至今已经有快一年时间,而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作为主角的舒诵晰,甚至于配角齐疑安的事业均得到了不错的发展,所以等在这里的粉丝数量也就格外的多。
  等到江迟秋乘坐的车辆达到影院门口的时候,天色已逐渐暗了下来,但是两边粉丝的热情,却半点没有因此而降低。
  在尖叫声中,江迟秋乘坐的那辆白色轿车慢慢停在了红毯入口处。
  接着专司礼仪的工作人员快步走来,为江迟秋将车门打开。
  在此之前,江迟秋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
  看到男人的那一刻,现场骤然间安静了下来,几秒钟之后尖叫再次爆发,且声音要比刚才还大。
  站在灯光下的江迟秋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模型,他身上这件衣服将男人的身材衬的好的不像真人。
  同样是在这样的灯光下,江迟秋的皮肤更是被照的一点点瑕疵也没有。
  江迟秋的状态,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好。
  “江迟秋!江迟秋!”粉丝大声叫着他的名字。
  下车之后,江迟秋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微笑。
  昨天的事虽然被好好处理了,但说是一点也不会影响到江迟秋,或许也不会有人相信。
  在那一瞬间的惊艳过后,现场不少人都在默默的关注着江迟秋的反应。
  江迟秋下车打完招呼之后,并没有着急着离开这里。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人群,接着慢慢的迎着越来越大的尖叫声,走到了粉丝等待的区域。
  江迟秋今天的造型虽不夸张,甚至可以说是保守,但偏偏是这样的保守,让男人身上那种高岭之花的气质愈发明显。
  他走来之后,粉丝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在周围粉丝期待的目光下,江迟秋接来了一只金色的签字笔,非常耐心的将自己眼前的海报一一签了过去,几分钟之后才继续向着前方的媒体区而去。
  就在这短短的一两分钟时间里,等待在这里的粉丝拍下了一堆怼脸照并发到了网上。
  江迟秋的五官绝对是造物主的恩赐,这些极近距离的照片非但没有拍出一丁点的瑕疵,相反竟然将他拍的好看到了不太真实的地步。
  这些照片迅速传遍了网络,已经养成了刷新首页习惯的舒北愿,当然也看到了那些照片。
  舒北愿正在滑动屏幕的手不由一顿,几秒钟之后,就挨个将那些照片转发了过去。
  说来也是有些好笑,自从上次舒北愿回复网友的评论之后,隔上个三五天的,也会有那么一个两个人给他留言。
  尽管舒北愿还是会习惯性的移除粉丝,但是从此却偶尔会回复一下别人的评论——尤其是在他账号下面夸奖江迟秋的。
  “hhh这套照片拍的真好看!羡慕迟秋未来的男友or女友,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美貌。”
  舒北愿并没有回复这条状态,只是默默地给它点了一个赞。
  《浮台》这部电影的主角是舒诵晰,但是在娱乐圈中,他仍然算是一个晚辈。
  电影首映仪式上,舒诵晰和齐疑安以及其它演员一道坐在了观众席第二排,江迟秋则和导演还有其它参加首映典礼的嘉宾一道,被安排在了第一排最中心的位置上。
  看到这个座位排列后,江迟秋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坐在第一排的,基本都是江迟秋的老熟人。
  首映仪式还没开的时候,他们便和江迟秋聊了起来。
  与此同时,前方的大屏幕上也趁着这个时间放起了影片的花絮与预告片。
  “小齐你的演技不错啊……”舒诵晰听到,坐在自己身边的一名演员小声对不远处的齐疑安说道。
  这两个人最近合作过几次,但是却没有在《浮台》这部电影中相遇,因此那位演员也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齐疑安在《浮台》中的表演。
  听到有人夸奖自己后,齐疑安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接着对那人说:“我一开始根本就不会演戏,能够将这个角色完整的演下来,全部都靠江迟秋前辈。”
  舒诵晰本身不想听他们聊天,全是因为三人坐的比较近,他才被迫听到的这些。
  但是在「江迟秋」这三个字出现在舒诵晰耳边的时候,他的注意力却不由自主的集中了起来。
  舒诵晰忍不住想要知道所有与江迟秋有关的事情。
  “真的啊?江迟秋前辈都帮你什么了?”说话的这名演员在《浮台》中与江迟秋并没有什么对手戏,他前前后后也只在片场偶遇过江迟秋一两次。作为一名演员,他很难不好奇江大影帝私下的状态。
  只听齐疑安想了一下,一边回忆一边说道:“我当时才接触演戏不久,没什么经验天赋也就一般般。记得拍第一场戏的时候,我一直疯狂的NG来着,浪费了半天的时间,结果什么都没有拍出来。”
  “你第一场戏是和迟秋哥一起拍的吗?”另外一个演员下意识的问道。
  齐疑安点头说:“是啊,一直耽搁到了午饭。后来我在别人去吃饭的时候研究剧本,没想到这个时候迟秋哥突然那回到了片场,一对一的帮我将这场戏顺了下来。”说到这里,齐疑安的声音里满是对江迟秋的崇拜。
  而和一脸轻松的他不同,听完这番话,舒诵晰却忍不住慢慢的攥紧了拳。
  江迟秋……他帮过齐疑安吗?
  没等舒诵晰深想,齐疑安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不只是这些事。后来我有什么事情都会向迟秋哥问,他每一条都会做特别认真的回复。”
  此时前方舞台上的灯光已经暗了下来,后排嘉宾几乎全已落座,首映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
  见状,齐疑安也不由压低了声音:“反正我有问迟秋哥各种问题,他在演戏方面一直都有帮助我,甚至还会提醒我一些有关于上学的事情。”
  说道这里,现场已经全黑了下来。
  听完了齐疑安的话,那个与他对话的演员不由感叹了一句:“真羡慕啊……迟秋哥真的是一个好人。”
  听的出来,他的感叹是发自肺腑的。
  同样是在现场全黑下来的这一刻,舒诵晰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狄月杉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话。
  “听说他之前对新人都不冷不热的,没想到会因为舒北愿的命令,对你这么好。”
  几个月的异国生活,已经叫舒诵晰冷静了下来。现在的他不由开始重新思考狄月杉的这句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