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7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3楼:
  我早就知道庄少修是江迟秋的粉丝了,之前偶尔听到过,他的手机铃声就是江迟秋写的曲子。”
  现在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几乎所有人都在看着手机摸鱼。
  没多久整个会场的人都将视线投向了庄少修那里,并好奇的观察起了他。
  从小到大,庄少修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打量。因此就在被无数人好奇的看他的时候,少年的状态仍旧没有一点古怪的。
  庄少修将耳机戴上,彻彻底底的把自己和这个周围这个世界隔离开来。
  A大的礼堂可是每年举办毕业典礼的地方,坐整整一个年级的人,是半点问题也没有的。
  但是在活动开始的前一个半小时,这里便已经坐的满满当当,只剩下了零星几个空位。
  此时的礼堂门口,有几名少年有些着急的快步走向了这里。
  “卧槽人怎么这么多!我们现在去不会已经没有位置了吧?”一个身穿黑色卫衣的少年有些夸张的说道。
  听到他的话后,身边另外几个人也哀嚎道:“早知道来早一点了,大家对江迟秋果然比我想象的还要有热情,你看这不就连我们周曲宜都来了……”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轻轻微笑着耸了耸肩说:“先去看看吧,要是没有位置的话再说。”
  “好吧好吧……”听到他的话后,周围几个少年便赶紧向着礼堂内走去。
  而一边往里面走,其中一人便忍不住问道:“你不是说今天要去图书馆吗,怎么突然回来要和我们一起来分享会了?”
  听到室友的问题,周曲宜的脚步不由一顿。
  他随手整理了一下自己抱着的那两本厚重大部头,接着很是轻松的说道:“我一直都很喜欢江迟秋的作品,要是之前就知道他今天来的话,我就会和你们早早说的。”
  这样你们也就不会迟到了……
  周曲宜在心中默默地吐槽了一下。
  “原来你之前不知道江迟秋要来啊?”室友有些夸张的说,“果然是一心只有学习。”
  在走进礼堂的瞬间,周曲宜轻轻地点了点头说:“嗯,中午出图书馆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说江迟秋昨天出现在校医院的事情,我这才知道的。”
  听到周曲宜的话,他的室友不由做了一个「崇拜」的手势接着便环视四周,火速将他向空位处拉去。
  江迟秋不知道,因为昨天的论坛帖,一个原著中本不知道这场活动的人也出现在了这里。
  ——他便是小说《豪门:风云之机》的重要男配周曲宜。


第98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3)
  周曲宜这个人是未来男主事业的一大助力。
  身为重要男配的周曲宜本身也是A国某大家族的一员, 不过他对继承家族事业却没有半分的热情。
  在《豪门:风云之机》这本小说中,周曲宜最重要的职业便是本书世界里的第一大黑客。
  他在A大和庄少修相识,后来便与其成为好友, 最终加入庄少修的团队一路帮助他走向了巅峰。
  不过当时剧情加载的太过着急,所以直到现在, 江迟秋都不太了解周曲宜这个主要活跃在原著后期的角色,更不知道对方现在竟然也出现在了活动的会场之中。
  一会的分享会上, 江迟秋将会演奏一首他新为某电影写的插曲。
  为了配合今天的活动,江迟秋也换上了正装。
  身为江家小少爷的他自小穿的都是各个品牌送来的高定, 此时江迟秋身上这件,同样也是如此。
  这家品牌的男装一向以版型偏瘦著称,但是穿到江迟秋的身上之后,背后竟然还空出来许多。
  见状, 站在江迟秋身后的造型师不禁稍稍的犹豫了一下,接着便直接为江迟秋将衣服现场改瘦了一点。
  江迟秋虽然不是明星, 但是也常常会出现在各种公众场合。这个造型师已经与他合作过多次, 两人的关系算是不错。
  一边为江迟秋改衣服, 造型师一边说道:“迟秋哥, 你最近怎么又瘦了这么多?脸色都快比粉底白了。工作再忙也得好好的注意身体才行……”
  听见造型师的提醒, 坐在椅子上闭眼休息的江迟秋不由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他借着镜子朝站在自己身后的造型师笑了一下,接着说道:“好, 我会注意的。”
  实际上……按照江迟秋的记忆, 这并非原主故意减肥,或是因为工作忙碌而不能好好吃饭。
  因为身体不好, 江迟秋一直都是苍白而纤瘦的。
  从出生起,他的健康状况便不断的走着下坡路。
  到了现在虽然看着还算可以,但实际上他已经完全是亚健康状态了。
  长期保持在这个状态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江迟秋自己也知道,但是这却并不是他自己注意一下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改好衣服之后,江迟秋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站了起来。
  此时距离分享会正式开始只剩下了十多分钟的时间,礼堂前方原本大亮的灯光逐渐暗了下来,幕布也已经放下。
  就在这时,江迟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到了舞台上的钢琴边。
  等待几分钟后,伴随着舞台上大幕的缓缓拉开,一阵熟悉的钢琴曲便从他的手下流了出来。
  活动终于正式开始了。
  刚才在后台的时候,周围工作人员其实已经感觉到了江迟秋的状态有些不太对劲。
  但是当舞台上的灯光亮起,大幕敞开的那一刻,江迟秋却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江迟秋手下正在弹的曲子名叫《异桥》,是他为今年获得了世界电影最高荣誉的一部影片写的配乐。
  在场所有人都已经早早将这个曲子听了无数遍。
  “哇……”看到江迟秋之后,坐在庄少修身边的一个学生终于忍不住慢慢地将手合十放到了唇边。
  他坐的这个位置很好,能够清晰的看到不远处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弹琴的模样。
  “真的好帅啊,像是手办一样。”庄少修身边的人忍不住轻声说道。
  听到身边人的话后,庄少修不由自主的转身去看了对方一眼。
  尽管庄少修承认这个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说的没有错,但是听到对方的感慨,他的心里面还是有有些莫名的不爽。
  在江迟秋出场的这个瞬间,礼堂内不少人都发出了如此的感慨。
  坐在最好的位置的庄少修如此,随便被室友拉到空位坐下的周曲宜也是如此。
  “啧,怪不得大家都喜欢江迟秋呢,他不但曲子写得好,长的怎么也这么好看……”
  周曲宜的室友明显是在和他说话,但是少年却并没有搭理这个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的意思。
  周曲宜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舞台上的那个男人的身上……
  他的确一直都很喜欢江迟秋的作品,不过也仅限于作品。
  之前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公众人物产生过好奇的周曲宜,直到现在才意识到,江迟秋这个才华横溢的男人,身上的魅力并不仅限于他的音乐天赋。
  这首曲子一共六分多钟,江迟秋非常流畅、完美的将它弹了下来。
  等曲子结束之后,一身黑衣的男人方才在暖黄色的灯光的陪伴下慢慢地从钢琴凳上站了起来,接着转身过身去向所有人深深地鞠了一躬。
  还好没有搞砸。
  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
  去过这么多世界的江迟秋当然早就已经学会了弹钢琴,只是这一首由原主写成的曲子,他之前真的是听都没有听过。
  刚才坐到这里之后,江迟秋完全是按照身体的本能将曲子弹下来的。
  等全曲弹奏结束,江迟秋方才松了一口气。
  和他不同,虽然曲子已经弹完了,但是现场的所有观众却依旧沉浸在刚才的气氛之中。
  等到江迟秋鞠完躬之后,现场才又爆发出一阵掌声。
  A大是本国的第一学府,这里的学生都有着自己的傲气。
  之前也有来自于各行各业的名流在这里开分享会,但是A大的学子们却从来不会单纯因为一个人的名气来给他捧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