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9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年的巡演,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很特殊。”江迟秋向观众席笑了一下。
  男人看了一眼手边的钢琴,接着说:“我曾经想过,每年都要开巡演,一直坚持到自己退休。”说道这里江迟秋又不由得笑了一下。
  观众们从没见过江迟秋在活动开始前闲聊,因此听得格外认真。
  尽管江迟秋刚才说的那句话并不好笑,但是一直注视着他的观众,也随之微笑了起来。
  “但是现在才发现,「坚持」这两个字并不简单,有的时候也并不是自己要放弃,而是……不得已。”
  说道这里,江迟秋感觉现场气氛有些严肃,他赶紧补充道:“比如我现在就没有年轻时的精力了,今年的巡演次数少了许多。”
  江迟秋还不到三十,听到他说「年轻」,下面的观众总算是笑了起来,大家都以为江迟秋是在开玩笑。
  其实江迟秋说这番话,只是为了弥补一点来自于原主的遗憾而已。
  待说完之后,他便转身向钢琴走去。
  同样是这一刻,江迟秋的视线忽然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竟然是周曲宜!
  在他看向周曲宜的时候,少年同样看向了江迟秋,并同时轻声打了一个口型给他:“答应我的,一年的VIP。”说罢便眨了眨眼。
  现在A大已经开学。江迟秋没有想到,学霸周曲宜竟然逃课来听自己的演奏会了!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づ ̄3 ̄】づ


第110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15))
  看到周曲宜的那一瞬间, 江迟秋的心中忽然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
  当时收到少年礼物的时候,周曲宜的确说过要用一年的VIP来换,但是江迟秋却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
  毕竟哪怕自己的巡演次数锐减, 也是隔三差五就有一场的。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且还是一名学霸, 周曲宜哪里能有这么多的时间去到处看巡演呢?
  再加上后来江迟秋住院,这一来二去的他竟然忘记了之前的那回事。
  江迟秋之前还从没有过这种许诺别人回礼, 最终忘记了的时候。
  因此想到这里,江迟秋的脸竟然不由得红了一下。
  不过这只是短短的一瞬间而已。
  作为一名非常专业的音乐人, 江迟秋并没有被这个情绪影响自己太多。
  想了一下之后,他就将注意力重新投入了弹奏之中。而伴随着手下舒缓的乐曲,整个音乐厅的人也都沉浸在了其中。
  包括周曲宜。
  之前少年就很喜欢江迟秋的作品,但却全部是在电影中, 或是音乐播放器里面听到的。
  周曲宜第一次见到江迟秋,就是在前阵子A大的那个活动中。
  作为一个「技术宅」, 周曲宜之前虽然也对音乐感兴趣, 可是这兴趣却不足以让他专门为此跑一趟音乐厅。
  但是现在, 看到前方那个坐在交响乐队之前的黑衣男人, 周曲宜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身为观众, 远远地看着他是一件如此梦幻的事情。
  江迟秋的长相实在精致,尽管他不算明星, 并且一年到头也难得在公开场合露面几次。
  但是每一次娱乐论坛中评选娱乐圈美人的时候, 都会有人提名江迟秋。
  和上一回在A大时候见到江迟秋的样子不同,这个在自己专业领域工作的男人看上去更加遥远了, 但是身上的魅力却也在同时间放大……
  他很美,甚至美的有些不真实。
  作为近几年闻名于全球的音乐人,江迟秋基本每一个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
  因此在这种常常被人称作「无聊」的音乐会上, 观众从大到小,居然没有一个人分神的。甚至随着江迟秋手下曲调的变换,在场众人的情绪也在不断的发生着改变,完全沉浸了其中。
  周曲宜公子财大气粗,这一次买到的座位是整个音乐厅中最好的一个。
  除了音乐效果以外,坐在他现在的位置上,同样可以清楚的看到不远处正在弹琴的江迟秋。
  此时坐在钢琴凳上的江迟秋背挺的很直,他的精神看上去非常好,并将全身心都投入在了音乐之中。
  从观众的角度望去……完全看不出江迟秋的身体不好。
  周曲宜本身应该开心才对,但是看着这样一个江迟秋,再想起寒假时躺在病床上的他,周曲宜刚才好起来的心情,竟然又一点点的落了回去。
  演奏会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江迟秋将自己的成名曲演奏结束之后,今天的演出便正式的落下了帷幕。
  含着金汤匙出生在江家的江迟秋,从来都没有想过用演奏会赚钱。
  毕竟作为江家小少爷的他,随便从房间内取出一个艺术品,都能够换一套房子出来。
  但是对待作品无比认真的江迟秋,还是习惯在作品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就出一个总结性的专辑。
  因此每每结束演奏会后,主办方都会协助举办一场签售活动。
  今天也不例外。
  演奏会结束之后,江迟秋换了一身灰色的休闲款西装,在自己助理以及其它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走到了签售会的场地。
  而这边,江迟秋刚刚坐下,还没等他从工作人员的手中将笔接过来,就见到一大片鲜红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这是什么?
  看到这东西之后,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神。
  下一刻江迟秋便下意识的抬起了头,向着一片鲜红看去。
  竟然是一捧玫瑰。难道是乐迷送的吗?
  “抱歉……”音乐厅的工作人员本打算替江迟秋拒绝,毕竟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且江迟秋之前很少收乐迷的礼物。
  但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刚才抬起头的江迟秋视线就越过了花束,看到了捧着花的男人。
  是周曲宜。
  “江先生,演出顺利。”在视线交汇的那一刹那,周曲宜又轻轻地同江迟秋像打暗号似的眨了一下眼睛,同时如此说道。
  周曲宜现在的表现,真的和江迟秋的乐迷一模一样。
  见状江迟秋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他从位置上站起了来,将周曲宜手中的花束接了过来。
  之前江迟秋曾经在某一次采访中说,自己最喜欢的花就是玫瑰,后面更是写过一个相关的曲子。
  因此江迟秋的乐迷很喜欢给他送红玫瑰,看到周曲宜手中的花束时,江迟秋暂时没有多想。
  “谢谢……”他将花接到了手中。
  音乐厅的工作人员们并不认识周曲宜,但是江迟秋的助理却不一样了。
  他不但认识周曲宜,还知道他就是周家人。
  因此助理是没有将周曲宜看做一个普通乐迷的……男人的视线不由得落到了江迟秋手中的花束上,他的眼神有点复杂,但是却并没有多说。
  签售会进行的非常顺利。
  又忙了一个多小时活动方才结束,此时夜色已逐渐深了。
  签售这个过程有些无聊,但是周曲宜却并没有离开。
  他一直站在江迟秋的身后,呆完了全程。
  等活动结束,乐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开的时候,江迟秋终于起身又一次的向周曲宜看去,并朝他问道:“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之前和迟秋说好了的,我要看你一年的演奏会。”周曲宜说。
  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始清理签售会场,他们本身想要和以前一样,将乐迷们送来的花束收走。
  但是未等手碰到花上,就见江迟秋自己将这束红色的玫瑰再一次的捧了起来。
  “谢谢你的支持。”江迟秋抱着花说道。
  鲜红色的花束将江迟秋原本苍白的脸色都映红了一点,现在他看上去完全像是一个健康的人。
  若是不知情的话,人们一点也想到不到此时江迟秋的身体已经非常糟糕……
  周曲宜有些腼腆的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这个时候江迟秋从签售桌边走了出来,他忽然向周曲宜问道:“现在A大不是已经开学了吗?你怎么忽然跑出来了。”
  其实江迟秋只比周曲宜大几岁,但是已经习惯了给庄少修这个年纪的人当小叔的他,还是不由自主的用长辈的语气对周曲宜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