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8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这个曲子……
  江迟秋无意识的播弄的琴弦,等听到手下的声音后,他方才觉得——这个曲调似乎有些耳熟。
  他确信这不是原主写的曲子,只是……自己究竟是从哪里听到过?
  就在江迟秋因为这个熟悉的乐曲而发愣的时候,一直站在江迟秋身边的周曲宜忽然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来,也在琴弦上面播弄了两下。
  身为一个职业音乐人,江迟秋立刻听了出来,庄少修弹的这一段是能够和自己方才弹出的曲子接上的。
  “你听过这个曲子?”见状,江迟秋下意识的转身向周曲宜问去。
  没想眼前少年的状态比他还要懵逼。
  周曲宜轻轻地摇了摇头“我没有听过……”他诚实的说道。
  讲完这句话,周曲宜这才后知后觉的说:“抱歉,方才未经允许就动了这把琴。”
  尽管江迟秋的心情很是震惊,不过表面上的状态已经恢复了正常。
  江迟秋向周曲宜笑了一下说:“没事,你要是想弹的话,这里的乐器都随意。”
  江迟秋的话说的很是真诚,毕竟这些在旁人眼中简直连城的乐器,对江迟秋来说的确只是一个平常的东西。
  “不……”只见周曲宜稍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不懂音乐……”
  周曲宜不懂得音乐?那他刚才那段曲子,到底是怎么弹出来的?
  江迟秋的手心中忽然渗出了一点点的冷汗,
  同在这个时候,似乎是看出了江迟秋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对劲,周曲宜朝他笑了一下,接着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个小小的黑色丝绒盒子来。
  “这是什么?”江迟秋不由自主的低头看去。
  “这是我送给迟秋的新年礼物。”周曲宜说。
  话音刚一落下,少年就将手中的盒子打了开来。
  江迟秋看到,原来这个盒子里面装着的,竟然是一个红宝石袖口。
  “这太贵重了……”看清楚这东西是什么后,江迟秋赶紧拒绝道。
  没想少年竟然将东西又给他的手中塞了一下,接着说道:“如果我用它换迟秋一年巡演的VIP席呢?”
  江迟秋的巡演一票难求,VIP席的票甚至常常奔向六位数,甚至于在某些特殊日子超过这个价格。
  但那是对陌生人而言的!周曲宜想要听自己弹琴的话,根本就不用付钱。
  只是不容江迟秋拒绝,周曲宜便继续说道:“这里已经刻上了迟秋的名字,我也转送不出去了。”
  顺着他的视线江迟秋看到,这枚袖口的背面,的确有一个浅浅的「秋」字。
  既然这样,他真的不好再拒绝周曲宜。
  江迟秋不由得在心底里叹了一口气,接着想到——幸亏这一世的自己也是一个有钱人,收了周曲宜的礼物之后,还是可以找个机会回赠回去的。
  “那好吧……”江迟秋有些犹豫的说道。
  这个时候,江家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从哪里端来了一些甜品,放在了一层的小桌上。
  看到那东西江迟秋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刚才他还有点不知道应该做什么,现在有了下午茶,江迟秋便轻松了许多。
  而就在两人向桌边走去的时候,江迟秋也下意识的将手机拿了出来,并打开音乐软件,打算将自己和周曲宜刚才弹出的东西记了下来。
  但还没等江迟秋记下第一个音符,他的头忽然一阵眩晕。
  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出现过的惩罚系统,居然再一次的开始工作了!
  江迟秋的面色惨白,他下意识的抓住桌子,并向后退了两大步。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


第106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11)
  “迟秋!”
  周曲宜的反应非常快, 他本身已经走到了桌子的另一边,即将坐下去。
  在看到江迟秋此刻的动作之后,周曲宜立刻转身向男人看去, 顺便将手伸了出来想要拉住他。
  但是此时江迟秋的眼前已经一片漆黑。
  现在这种状态江迟秋可太熟悉了,自从来到这个倒霉的世界后, 他隔三差五就要尝试一下晕倒的感觉。
  此时江迟秋的心情并不太慌乱,他只是下意识的想到——惩罚系统的忽然加载, 是不是与自己和周曲宜刚才谈的那段曲子有关?
  若是真的有关,又会是什么样的关系?
  江迟秋住处一层没有铺地毯, 担心头会磕到到头的江迟秋在眼前发黑的同一时间伸出手向桌角拉去。
  但是他忘记了一件事——这个桌子病是不是直接固定在地上的。
  江迟秋伸手去拉,虽然成功的拽住了桌角,但是却只是将那个木质的餐桌向后狠狠地拉了半米,自己依旧没有任何停滞的向后倒去。
  完了, 不会真的磕到头吧。
  伴随着刺耳的「刺啦」声,在摔倒前的那一刻, 江迟秋忍不住想到。
  不过他晕倒前预计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就在江迟秋倒下去的同时, 刚才还在桌子另外一边的周曲宜快步绕过了面前的障碍, 直接将自己垫在了江迟秋的身下。
  尽管只来得及护住男人的上身, 但至少江迟秋并没有受太过严重的伤。
  随着一身闷响, 两个人一道摔在了地上。
  周曲宜不由自主的「嘶」了一声,接着便立刻转身向江迟秋看去:“迟秋?你怎么样了?”他的声音中满是慌乱。
  可喜的是这个时候, 江迟秋已经彻底的晕了过去。
  男人躺在地上, 眉头紧锁,整张脸上连一点点的血色都没有了。
  周曲宜刚才那一下摔的也并不轻。
  他的肩膀狠狠地抵在了地上, 想必现在已经是青紫一片。
  但是周曲宜仍旧不顾身上的疼痛,他赶忙将江迟秋搂进了自己的怀中,并一遍遍的叫着对方的名字, 试图将江迟秋从沉睡之中唤醒。
  但是他怀中的江迟秋仍旧一动也不动。
  听到屋子里面的响动之后,一直守在外面的江家工作人员也快步走了进来。
  “小少爷!”站在后面的一个工作人员有些着急的喊了一声。
  “快打电话!”见状,第一个进门的工作人员突然向身后的人吩咐了一下,接着小跑着到了江迟秋的身边。
  看到来人后,周曲宜赶忙说道:“迟秋毫无征兆的晕倒了。”
  少年的声音很是焦急,显然江迟秋的忽然摔倒将他给吓了一跳。
  从小就被称作天才少年的周曲宜一向要比同龄人成熟,遇到事情的时候也镇定许多。
  但是这一次,看到自己怀中已经不省人事的男人,周曲宜不但声音颤抖,甚至就连语气也变得无比急迫。
  但没想到的是,下一刻周曲宜便发现——江家工作人员的反应,好像要比自己想象的淡定许多。
  “是的,周少爷。”这个先一个走进房间内的工作人员居然一脸冷静的对周曲宜说。
  看到对方这镇定无比的模样,周曲宜的心情居然随之变得更加紧张起来。
  江家的工作人员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不重视这件事?
  尽管心中满是疑惑,但周曲宜最终还是抿了抿唇不再说话。
  他看到那个工作人员慢慢地蹲下身来,接着从自己的口袋中取出一个小小的、什么标签都没有贴的药瓶,并从中倒出一枚药丸,放进了江迟秋的嘴里。
  “这……这是什么药?”周曲宜原本以为他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
  可是开口才听到,他的声音竟然还是这么的慌张,甚至在说话的时候,上下牙还在不断的打着绊。
  将药丸放到江迟秋的嘴巴里面后,工作人员终于回答了周曲宜的问题。
  “抱歉,周先生。这个我也不知道。”他非常诚恳的说。
  实际上这个工作人员并没有说谎,他的确不知道江迟秋的药是什么。
  他只知道自家小少爷的身体一直很差,江迟秋时不时的就会晕倒,而这种药物可以帮助江迟秋尽快恢复状态。
  “你也不知道?”听到对方的话,周曲宜不住有些生气,他的语调也随之高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