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54)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可是他的修炼速度实在太快。
  不过短短的百年时间,皇子晏霄束就有了出窍期的修为, 这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修士一生能够获得的最高成就。
  更别说江迟秋现在还成为了严莫偿继霜玉仙尊后的第二个弟子……
  对于凡人而言, 的确能够称得上是神仙了。
  “晏霄束……仙师?”之前那名修士愣愣的叫了一下眼前人的名字,他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
  男人不愿意相信被自己冷嘲热讽过一番的人, 竟然就是晏霄束, 可是国君的话还有他这不俗的外貌, 的确都指向了那个男人。
  是啊,这本身就是晏霄束的故国, 他回来真的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就在这个男人想着自己应当如何给江迟秋解释刚才那番话,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的时候,站在他身边的那名所谓「国师」总算是忍不住了。
  男人一句话也没有说, 直接握紧了自己的灵剑,并在江迟秋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向他刺了过去。
  作为一名一直用吞噬他人仙魂来增涨自己修为的人,这个魔修对作弊的修炼方式,已经上了瘾。
  此时的他无比渴望能够用仙魂还有精纯的灵力填补体内灵力的空缺, 而江迟秋这个冰系天灵根, 显然要比方才那名修士好的多。
  长期生活在下界的他,早就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了准却的认知,再加上身体内对仙魂的渴求感作祟, 直接叫他忘记了江迟秋的名气,实际上是因为实力得来的这件事。
  魔修下手半点余地也没有留,看到他的动作之后,国君还有另一名修士终于明白江迟秋说的半点没错。
  这个所谓的「国师」,的确是一名魔修!
  “当心!”江迟秋用灵力将原主的弟弟还有方才那名修士挡在了光幕之后,下一刻就见空中凝出了无数冰棱的幻影,将这名魔修牢牢地困在其中。
  尽管江迟秋的仙魂并没有融合,但是他却能够感受的出,自从另外一半仙魂回归之后,自己的修为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增涨着,或者说向从前霜玉仙尊的修为靠近。
  对上眼前这位魔修,或许从前的晏霄束还会忌惮他一下。但是现在的江迟秋,已经完全不用再理会那人了。
  这冰棱将男人困在了原地,他挣扎着想要用手中的长剑攻破禁锢,可半天周围都没有一点反应。
  这个魔修的手里面,已经有太多修士的冤魂。
  看到对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样子,江迟秋终于再一次提剑,并向他的咽喉处刺去。
  只是就在剑尖即将触碰到那人咽喉的时候,江迟秋还是忍不住停了下来。
  去过这么多的世界,扮演过无数角色的他,当然不是没有杀过人。
  只是直到现在,江迟秋依旧不适应亲手将一个生命终结的感觉。
  不只是江迟秋自己,周围的人还有那个魔修自己也发现了这一点。
  他只稍稍想了一下,便明白了此时发生了什么。
  晏霄束虽然修为高深,但他的年纪实在不算大。
  且稍稍对修真界这些有名的修士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晏霄束从进了琉梵宗的那天起,就只管自己闷头打坐修炼,几乎从来都没有和人动过手。
  现在晏霄束一定是不敢杀人。
  那个魔修见对面的少年迟迟不动手,并觉察出自己不敌江迟秋后,便立刻改变了策略。
  他立刻对江迟秋求饶道:“晏霄束仙师,我已经知错,当年堕入魔道也只是巧合并非本意……如若仙师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彻底废下魔功……”
  江迟秋不由皱眉,尽管他的确有些下不了手去,但这并不代表自己能够被这人的花言巧语所迷惑。
  从周围这杂乱的灵力就能看出,这个魔修绝对已经杀过了不少的修士,更别说现在这仙魔两立的态势了。
  江迟秋不由咬了咬牙,慢慢将剑向前刺去。
  能够预计到,一会的画面一定很血腥。
  就在江迟秋思考着自己要不要暂时停下手,换个方式直接用法术杀死对方的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不过是一瞬之间,江迟秋甚至连这个人影都没有看清楚,方才那名魔修便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倒了下去。
  对方下手实在太快,魔修至死都不知道,这个杀了自己的人到底是谁。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五十五】
  江迟秋听到,随着这个魔修的倒地,死遁系统竟然也突然加载了起来。
  和往常系统加载之后不同,这一回江迟秋并没有因为即将离开这个世界而激动。
  甚至相反……听到这新加载出来的百分之五的进度,江迟秋竟然不由自主的慌神了一下。
  原来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魔修,都能够增加百分之五的进度?
  这样一来,自己岂不是很容易就能够完成这个世界的所有工作,接着被加载成功的系统带离世界吗?
  江迟秋头一回不想离开任务世界。
  方才还站在江迟秋对面的黑红色的身躯倒了下去,他的背后瞬间出现了一滩暗红色的血泊。
  眼前这个魔修依靠吞噬修士的仙魂增涨修为,他不自己努力修炼,甚至懒得提炼融合。因此他体内的灵气,一直都处于一种非常混杂的状态。
  随着血液一道,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恶臭味也袭了上来。
  这味道很是令人作呕。
  站在原地的江迟秋懵了一下,他的视线慢慢向下移去,接着便见一道由灵气环化成的冰刺狠狠地扎在了男人的胸口处。
  这道冰刺直接将他整个人穿透,刚才那些血就是从这个伤口中流淌出来的。
  见状,江迟秋不由得向后退了两步。
  因为那瞬间的疼痛,魔修的脸上并不太好看,甚至可以说是狰狞。
  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倒在自己的眼前,江迟秋一时半会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就在江迟秋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之时,一个男人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没事了……”他安慰似的对江迟秋说道。
  说话的人是严莫偿。
  听到严莫偿的声音,江迟秋的意识这才终于回笼。
  现在江迟秋的弟弟以及方才的那个修士还处于震惊之中,江迟秋没有理会他们,而是不由得转身有些忐忑的向严莫偿看了一眼。
  “抱歉……仙尊大人……”江迟秋的声音稍微有一些紧张和尴尬。
  作为一名剑修,在出剑的时候犹豫,实在是不应该。
  其实若刚才遇到的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江迟秋在打斗之中杀死他的话,是完全不会有心包袱。
  只是他们两人的水平相差太大,那人简直可以说是在静静的等待着江迟秋处死自己。
  鲜少面对这样情景的江迟秋,这才会有刚才那样的表现。
  江迟秋现在的身份是「霜玉仙尊的转世」。
  但他并没有真的失去上一世的记忆,所以在他本人的潜意识里,仍旧一直将严莫偿看做自己的师尊。
  在师尊的面前露了怯,当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尤其自己这一世还是严莫偿「钦点」的徒弟。
  没想看到江迟秋这尴尬并忐忑的样子后,严莫偿竟然没有一点不悦的表情。
  他上前来安抚性的轻轻摸了一下江迟秋的头发,接着对少年说:“没事,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
  等等等,严莫偿的回答怎么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他难道不是应该恨铁不成钢一下的吗!
  严莫偿的表现,就像他打算将晏霄束永远的保护起来似的……
  直到这个时候,站在这里的另外两个人才反应了个过来。
  江迟秋的弟弟呆呆的看了一眼地上躺着的这具已经完全没有了生命特征的尸体,接着抬头喃喃道:“他……是魔修……”
  知道「国师」的身份后,男人不禁后怕了起来。
  “嗯……”江迟秋看了一眼这个外表已经比自己成熟许多的男人,他还没想好怎么和这个名义上的弟弟相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