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9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照片发出后,《卓明熙》剧组就离开了这座修建于陵墓边的博物馆。
  等他们回到剧组的时候, 那几张照片已经成功在华国互联网上传了一遍。
  舒北愿的工作本来就非常忙碌,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他的工作量又翻了好几倍。
  就在剧组工作人员等待着这位公子哥驾到的时候,便听来了他直接乘车前往机场的消息。原来就在七个小时后, 舒北愿还要去往另一个国家继续开会。
  在震惊之余,消息传出之后, 大家对江迟秋和舒北愿的关系又多了一分惊叹——舒北愿对江迟秋真的是真爱吧。
  在这么忙碌的行程中,仅仅只是为了见江迟秋半天,就在飞机上耗费一天的时间, 这也太夸张了!
  舒北愿这一天,凭借着这样的魔鬼行程,还有合影时候看向江迟秋的无法忽视的温柔眼神,直接改变了整个华国网络中对他和江迟秋关系的看法。
  而回到酒店看到这些新闻之后,江迟秋也只有一个想法——舒北愿怎么会这样明目张胆,他好像完全不再顾忌家族那边的态度一样。
  尽管现在江迟秋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一贯在父亲面前保持良好形象的舒北愿忽然放飞,对剧情而已并不是一件好事。
  就像网友们通过官方新闻整理出来的舒北愿的行程一样,他的确刚才从国外赶回来,并且又要赶着去参加下一场会议。
  在去机场的路上,舒北愿终于罕见的露出了疲态。
  男人忍不住闭上了稍有些酸涩的双目,过了一会后才重新睁开眼睛,解锁了自己的手机。
  舒北愿又习惯性的登录了自己的小号。
  江迟秋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并不需要像偶像一样,时时刻刻的保持曝光。
  因此他的粉丝早就已经习惯了江迟秋一进剧组就消失的生活。
  现在江迟秋去博物馆的照片传遍了全网,粉丝激动之下,直接选择性的遗忘了江迟秋和舒北愿的绯闻,兴致勃勃的转发起了那些照片。
  舒北愿看到,有网友直接将自己和江迟秋的所有照片裁剪整理了下来。
  舒大少爷点开了那些照片,一张张的仔细看过并全部保存了下来。
  现在舒北愿似乎已经适应了自己这个「江迟秋男粉」的身份,几乎每个与江迟秋有关的状态,他都要转发一下,这一条自然也不例外。
  尽管舒北愿那天就已经将自己的粉丝列表清理干净,但是这段时间,仍不时会有人来给他转发或留言,舒北愿一般不回在意这种事情。
  就在舒北愿转发过消息后没多久,一个看名字明显是江迟秋粉丝的账号出现在了评论区里。
  “原来像博主这样的男粉也喜欢嗑CP啊?”
  经过一段时间的小号生活,原本对网络用语没什么了解的舒北愿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
  看到这个留言,本打算在车上休息一下的舒北愿忽然来了精神。
  只见男人笑了一下,接着破天荒回复了这条评论说:“不。他本来就很喜欢迟秋。”
  看到这句话顺利发出后,舒大少爷这才心满意足的关掉手机,休息了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华国娱乐圈风平浪静。
  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中,江迟秋和舒北愿的这段新闻,便格外引人注意。
  已经许久没有见过江迟秋的主角舒诵晰,当然也看到了那些照片。
  他的经纪人看到,坐在保姆车后排的少年脸色明显难看了起来。
  见状,经纪人立刻将视线移开,不再看舒诵晰。
  她发现与刚出道时候相比,舒诵晰整个人的气质明显变了很多。
  《浮台》刚刚拍摄的时候,动不动就会因为害羞而红耳根的少年,与现在的舒诵晰完全不似一个人。
  舒诵晰越来越沉静,也越来越难看懂了。
  舒诵晰同样打开了江迟秋粉丝整理出的偶遇照,并一张一张的仔细看过。
  江迟秋,你真的和舒北愿没有关系吗?
  ——看完那些照片后,这句话不断的在舒诵晰的心底里徘徊着。
  在《娱乐圈之豪门影帝》这本书的开头部分,舒诵晰就像是一张白纸,而越是白纸,染黑的话就越是明显。
  曾经的少年在除了演戏以外的地方都无欲无求,爱上江迟秋这件事,无疑改变了他整个人。
  因为爱江迟秋,所以他开始嫉妒、开始怀疑,拥有欲望之后,舒诵晰眼里的世界再也不像从前那么单纯。
  “《翼骨》什么时候开机?”坐在后排的舒诵晰慢慢关掉手机,向经纪人问去。
  闻言,坐在前排的女人立刻将自己的平板拿了出来,翻看一会后给舒诵晰报出了一个日期。
  “在那之前一到三周,就可以去剧组参加培训了。”她补充道。
  “三周?”舒诵晰想了想说,“那最早后天就可以出发。”
  “对”他的经纪人点头说,“但是我们没有必要参加那么长时间的培训,我觉得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稍微休整一下,提前一周去就行。”
  停到她的话后,舒诵晰摇了摇头说:“不用了,直接去剧组吧。”
  “行吧……”经纪人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他。
  在女人看来,从《浮台》拍摄结束起,舒诵晰就越来越像江迟秋了。
  尤其是在工作方面,舒诵晰简直就像是与舒北愿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他越来越拼命,经纪人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好还是坏。
  黑色的保姆车快速行驶在华国A市的道路上,没多久它便停在了一座体育场前。
  哪怕隔着车,都能听到外面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经过快一年的发展,舒诵晰的人气已经到了娱乐圈的第一梯队。
  不过由于《浮台》仍未上映,所以圈中也有不少关于他没有代表作品,全凭营销虚红的讨论。
  但是舒诵晰和他的团队并不在意。
  毕竟,舒诵晰马上就要去拍摄《翼骨》了。
  ——那是一部Q国出产的商业大片,竞争主角者来自于世界各个国家。直到现在,都没人能想到最终是一名来自华国的新人演员,拿到了这个片约。
  在粉丝的欢呼声中,方才还面无表情的少年忽然微笑了起来,他整理了一下衣服,从保姆车中走了出来。
  舒诵晰看上去还算开心,但实际上他的心情却一点也不轻松。
  舒诵晰不觉得《翼骨》这样的大片会单单因为看中自己的人气,就发来试镜的邀请。
  更别说此时《浮台》还未上映,舒诵晰的人气也仅限于华国境内,对于主要票仓Q国来说,他的人气约等于零。
  不用想就知道,这一次试镜的机会,绝对与江迟秋有关。
  毕竟整个华国娱乐圈,只有江迟秋这一个人,可以直接联系上《翼骨》的主创团队,以及拥有推荐一个演员的权利。
  尽管对方没有明说,甚至可以说是将这个幕后推荐人藏了起来,但舒诵晰还是一下便猜到了他就是江迟秋。
  可是江迟秋,你为什么要帮我?
  真的只是因为欣赏,还是因为其它什么?
  此时的舒诵晰,已经完全钻进了牛角尖中。
  三天后,《翼骨》正式官宣。
  随之江迟秋在《娱乐圈之豪门影帝》里要走的剧情,过去了大半。死遁系统的加载进度,也超过了百分之七十。
  得知舒诵晰即将出演这部电影的主角,华国网友纷纷对他刮目相看。
  甚至不少人认为,以舒诵晰现在的势头,超过江迟秋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
  上次与江迟秋在边港见面的叶高恪,既是世家继承人,也是江迟秋的好友。
  当然,叶高恪这个好友与舒北愿不一样,他们两真的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叶高恪家族进入影视行业已经有好些年了,不只是叶高恪本人,他的父辈与江迟秋之前的几次合作也很愉快。
  而这一次,叶高恪更是成为了《卓明熙》的几大投资方之一。
  在电影拍摄进程即将过半的时候,叶高恪的父亲迎来了他的七十大寿。
  江迟秋自然而然受邀参加了这一场寿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