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2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的本意并非如此,可是伤害既已经造成,那么便不是一句两句的解释就能够弥补的了的。
  经过这个事件,庄少修已经走到了台前来。
  无论是不是江家的人,但凡对商业有些研究的,都能够看出庄少修在这件事内发挥的积极影响。
  现在人们想要结交庄少修并关注他,早就不只是因为他的身份了。
  远远的看到庄少修向江迟秋走来,周围人全不由自主的将视线投到了两人的身上。
  说来江迟秋的助理虽然不是什么江家的高层,不过谁叫他和江迟秋走的近,并且前阵子也在S国。
  因此男人是知道S国都发生了什么的。
  看到庄少修走过来,助理有些犹豫的望了江迟秋一眼。
  注意到对方的目光,江迟秋转身向他轻轻地点了点头说:“没关系,你先走吧,我在这里和庄少修聊一下。”
  “好,那我就先走了……”纵然心中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听到江迟秋都这么说了,助理还是转身离开了这。
  如果按照江迟秋自己的想法,看到庄少修向这里走来,他应该是要朝对方笑一下的。
  但是按照原主的人设,对方却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瞧见庄少修马上到这里来,江迟秋脸上的表情也愈发的紧张了起来。
  庄少修停在了距离江迟秋还有三两米远的地方,见对方站在原地迟迟不动,江迟秋终于走了进去,接着立在庄少修的身前稍稍有些局促的笑了一下说:“晚上好,少修。”
  江迟秋的放弃就像是一根刺,扎在了庄少修的心上。
  虽然当初江松婉的话将这根刺从庄少修的心脏上勉强拔了出来,但是伤口依旧没有愈合。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寄人篱下,庄少修并不是一个喜欢有话直说的人,甚至他比大多数的同龄人都会隐藏自己。
  但是今天,面对着江迟秋的时候,庄少修却终于提起了勇气,甚至于做出了一个从前的自己所不会做的事情。
  庄少修选择直接将他心中梗着的那件事对江迟秋说出来。
  见江迟秋向前走,庄少修也终于再一次的朝前走了两步。
  “迟秋,我有话要问你。”庄少修的目光落在了江迟秋的身上,接着无比认真的说道。
  此时系统安安静静的没有说话,但是江迟秋却有预感,自己和庄少修聊完之后,这个世界的进度,应当会加载出一大截来。
  “好……”江迟秋已经猜出了庄少修要问自己什么,他有些紧张的深吸一口气,接着笑了一下轻轻地拍了拍庄少修的肩膀说,“我们去那边聊吧。”
  “好……”


第126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结局·上)
  江迟秋和庄少修就在大家好奇的注视之下, 慢慢地走到了大厅的边缘。
  这一场宴会除了江家人以外,还有不少的他们的世交,或是同样来自于A国的社交名流到来。
  在江迟秋和庄少修并肩向着宴会厅边缘走去的时候, 周围人以及媒体也不由自主的将视线投到了他们的身上。
  江迟秋从一边侍者的手中接过了酒杯, 端着它和庄少修一道向前走去。
  表面上看, 现在的江迟秋好像和刚才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上他端酒杯的那只手已经生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 心情更是随之紧张了起来。
  江迟秋和庄少修都算是江家人, 他们虽然并不是一直在这里生活, 但是对宴会厅的布局了解自然要比一般的人深。
  他们两没有说话,但却非常默契的走到了宴会厅角落处, 一个可以避开所有人视线的地方。
  这是一个黑色天鹅绒面的沙发, 坐下之后江迟秋终于将自己手中冰凉的酒杯轻轻地放到了茶几上。
  江迟秋稍稍抿了抿唇,然后有些不确定的将视线向庄少修投去。
  江迟秋没有说话。
  他的身高要比庄少修矮上那么一点,于是江迟秋看向庄少修的时候,上目线便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弯弯的弧度。
  被江迟秋这么看着, 庄少修的心跳不由加快了一下,接着将视线向着别处转走。
  稍稍停顿几秒钟后,庄少修这才又一次的向江迟秋看了过来。
  “迟秋……抱歉今天打扰你的正事, 将你叫过来。”说话间, 庄少修不由自主的稍有些自嘲的笑了一下。
  这要是放在从前的话,庄少修可是绝对不会这么说的。
  毕竟从前的庄少修,一直就觉得自己是江迟秋的「自己人」, 他无论做什么, 都不会打扰到江迟秋的「正事」。
  但是这一回,庄少修心中的感受却并非如此。
  他觉得自己早已经不是江迟秋的「自己人」,江家人与江迟秋才是属于同一个世界的,自己只是这个世界的意外闯入者而已。
  江迟秋没想庄少修会这么说。
  听到对方的话后, 江迟秋先不由自主的说了一个“不打扰……”接着江迟秋出于紧张,又将刚才被自己放到桌上的酒杯拿了起来。
  他轻轻地将酒杯旋转了一下,接着向庄少修问道:“有什么事情想要问我吗?”
  江迟秋说话的时候,语气非常紧张,甚至有一点点小心翼翼的感觉。
  闻言,庄少修轻轻地咬了一下自己的上唇,他终于开口向江迟秋问道:“我想指知道迟秋,上一次是不是想要上去找我的。”
  庄少修的心中早就已经有了答案,但是他还是想要听江迟秋自己说一遍。
  听到庄少修的问题之后,江迟秋张了张嘴却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对方。
  因为在这个时候,江迟秋想起了一件事来……
  现在自己的任务与江家人的关系,还有庄少修的误会息息相关。
  如果自己现在不承认这件事,或是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那么系统还会顺利的加载吗?
  不过这个念头只诞生了短短几秒钟而已。
  尽管江迟秋很想继续留在这个世界,但是他做不出为了留在这里,而去刻意拖延任务,伤害别人感情的事情。
  再说了,江松婉已经早早的将这件事告诉了庄少修,自己再向另一个方向解释的话,那就真的是有点过分了。
  庄少修的话音落下之后,视线便停留在了江迟秋的脸上。
  他看到听了自己的话,稍稍过了一会江迟秋终于点头说:“没错……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我想上去找你。”
  将这件事承认下来后,江迟秋忽然自嘲的笑了一下,他看着庄少修慢慢地说:“但是……很抱歉,我当时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在庄少修的心中,江迟秋从来都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当时他对江迟秋感到失望,大部分是因为他觉得对方抛弃了自己。
  尽管江迟秋的答案,庄少修早早就知道,但是听到男人用这样的语气说「我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庄少修的心中还是有些酸涩,甚至不由自主的难过和担忧。
  当天现场非常混乱,到了医院之后庄少修同样心神不宁。
  直到后面又过了几天,S国那里不再像一开始时候那么紧张,庄少修这才将那天在集团大楼外的视频找出,继而看到江迟秋当时的样子。
  就在庄少修回忆的时候,江迟秋再一次开口将他的思路给拽了回来。
  “少修,我真的没有放弃你的意思,我当时……是想上去陪你的。”男人说。
  其实江迟秋这里说了一个小谎。
  他当时并没有要陪庄少修的意思,毕竟剧情并不是这样写的。
  但是若是当时在这里的人是原主,江迟秋却难保他到底会怎样想了。
  和庄少修对话的时候,江迟秋并没有用什么夸张的语气,说话用词更是不加任何的修饰。
  可是他偏偏有这样的能力——用三言两语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传递给对方,且让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庄少修承认自己现在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心中那片海已经翻起了汹涌无比的波浪。
  江迟秋都想要陪着自己了,为什么自己还会认为他是要抛弃自己呢?
  想到这里之后,庄少修忽然觉得之前一直钻牛角尖的自己有些可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