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8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只听江松扬继续道:“身为江家的成员,你能够学习音乐,甚至成为了半个公众人物,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
  现在,男人终于说到重点了。
  江迟秋一直低着头,视线不断的在房间的中下部游荡,过了一会后,便不由自主的停在了书桌边的一张合影上。
  如果没有认错的话,这应该就是江松扬和他的白月光——庄少修的母亲的唯一合影。
  还没等江迟秋仔细看,江松扬的语气就一下严肃了起来。
  “你虽然有自己的事业,但也绝对不能忘记自己还是江家人,身上是有无法推卸的家族责任在的。”说道这里,江松扬终于站了起来向江迟秋看去。
  “我知道……”江迟秋轻声说道。
  自己在这方面的确理亏。
  原主的那些兄姐,没有一个不是放弃了自己的爱好,一心为家族未来服务的,只有他一个人「逃过一劫」。
  “这阵子就呆在家里,替我分担一下家里的事情吧。”说完之后,江松扬还没等到江迟秋回答,便直接走了出去。
  而见书房没人了,不想在这里久呆的江迟秋,稍稍愣了一下也随之慢慢地走了出来。
  江迟秋不由自主的回想到——自己在这一辈的兄弟姐妹中的确算是一个特例。
  江松扬本人拥有江家的绝对控制权,而其他的兄弟姐妹则也有属于自己的部分产业可以继承和发展。
  只有江迟秋,因为身体不佳再加上对商业没有多少兴趣,他一直都没有参与过江家相关的商业活动,或是家族事务。
  听到江松扬突然这么说,江迟秋的心情既懵逼又有些紧张。
  他下意识的想到——自己要是继续呆在江家的话,会不会又影响到剧情的发展!
  【系统,剧情什么的现在一切正常吗?】来到这个世界后,江迟秋第一次呼唤起了系统。
  没想听到江迟秋的话,系统却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请宿主继续按人设完成任务。】
  这算是个什么回答?
  江迟秋一边往自己的住处走,一边不由得皱眉继续问:【我的惩罚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目前未知】
  江迟秋:……
  听到系统这完全等同于废话的回答,江迟秋终于没兴趣再向它提问了。
  就在与系统对话的时候,他便已经沿着湖边的小道,走到了自己的住处。
  这仍是一栋与整个江家大宅风格相同的别墅。
  尽管江迟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过家,但是每日都有人打扫的房间里面依旧一点灰都没有。
  江松扬虽然没有多说,但是现在江迟秋想出门怕也是很难了。
  虽有些担心剧情,但是因为惩罚系统的存在,江迟秋也没有多少兴趣去想它。
  被关在家中虽然憋屈了一点,但是好歹可以稍稍修养一下身体——江迟秋自我安慰道。
  江迟秋和庄少修的这段新闻,可算是在A大的校园里引起了一场小轰动。
  周一的第一节 课,庄少修和往常一样压点来到了教室,并坐到了最后一排的角落。
  不过稍有些意外的是,前一天晚上下起了小雪,路上的积雪化了又凝结,逐渐的形成了一层薄冰。
  道路上所有的车辆都开的小心翼翼的,庄少修这门课老师的车也因此堵在了路上。
  收到上课时间可能要推迟一会的消息后,方才还很安静的教室便一点点的吵闹了起来。
  庄少修取出了耳机,本想先看一会书,没想到耳机还没有戴好,就从周围人的嘴里听到了自己和江迟秋的名字。
  “你看昨天江迟秋工作人员发的照片了吗?没想到庄少修小的时候居然那么可爱!”A大有不少的女生都是庄少修的迷妹,这种突然听到有人讨论自己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只是她们口中出现的江迟秋的名字,将庄少修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来。
  “看到了!我那天在江迟秋的分享会上还看到了庄少修来着。当时就觉得奇怪,他不是一向不参加这种活动的吗,怎么忽然出现在这里了……”随着教室逐渐吵闹,前面女生的声音也稍稍的大了一点。
  “哈哈哈毕竟是一家人嘛!说起来狗仔拍到的那几张照片和视频,现在回看还挺温馨的呢。”
  听到她们的话后,坐在后一排的庄少修不由自主皱了一下眉。
  他的确和江迟秋是「一家人」,但是现在庄少修却不知怎的并不太喜欢「一家人」这个词。
  就在他想这个词的时候,前面几个人又将话题换到了昨天江迟秋公司发的照片上。
  “对了,我看这个照片的背景啊,江迟秋和庄少修他们家的装修真的好豪华……没想到庄少修还是一个隐藏起来的富二代。”
  听到这里,庄少修终于失去了兴趣。
  他重新戴上耳机,低头看起了书来。
  那天的新闻之后,江迟秋的热度忽然上升,许多媒体都向他发来了邀请。不过江迟秋对此既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和机会。
  江松扬真的不愧是能够将江家这个大家族稳稳掌握在手中几十年的人。
  江迟秋在家的这段时间里,他依旧没有「放过」自己。
  在这段时间,江迟秋虽然没有接触江家商业上面的活动,但是却被江松扬分配着筹备起了年底的晚宴。
  江松扬在工作方面的要求真的太过严格,就算有前面那么多世的加持,这段时间还是将江迟秋累得够呛。
  也是幸好有之前几世的经验,尽管接手的时候不是非常顺畅,但是到了工作却还算顺利完成。
  甚至就连一直不太满意江迟秋工作和事业的江松扬,都不由得对他另眼相看了一下。
  同样是这段时间,江迟秋工作虽然也算忙碌,但是不再满世界飞和熬夜之后,身体状况总算是稍稍缓过了了一点——系统吐血和晕倒的debuff还在,但是发作的频率却明显落了下来。
  就在这样忙碌但是有序的时光中,这一年总算是走到了年底。
  随之江迟秋之前策划的那场新年晚宴,也到了开始的时候。
  这场宴会的规模并不大,江松扬只邀请了一些和江家一直交好的旧友,因此所有参加宴会的人加起来,也不过几十人而已。
  说来和庄少修既相同又不同的是——江迟秋「江家小少爷」的身份也鲜少有人知道,只是这并非家主刻意隐瞒。
  江迟秋从小就生病一直呆在医院,稍好一些之后就去了国外学习音乐,他很少回家更少参加江家相关的活动。
  所以除了小的时候就见过江迟秋的人以外,剩下不太关注江家的,或是年轻一辈还真的不知道他的存在。
  不过今天这场宴会不同,江松扬请来的都是江家的世交,负责筹办这场宴会的江迟秋自然不能缺席。
  今天江迟秋换上了一件黑色的丝绒礼服,最近长的稍有些长的头发,也被轻轻地扎在了脑后。
  作为今天的东道主之一,江迟秋并没有像以往参加活动时一样,在活动即将开始的时候才去往会场。而是趁着还未有嘉宾到场的时候,便提前到了宴会厅中去。
  于此同时,刚一放寒假就开始在江家下属企业实习的庄少修终于下了飞机,现在正乘车赶往大宅。
  而在城市的另外一边……一辆白色的豪华轿车也慢慢的从另一座豪宅中开了出来。
  “曲宜之前不见你对这种晚宴感兴趣,叫你去都不去,怎么现在忽然想起去江家了?”身穿蓝色长裙裹着皮草的女人有些不解的朝身边的少年问道。
  “之前您是不是说过江家有位小少爷很有音乐天赋?”周曲宜没有正面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这样反问道。
  “嗯?”女人似是没有想到周曲宜会忽然这么问,她犹豫了一下轻轻地点头说,“没错,怎么了?”
  “没什么……”周曲宜的视线看向了窗外,他轻声说道,“我也觉得他很他很好。”
  窗外的景色飞快流逝着,周曲宜的心情也慢慢愉悦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