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4)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就在那个时候,祁亦尘对贺兰央说了类似的话。
  按照江迟秋的理解,他说这番话更多的是在感慨自己特殊的体质和身份。所以自己应该将重点放在祁亦尘向往普通人的生活上。
  “别开玩笑了”说着,江迟秋也站了起来,他有些严肃的对祁亦尘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你的使命就是和贺兰央一起拯救世界,当一个人生赢家。我的使命其实已经结束了……现在还留在这里,不过是因为跑路失败了而已。
  看到江迟秋严肃的表情,祁亦尘脸上的微笑慢慢落了下去。
  他稍稍沉默一会,接着忽然换了一个话题。
  祁亦尘对江迟秋说:“对了迟秋,你记得我之前说的,要帮你找到告密者的事吗?”
  说话间,祁亦尘的面色慢慢阴沉了下来。
  祁亦尘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有些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告密者?
  听到这三个字,江迟秋不由得背后一凉。难道说自己做的好事被祁亦尘发现了?
  这实在不应该啊。
  “是谁?”江迟秋试探性的问道。
  祁亦尘重新站了起来,并慢慢向江迟秋走去。男人伸出手去轻拂了一下江迟秋棕色的卷发,接着忽然将他紧紧的抱住。
  江迟秋还记得祁亦尘肩膀上有伤,他不由得向后退去,可alpha的劲哪是他能够比的。
  感受到江迟秋想要逃离自己的怀抱,祁亦尘不顾还未完全长好的伤口,将江迟秋抱得愈发紧,甚至差点就叫他喘不过气来。
  祁亦尘在江迟秋的耳畔轻声说道:“你一直自己研究,很少和别的人合作,实验数据普通研究员根本接触不到。”说话间有温热的气流抚向江迟秋的脖颈,他半边身子都不由酥麻了一下。
  但是江迟秋可没工夫去想这个,此刻他的心中写满了「紧张」两个字。
  万一祁亦尘真的拆穿自己,那可怎么办啊!
  就在江迟秋慌忙想着对策的时候,突然听到祁亦尘的话锋一转。
  “迟秋你有没有想过,身边的人其实也会背叛你。”
  “啊?”这下,江迟秋是彻底的懵了。
  只听祁亦尘在江迟秋的耳畔喃喃道:“我想……你的助理白费宵,他一定知道什么。”
  等等等,白费宵他的确知道一些秘密!但不是这件事啊!


第20章 ABO世界(20)
  要是祁亦尘不说,江迟秋差一点就忘记了白费宵这颗的存在。
  “别开玩笑了”江迟秋立刻抬头打断了祁亦尘的话,他的语气有些生硬“不可能是他……”
  听到江迟秋话,祁亦尘慢慢的眯起眸子低头向怀里的男人看去,这一刻的他浑身上下都透着危险的气息。
  感受到这一点,江迟秋不由向向后退去。可祁亦尘将他抱得愈发进,江迟秋几乎动都不能动。
  “为什么不可能是他?你就那么信任白费宵?”祁亦尘咬了咬牙说。
  被困在祁亦尘怀中的江迟秋难以抬头,他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直觉告诉他这个情况有些不妙。
  一直以来祁亦尘表现的……或者说装的太过正常,江迟秋差点就忘记了原著里他那个可怕的「黑化」属性。
  真是大意了。
  《银河之际》里的江迟秋即是祁亦尘最爱的人,也是他最恨的人。
  祁亦尘刚刚得知江迟秋的背叛,对方的死讯便传到了他的耳边,一时间他的爱与恨都没有了寄托。
  短暂的失意颓废后,重新黑化上线的祁亦尘从帝国的战神进化为杀神,同时也成了研究院无数人心中的噩梦。
  祁亦尘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利砍掉了研究院的几个大项目,还将不少曾经和江迟秋闹过不愉快的人发配至边缘行星。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摧毁了整个帝国研究院。
  原著中短短的几行字,就让无数人的人生拐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弯。
  想到这江迟秋不由用力推了一下祁亦尘,他冷声说道:“放开我!”
  “你信任白费宵,甚至不愿意怀疑他会不会举报你……”说着祁亦尘竟笑了出来,“哪怕他是最有可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
  祁亦尘从没有和现在一样嫉妒过那个少年。
  江迟秋没有说话,一时间病房内安静的针落可闻。
  祁亦尘再次弯腰,他将自己的头向江迟秋的颈窝处埋去。过了几秒钟,男人吸了吸鼻子轻声问道:“江迟秋,你不觉得自己这样做对我很不公平吗?”
  祁亦尘终于将自己心中的话说了出来。
  这不止是现在的祁亦尘想问江迟秋的,更是《银河之际》里的祁亦尘没有机会问出的话。
  江迟秋沉默了一会,他感受到祁亦尘慢慢将自己松了开来。
  于是他缓缓地挣脱了祁亦尘的禁锢,向后退至墙边。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理由。”江迟秋轻轻摇了摇头,低声说道。
  “理由?”这一刻祁亦尘不再伪装,他冷冷的笑了一下,“什么理由?”
  江迟秋猛地抬头看向祁亦尘的双眼,他一字一顿的说,“我们是独立的个体,我没有义务将自己的想法全部说给你听。”江迟秋将这个问题模糊了过去,此刻的他俨然一副为了研究不顾一切的模样。
  祁亦尘向前走了两步,伸出手去轻轻贴在了江迟秋的脸颊上。
  他爱眼前这个男人,却又忍不住报复这个男人。
  他要对方受伤被人误解和怨恨……祁亦尘想,这些都是江迟秋欠自己的,他必须爱自己,视自己为他的唯一。
  祁亦尘静静的看了江迟秋一会,他眸色极深,不言不语。
  过了一会后,祁亦尘慢慢地低下头,捧着江迟秋的脸作势要吻下去。
  见状江迟秋猛地睁大了眼睛,就在祁亦尘即将吻下来的时候,他忽然转过身去,然后冷声提醒道:“我们已经分手了,祁亦尘。”
  “分手?”祁亦尘咬了咬牙,他将手放在江迟秋的肩膀上,并忍不住用力按了下去,“凭什么?你凭什么和我说分手?”
  江迟秋忍不住在心里小声反驳了一下——就凭我看过《银河之际》啊!
  在江迟秋看来,现在作为人生赢家的主角只是无法接受自己的背叛罢了。
  祁亦尘肩膀上的伤还没有大好,现在猛地一用劲,病号服上竟然又晕开了一点点暗红,但他却毫不在意。
  一时间病房之中的气氛变得有些混乱,因此江迟秋和祁亦尘都没有注意到,房间门口的提示灯忽然亮了一下。
  清早医生按惯例推开了病房的大门,和他一道进来的还有研究院的白费宵……
  看到站在墙边的两人与他们那有些诡异的动作,医生立刻愣在了原地,他走也不是回头也不是。
  而站在他身边的白费宵则瞪大了眼睛,“江教授?”说罢白费宵完全不顾身份,直接朝着江迟秋和祁亦尘跑了过来。
  见到这架势,医生立刻退了回去,并拉上了房间的大门。看来自己不该这个时候出现……
  白费宵来的太过突然,再加上受伤的祁亦尘没有准备,还没等少将反应过来,年轻的alpha便使出最大的劲,将江迟秋从祁亦尘的怀里拽了出来。
  “祁少将您在做什么?”少年忍不住大声质问道。
  从白费宵刚才的角度看去,江迟秋眼中满是惊恐和不忍,祁亦尘则看着有些……变态。
  江迟秋赶紧打断了白费宵的话,他沉声道:“白费宵,这里没有你的事。”
  白费宵不知道自己就是这场矛盾的导火线,他并没有被江迟秋劝住。少年又向前走了两步,把江迟秋挡在了自己的身后。
  看到这架势,祁亦尘怒极反笑。
  尽管白费宵的情商远远无法和他的智商相比,但是看到现在这场景,是个人都该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很明显,祁亦尘误会了江迟秋,而且误会的很深。
  作为江迟秋的助理,白费宵一向忠心耿耿,一切以教授利益为重。他知道江迟秋不愿意将自己做的事情告诉祁亦尘,更不愿意对方为自己伤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