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3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这个时候的主角洛成霁还是非常腼腆的,被江迟秋这一通夸奖下来,少年稍稍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作为海王的江迟秋,当然不会和他一样。
  江迟秋装模作样的看了一下自己手腕上的随身光脑,接着似有遗憾的说:“马上就要上课了,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加一下光脑的好友吗?”
  “当然可以……”洛成霁听到江迟秋的话后,赶紧点头将自己的星网ID报了出来。
  几秒钟过后,两人手腕上的光脑亮了一下,而江迟秋也抬头向洛成霁笑了笑说:“好了,我先走了。之后有机会的话再见。”
  说完刚等洛成霁点头,江迟秋就向着教室外小跑而去。
  等到他跑到门口的时候,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转身向洛成霁招了招手说:“下次见……”接着便消失在了洛成霁的眼前。
  原主的经验还有记忆告诉江迟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能「过多纠缠」,点到为止留个悬念就是最好的。
  说来这尽管是剧情,但是一想到自己欺骗了单纯的主角……江迟秋心中还是有些过意不去。
  在江迟秋离开这里之后,洛成霁依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他的同伴看到,此时洛成霁的耳根已经微微泛红了。
  站在洛成霁身边的少年在他眼前晃了晃手,接着说:“想什么呢?赶紧我们也要去下一节课了。”
  听到同伴的话后,洛成霁这才回过神来,向他点头一起朝着外面走去。
  江迟秋并有在德若帝思帝国军校呆太长的时间,结束任务之后大概在这里晃了一圈,他便直接乘坐悬浮器回到了家里。
  德若帝思帝国下辖主要行星一百余颗,江家所在的艾符里安罗星是除了首都星以外面积最大的星球。
  正是因为一直盘踞在这里,江家才得以成为后期威胁到帝国统治的庞大家族。
  星际上无数人都想和江迟秋的父亲搞好关系,因此江家在艾符里安罗星上的大宅,每天都很热闹。
  江迟秋回家的时候正好是晚餐时间,按照原主不讲规矩的习惯,江迟秋直接穿着刚才那身军服到了餐厅里面去。
  “迟秋,你怎么去帝国军校了?”还没等江迟秋坐下,就听到一阵熟悉的年轻男声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江迟秋直觉有些不对劲……
  等到江迟秋转过身去后便发现,一个身着黑色西装戴着眼镜的男人正笑着看向自己……
  怎么是他?
  眼前的男人名叫连茗安,可以在江迟秋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名单里排入前三了。
  这人是德若帝思帝国的议会高-官,与江迟秋父亲的关系很好。
  同样他也是一个帝国知名的花花公子……之前常与原主互撩的那种。
  尽管江迟秋不是第一次扮演原主这种个性的人,但是到底经验还是不够啊!
  和还是小白花的主角洛成霁打打交道也算了,连茗安这个段位也太考验人了吧……
  连茗安当然知道原主在机甲方面一点天赋也没有,更知道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在德若帝思帝国军校那种无聊的地方久呆。
  他这么说,只是习惯性的调-戏对方而已。
  虽然心里很想骂人,但江迟秋还是假装惊喜的看了对方一眼,并慢慢走去一边脱掉手套一边拉长了声音说:“是啊……不可以吗?”
  少年的声线天生性感,稍稍拉长一点,就会显得极其诱人。
  江迟秋是故意这么说话的,果然听到他的话后,连茗安笑的更开心了。
  “没有……迟秋每次都能给人惊喜。”他说。
  江迟秋按照记忆中原主常做的那样,拉开椅子准备坐在连茗安的身边。
  不过还没等他坐下,就有脚步声从大厅外传了进来。
  是江迟秋的父亲来了。
  看到对方皱着的眉后,江迟秋的心情明显紧张了一下——这是开自于原主身体的本能。
  江迟秋立刻站直身子,向着男人看去。
  “父亲……”看到对方不再向前走,江迟秋轻声叫到。
  看到江迟秋依旧没有换衣服,男人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
  “江迟秋,注意你的身份,你现在已经是有婚约的人了,不许给我乱来!”男人一边向这里走来一边说,“现在去换衣服,一会有重要的客人要来。”
  “哦……”江迟秋咬了咬唇,转身对连茗安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接着赶紧向自己房间走去。
  回到卧室的那一路上,江迟秋看到原主哥哥姐姐的房间全部都大门紧闭,显然是早就不在这里住了。
  说来原主这一辈,除了他以外的几个人都算比较有出息,只有原主一直呆在家中什么正事也不做。
  从这个角度看,原主真的是江迟秋快穿生涯中难得遇到的一个废物……
  小说《变成帝国上将后》围绕主角洛成霁的故事进行,因此书中只写了他和江迟秋的初遇,却并没有写初遇之后江迟秋回家又做了什么。
  所以江迟秋自己也很好奇,一会要来的人到底是谁。
  不过江迟秋并没有太多的地思考时间。
  回到卧室之后,江迟秋便终于发现一点……原主的衣柜,似乎与自己喜欢的风格有点不一样啊。
  这一柜子的衣服,怎么全部都是花花绿绿的样子?
  江迟秋看了看衣柜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军服……他想自己倒还不如穿这身衣服去见人呢。
  不过江迟秋毕竟不是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学生,骗一骗单纯的主角或许还行,其他人怕是骗不了的。
  江迟秋努力在衣柜里找,最后终于调出一身稍微低调一点的衣服。
  这是一件雾霾蓝色的丝质衬衫,尽管衬衫扣子是一点也不低调的钻石质地,但是已经算是原主比较正常的衣服了。
  江迟秋换好衣服后没有多呆,便再一次的向着餐厅而去。
  重新推开餐厅的白色大门,门内的景象和江迟秋刚才离开的时候完全不同。
  原本只坐着几个人的餐厅,忽然多出了十几号人来,而随着厚重白色木们的打开,餐厅里面的人也将目光向江迟秋投来。
  刚才还有一点吵闹的大厅,在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静静的看着他,甚至有人朝江迟秋行起了礼来。
  同时被这么多人看着,江迟秋不由得向后退了两步,生出了离开这里的冲动。
  不过还没等他行动,就听到自己的父亲转身叫到:“江迟秋快过来,皇子殿下特意来艾符里安罗星看你。”
  皇子殿下?
  听到这四个字之后,江迟秋的视线慢慢向前转移,接着便落到了人群最中心处的男人身上。
  说来尽管已经立下婚约,但江迟秋上一次见到德若帝思帝国的皇子,好像还是十几年前的事情。
  这位皇子一向低调,再加上不学无术的原主也不喜欢看新闻,因此……听到父亲说这就是那位皇子之后,江迟秋半天都没有能够从脑海深处唤醒有关对方长相的记忆。
  这个时候,前面挡着江迟秋视线的人全部都自觉向后退去,江迟秋终于看清楚了他未来伴侣的长相。
  男人一头黑发略长,他的气质凌厉,但是五官却精致而温柔。
  这明明是两种完全不搭边的气质,可是在皇子的身上,却没有半点的违和感。
  必须得承认,眼前这个男人长在了自己的审美点上。
  惊艳只持续了短短几秒钟时间,下一刻江迟秋就反应了过来,现在自己与皇子应当是「相看两生厌」的状态才对!
  虽然还没体会到个性不和这一点,但是与皇子的婚约,阻挡了自己到处撩人的步伐却是不争的事实。
  于是下一刻,江迟秋便无比冷淡的向父亲还有皇子那边的人「哦」了一下,直接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
  江迟秋的父亲面子上有些过不去,他看了看自己的儿子,最后又看了看皇子。
  “殿下,您坐那里吧。”男人看着主位有些尴尬的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