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3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要命!虽然原主和皇帝的关系非常一般,但是……这三个人的关系,好像有点复杂啊?
  剧情传输在这里结束,江迟秋眼前的画面骤然一变。
  “迟秋,你怎么又跑到这里来?”眼前的男人穿着一身黑色军服,他皱着眉好像不太开心。
  又到这里来?
  听到这句话,江迟秋瞬间明白了自己的身份,以及此时的剧情!
  ——原主精神力不高,因此并没有进入帝国军校学习的机会,但是有上将父亲的他,却很喜欢穿着这里的军服,偷偷往学校里跑。
  在江迟秋看来原主并非喜欢军校,他只是习惯性的蔑视权威,并且喜欢以此彰显自己的特殊罢了。
  显然这一次,原主又那么干了。
  如果江迟秋没有记错的话……他就是在这一次来帝国军校的时候,遇到的主角洛成霁。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大家陪伴XD下个世界见……
  惯例打滚求一下专栏收藏么么哒!下个世界迟秋要努力HE ——
  预收文求收藏:《继承万人迷光环的黑化徒弟》+《人人都爱深情男二【快穿】》+《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等好几本【bushi】求支持【づ ̄3 ̄】づ


第128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
  眼前这个男人在《变成帝国上将后》中并不算是一个正面角色, 但是毕竟是从战场上面一路历练过来的,身上那种军-人的气势还是有的。
  江迟秋被父亲冷声说出来的话给吓了一跳,不过他还是装作没什么事情一样的摆了摆手说:“您就别管我了, 放心我不会说自己是混进来的, 一定不会给你惹事。”
  这语气和动作, 活脱脱一个无人管教的纨绔公子。
  原主说话一向都是这种不太正经的语气, 甚至在说完之后, 江迟秋还朝着站在父亲身边的某位同样身穿黑色军服的男人眨了眨眼, 他这是惯性撩人。
  ——江迟秋之前虽然也有扮演过类似角色,可毕竟次数不高。
  忽然转换身份变成一个海王, 江迟秋自己虽然也觉得怪怪的, 但还是按照原主的习惯,努力工作了起来。
  原主的父亲一向不愿意搭理这个不做正事的儿子,看到江迟秋的表现之后,他终于非常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说:“行了行了走吧, 下不为例!”
  说完之后,江迟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从此时所处的这间军校办公室走了出去。
  【身份验证中:德若帝思帝国军校, 三年级在校生江迟秋。】
  在江迟秋穿过走廊出办公区的时候, 耳边同时传来了身份验证通过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江迟秋不由抿了一下唇。
  原主的父亲虽然是帝国上将,可却也是个不讲规矩的人。
  听到这个提示音后, 江迟秋立刻就想了起来——原主之前就常来军校, 将他训斥几回无果后,他父亲索性就直接放任原主乱来了。
  这个虚假的身份,就是原主父亲给他搞来的。
  果然,这一家子一起炮灰并不是没有理由的——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想到。
  江迟秋毕竟不是这里的学生, 没有正经的课可以上,他随便在帝国军校里面转悠一下后,就找到了机甲训练区去。
  《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并没有说江迟秋是在哪里认识主角洛成霁的,不过按照江迟秋的推测,机甲训练区的可能性最大。
  这个时候的主角洛成霁虽然没有什么宏伟的志向,但是他对机甲的热爱却不是假的。
  想到这里,江迟秋便利用父亲走后门搞来的特殊权限,直接乘坐悬浮器奔着训练场而去。
  没过几分钟,银色的球形悬浮器便稳稳的落在了地上,江迟秋看到不远处有许多架机甲,正在半空中坐着花式飞行训练。
  应该就是这里了。
  江迟秋抬头看了一眼,直接向训练场内走去。
  要想进训练场,必须拥有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高级权限,正好江迟秋的上将老爸嫌麻烦便直接给了他这个权限。
  于是站在训练场外的江迟秋就一秒钟也没有停顿,径直走了进去。
  这个时候,机甲训练已经开始许久,训练场的观赏位除了教师以外,还坐着几个低年级的学生。
  江迟秋想到自己「三年级生」的身份,思考一会之后,就坐到了观赏席的另一边去。
  江迟秋现在的行为,大概应该被称作「守株待兔」。
  眼前的机甲训练乍一眼看上去好像非常的高大上,不过稍稍看一会就会觉得无聊了。
  此时已经陆续有机甲降落,江迟秋的余光看到——不远处的低年级学生,已经开始耐不住寂寞,和同伴窃窃私语了起来。
  正在这个时候,江迟秋的耳畔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洛成霁你刚才最后那个动作是怎么做出来的啊?为什么我对机甲的控制就到达不了那个水平呢?”说话间,两个穿着黑色驾驶服的少年从机甲内走了出来,一边往坐席上走,其中一个人便一脸崇拜的如此说道。
  和真的不懂机甲的原主不同,经过之前一些世界,江迟秋对此的了解可是很深的……
  听到少说的「最后那个动作」江迟秋一下就锁定了他说的是刚才空中的哪一架机甲。
  原来那一架机甲的主人就是洛成霁吗?
  回忆之后,江迟秋不得不承认,洛成霁的确很有天赋。
  听到同伴的话,洛成霁思考了一下然后谦虚的说:“这其实不难,你要是感兴趣的话,下次我可以直接在机甲上教你。”
  洛成霁刚才的操作哪里是不难!
  听到少年谦虚,坐在这里的江迟秋忽然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
  他向洛成霁笑了一下,忽然说出了一个名词,接着继续道:“这个操作一般五六年级才会接触。”
  江迟秋这是在夸洛成霁。
  两人刚才还在聊天,现在忽然被江迟秋打断,洛成霁不由转身向他看去。
  至于站在洛成霁身边的那个少年,则是不由自主的愣了愣神。
  此时他看到,站在自己对面的少年穿着一身白色的军服,他并没有戴帽子微长的棕色卷发轻轻地扎在脑后。
  眼前这个少年很好看,但是一点也不像是军校生。
  在《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中,原主初遇洛成霁的时候,狠狠地给对方吹了一通的彩虹屁。
  江迟秋不知道原主到底是怎么夸的,他只知道自己一定可以比原主夸奖的更专业!毕竟江迟秋可是真的会驾驶机甲的。
  说来也巧,现在主角洛成霁正好也在德若帝思帝国军校读三年级。
  看到他军服上代表着年级的勋章,两人不约而同的在脑海深处搜寻起了眼前这个少年的存在。
  就在两人想这件事的时候,江迟秋已经调用自己脑海中的专业知识,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将洛成霁夸了一遍。
  短暂的愣神结束之后,洛成霁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微微有些震惊。
  显然,江迟秋懂得要比他想象的还多。
  同样是在这个时候,江迟秋向洛成霁笑了一下伸出手去说:“我叫江迟秋,是帝国联合军校的交换生,学习机甲驾驶专业,没想到刚来这里,就遇到了这样一场精彩的训练。”
  等等……帝国联合军校。
  江迟秋真不愧是曾经的大影帝,尽管他没有多少维持这个人设的经验,但是随口就来的本事还是有的。
  江迟秋说的「帝国联合军校」是德若帝思帝国排行第二的军校,原主的姐姐就是那所军校的老师。
  为了抵消主角的疑惑感,江迟秋下意识的就编出了这样一个身份来。
  作为交换生的他可以穿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军服,不过却不会和普通学生一起上课。
  这样的身份很好的解释了江迟秋为什么懂得这么多的转业知识,却又是个生面孔。
  不过这个身份应该没事吧?
  江迟秋仔细想了一下,自己编出来的身份应该是和剧情无关的。
  虽然这个身份让江迟秋有些忐忑,不过却骗过了洛成霁还有他的同伴,看到那只戴着手套的向自己伸出来的手后,洛成霁也向他伸出手去,“你好,我叫洛成霁,是德若帝思帝国军校三年级的学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