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1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现在情况非常特殊,没过多久除了他的助理和私人医生外,等在江迟秋病房外的人就只剩下了周曲宜一个人。
  此时周曲宜的余光看到,站在走廊另外一边的来自周家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消失不见,看来周雪卉和他父亲已经离开了这里。
  等走廊上没人后,周曲宜依旧坐在这里。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终于有人推开了病房的门。
  现在医生已经换过了一班,这个推开门走出来的医生,显然已经通经过昨天的新闻认识了周曲宜。
  他没有想到,现在江迟秋的家人已经全部离开医院,周曲宜竟然还会呆在这里。
  医生稍有些吃惊,不过他还是向周曲宜说道:“周先生,江迟秋先生已经醒来,现在您可以去看看他。”
  说完之后,刚才还坐在这里发呆的少年立刻站了起来,他说了一句「谢谢」便跟着工作人员向着病房内走去。
  这个时候医生已经调整病床的角度让江迟秋坐在了这里,看到进来的人是周曲宜,江迟秋不由得吃了一惊。
  江迟秋想开口叫一下周曲宜的名字,不过一张嘴他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过于沙哑。
  见状,周曲宜连忙走上前去,坐到了病床边。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在这里的医生也暂时结束了工作离开病房。
  刚才和周雪卉还有父亲说话的时候,周曲宜还是冷冷淡淡的模样,现在当他眼前的人变为江迟秋,周曲宜却一下子就红了眼睛。
  他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轻轻地将江迟秋的手捧起贴在了自己的眼睛上。
  这次晕倒过后,江迟秋的肤色变得格外苍白,周曲宜的动作也小心翼翼的,好似捧着一个易碎的白玉雕刻品。
  尽管表面上看来,周曲宜没有太过强烈的情绪波动,实际上他的情绪可是几经起伏。
  刚才在人多的时候,周曲宜一直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不让紧张和担忧明显的表露出来。
  但是现在……当病房里面只剩下了他和江迟秋两个人,周曲宜终于稍稍的将情绪释放出了一点。
  周曲宜并没有哭,但是江迟秋的手心却感受到了男人正在微微的颤抖。
  要是周曲宜现在激动的对自己说些什么,甚至哪怕他真的落泪,江迟秋都不会太过震惊。
  但周曲宜偏偏是这样的反应。
  悲伤、激动还有开心,这所有的情绪交杂在一起,周曲宜甚至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了。
  江迟秋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周曲宜。
  “别担心”见状江迟秋努力清了清嗓子,他尽可能的表现轻松,“我现在还好,刚才只是看着危险了一点。”
  “嗯……”周曲宜闷闷的说。
  过了好一会,他总算是把江迟秋的手放了下来,接着看着男人非常认真的说:“迟秋,下次不要再冒险了。”
  江迟秋笑了一下,他对周曲宜说:“不会了,今天只是……一个小意外而已,下次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闻言,周曲宜终于叹了一口气坐直了身子。
  周曲宜看出了江迟秋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同样也不想让江迟秋再去想自己的身体状况。
  因此坐起身之后,周曲宜忽然换了一个话题,他对江迟秋说:“迟秋你知道吗,刚才你昏迷的时候,我的父亲和姑姑都来到了医院。”
  “什么?”江迟秋真的没有想到,周家的这两个大人物也会来S国。
  周曲宜轻轻对江迟秋点了点头,然后笑着说:“他们觉得我行为有点冒险。”
  看到周曲宜笑着说出「有点冒险」这几个字,江迟秋总算是想了起来,自己直到现在还不知道得必格集团大楼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剧情忽然跑偏,就连系统都重新加载了。
  不过直觉告诉江迟秋——这件事一定和周曲宜有关系。
  江迟秋轻轻咳嗽了两下,他忍不住好奇的向周曲宜问:“你都做什么了?”
  看到江迟秋这颇有兴趣,且还算有精力的样子后,周曲宜心中稍稍松了一口气。他朝江迟秋笑了一下,然后把自己在得必格集团楼下的做的事统统给江迟秋说了一遍。
  哪怕差不多已经猜到一点,可是听了周曲宜的讲述,江迟秋的心中仍是不由生出敬佩之情。
  周曲宜,不愧是你。
  作为原书中帮助主角庄少修打下商业帝国的重要男配,周曲宜真的是一个bug级别的存在。
  周曲宜完全是以一己之力,将剧情彻底的破坏掉了。
  要是放在之前的世界,江迟秋说不定会崩溃,但是现在……他只想说:干得漂亮!
  还没等江迟秋用言语抒发自己对周曲宜的崇拜之情,就看到对方忽然换了一个表情,稍有些纠结的对自己说:“他们觉得我这样做不理智,所以就把我的生活费和卡停了。”
  周曲宜现在完全是在江迟秋面前装菜卖惨!
  周曲宜没有将父亲和周雪卉后面的那番话说出来,他不想影响到江迟秋的心情。
  “生活费?”江迟秋不由得将这三个字重复了一下,不得不说这个词语距离他的世界稍有一些遥远。
  “是啊”周曲宜看着江迟秋说,“看来接下来我得省吃俭用了。”
  周曲宜的表情非常纠结,并且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装的。
  要是江迟秋没有看过《豪门:风云之机》这本书的话,或许真的就被周曲宜的好演技给唬住了。
  但是谁叫江迟秋看过……虽然他没有将这本书看完,但是前半部分已经明明白白的介绍过了周曲宜这个重要男配。
  《豪门:风云之机》里面的周曲宜,是一个很会隐藏自己的人。
  在A国其它豪门成员的眼中,周曲宜只是一个长的好看,但是并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公子罢了。他在那些人的眼里,存在感最强的部分恐怕也就是颜值……
  而在A大的学生眼里,周曲宜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学霸。他的日常生活非常低调,尽管成绩极好,可是除了本专业的人以外,学校里几乎没有人认得他。
  而同时就连他本专业的同学,也一点都看不出来周曲宜居然来自于那个传说中的周家。
  书中写到,身为一个顶级黑客,周曲宜早早的就凭借自己的实力赚了很多钱,他和那些需要家族养着的豪门二代完全不同。
  ——也就是说,周曲宜才不会在意生活费这个东西。
  “嗯?那应该怎么办。”周曲宜装的这么好,江迟秋当然也要配合一下对方。
  于是江迟秋就装作自己对周曲宜背后的实力一无所知一般,他向周曲宜提议道:“我记得你专业不是不错吗?不如尝试一下做做专业相关的工作。”
  周曲宜在装凄惨,江迟秋也随之提了这个议。
  可能是系统重新加载了的缘故,现在江迟秋的状态看上去也格外的好。
  听到江迟秋的话,周曲宜终于有些心虚的转移了一下视线,他对江迟秋说:“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还没有接触过这方面,要等回到学校之后,再和同学打听一下了。”
  “哦……”江迟秋拉长了声音同时点头说,“我知道了……”
  ——江迟秋算是看出来了,周曲宜表面上非常正直,然而实际上却还是蛮有心机的嘛。
  作者有话要说:比拼演技的时候到了<


第122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27)
  作为江家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的掌控者, 江松扬大多数时间都呆在A国国内,他很少会出国工作。而就算出去,也都非常低调。
  不过这一次, 他们与得必格集团的事情闹得实在太大。为了彻底的解决这件事, 男人终于坐着私人飞机来到了S国。
  经过这次活动没有保密, 可江松扬本质上还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他所乘坐的那架飞机降落之后, 当地媒体才知道男人现在已经到了S国。
  不过媒体们蹲守在江家于S国的总部大楼下, 却并没有等到他。
  一下飞机江松扬稍稍休息了一下, 就直接去了医院里面看望江迟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