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41)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的状况,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
  江迟秋当着众人的面晕倒的场景是在太过吓人,助理早就做好了江迟秋身体出问题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个问题却绝对没有上升到生命层面。
  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的重复了一下顾谈知的话:“您说身体衰竭?「没错」顾谈知的视线从光屏上面移开,他看着助理,将那两个可怕的字眼重复了一遍:“衰竭……”
  助理不再说话,他朝顾谈知鞠了一躬,缓缓地退出了对方的办公室。
  站在走廊上的男人缓缓伸出手贴在了自己的胸口处,他能够感受到,此时自己的心跳速度非常不正常。
  这一切全是因为顾谈知方才的那番话。
  在顾谈知身边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助理最清楚自己的上司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顾谈知一向以大局为重,如果江迟秋的身体没有到极限的话,他是绝对不会说出让江迟秋修养的话。
  毕竟这话只要一传出去,一定会打击整个人类世界的信心,让大家陷入绝望之中。
  只有江迟秋真的无法继续工作,甚至重病到无法出现的地步,顾谈知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他不知道顾谈知的选择是对是错,但是收到对方命令的自己,只能选择执行。
  皇室星舰之外,无数架机甲正在天空中巡逻,查看守在地面上不愿意离开的民众是否出现骚_乱,并保护他们的安全。
  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工作,和往常执行类似任务时候一样,他们一边巡逻,一边在军部的频道里面交流着。
  和呆在这里的民众一样,所有人都很想知道江迟秋现在的状况究竟怎么样。
  但是一想到少将和自己一样正在这里工作,大家还是默契没有讲任何与江迟秋有关的话题。
  这颗边缘行星位于虫族活跃地区,祁亦尘的机甲并没有在低空关注民众动向,而是飞在星球大气层外,和其它几架高级机甲一道,观察着航道上的情况。
  祁亦尘的心情非常忐忑,作为少将的他本来是可以去皇室星舰上看江迟秋的。但是祁亦尘却忍住,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进了工作之中。
  他知道,江迟秋不想见自己……
  祁亦尘的耳边是军部的交流频道,这里时常吵吵闹闹的。
  祁亦尘没有听他们在说什么,但是这样吵闹的声音却一定程度上让他分散了注意力,不再那么的紧张。
  但就在这个时候,祁亦尘的耳畔却忽然安静了下来。
  频道里面突然没有人说话,祁亦尘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这是什么情况?
  没等祁亦尘去问,他那个静静悬在一边的光脑忽然闪烁了起来——这样的提示代表着皇室对外发出了重要信息。
  看来耳边频道中忽然出现的沉默,应该就和这件事有关。
  祁亦尘一把将光脑抓了过来,但看着上面不断闪烁的提示灯,他却迟迟没有点开消息。
  他的手在颤抖,甚至无法按下确定键。
  作为一名军人,祁亦尘从来都是相信直觉的。而这一刻……他的直觉告诉自己,光脑里的内容,或许并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
  作者有话要说:十点半还有一更,么么哒-


第29章 ABO世界(29)
  祁亦尘咬了咬牙, 终下定决心点开了消息。
  来自戴落德帝国皇室官网的一则公告弹了出来。
  和皇室发出的所有公告一样,这则消息同样是浅金色的背景还有黑色的字迹,但是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却都如一把刀, 直直的戳进了祁亦尘的心中。
  皇室说, 江迟秋的身体出现严重衰竭, 需要长时间修养,不宜参加公开活动。他将不再出席戴落德帝国国-庆日活动, 提前回到首都星,希望民众们理解和配合。
  “什么?”堂堂帝国少将, 竟然像是不认得这些字一样, 反复的看反复的读, 都不敢确定上面的内容。
  祁亦尘慢慢从机甲的驾驶位上站了起来,他忍不住直接挥拳向仓壁砸去。厚重的金属体将他的力量吞噬, 机甲依旧一动不动, 但祁亦尘的手却开始渗血。
  他并不在意这一点。
  祁亦尘就像是真的疯了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念着江迟秋的名字。顶级机甲检测出它的主人情绪异常,内部所有提示灯全都亮起了红光,甚至将危险信号传递给了周围的每个人。
  几分钟之后,祁亦尘的机甲被人包围,但是他却像是没有看到这些机甲一样。
  此时祁亦尘的心里面只有一个念头:去找江迟秋,他必须去找江迟秋。
  想到这一点, 祁亦尘立刻转身坐到了驾驶位上,他无视掉自己前面的所有机甲,飞过他们的头顶,直奔皇室星舰而去。
  顾谈知的公告并没有阻止人们的好奇,甚至因为公告里面明说了江迟秋身体出现问题, 大家便愈发好奇,愈发的不想离去。
  地面上等待的人群闹成一团,军部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机甲,都不由得降低高度,但是这依旧没有让人们冷静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一架黑色的机甲忽然穿破云层奔着地面而来。
  它的速度很快,几乎化成了一道黑影。看到它后,原本还在原地不肯离开的民众忽然开始尖叫,甚至停留在半空中的其它机甲,都被它猛地降低高度带来的冲击波向四周击散。
  现场愈发混乱,不过混乱的中心却终于不再是皇室的星舰。
  眼看着周围乱成一锅粥,这架黑色机甲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它直接奔着皇室星舰内的机甲停靠坪而去,三两下便甩掉了后面跟着的机甲。
  远远看到它的时候,机甲停靠坪上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准备,但仍被突然从中出现的祁亦尘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看到这个突出现在眼前,甚至还未换下驾驶服的男人,机甲停靠坪上的工作人员赶忙小跑着上前来大声叫到:“祁亦尘少将!祁亦尘少将!前面是皇室休息区,您需要申请才能进去!”
  现在的祁亦尘一身杀气,看上去非常吓人。但是想到顾谈知一行人还在前面,工作人员只得咬牙上前去将祁亦尘拦住。
  “让开……”男人目不斜视,冷冷的说道。
  “陛下命令,没有他的允许谁都不能到前面去!您要是想去的话可以给陛下提交申请,相信他一定会让您进去的!”工作人员看到祁亦尘这油盐不进的样子,腿都要吓软了。
  祁亦尘依旧不理会他们的话,眼看着马上就要走到这个工作人员所说的皇室休息区了。
  就在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员还有机器人向这边靠近。祁亦尘刚才从机甲上下来,他身上佩有强杀伤性武器,情绪看上去也不太正常。
  大家将祁亦尘团团围住,却没人敢真的上前去拦住他。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男声忽然响起。
  “祁亦尘少将,江迟秋教授还在休息,您真的要弄出这么大的动静吗?”说话的人是顾谈知的助理,听到他的话,祁亦尘突然停下了脚步。
  原本面无表情,看上去完全无法沟通的祁亦尘终于缓缓将视线移到他的脸上,“你说迟秋在休息?”
  “没错……”男人点头说道。
  “带我去见他”祁亦尘咬了咬牙说“我想……看看他现在的情况。放心我不会打扰他的。”
  闻言,顾谈知的助理松了一口气,他朝着一边的工作人员打了一个手势,接着走来说道:“您先和我一起去见陛下。”
  祁亦尘稍稍沉默,犹豫了一下后,终于点头和他一起向前走去。
  顾谈知早就料到祁亦尘收到消息后会来找江迟秋,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选择直接往星舰内闯。
  祁亦尘有些着急,他快步向前走去,没多久便到达了顾谈知的办公室。
  此时戴落德帝国的掌权者正面无表情的坐在光脑边,看着苏兰蛰刚才发来的报告。
  祁亦尘进门后,顾谈知头也没抬,他直接将光屏上的数据放大,“这是迟秋的身体数据。”同时对来人说。
  苏兰蛰发来的都是些基础数据,不需要多少专业知识也能够看懂的那种。像祁亦尘这种军人,当初在帝国军校学习的时候,就已经了解过数据背后的意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