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7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曾在古代生活过的江迟秋没费多大劲就换好了衣服,再次出现在人前的时候,他已然摇身一变,成为了古籍里记载的那位少年将军。
  江迟秋现在的样子,实在太过惊艳。
  他在助理的陪同下走到定妆照的拍摄地,原本稍有些吵闹的现场,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夏蕴和说的没有错——江迟秋就是卓明煦最合适的扮演者。
  他的身上有既有属于世家少年的清贵之气,眼神中却又带着几分超出年龄的沧桑。江迟秋总是有这样的魔力,他只需要一个瞬间,就能变成故事里的那个人。
  江迟秋的出现不但让大家信服了他就是卓明煦,甚至将这一屋子的人,拉进了那个年代的历史之中。
  定妆照的拍摄对江迟秋来说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任务。
  不过一个下午,他便完成了所有妆造的确认工作。
  说来也巧,这两天舒北愿刚好也在夏蕴和电影工作室所在的城市。
  江迟秋这边结束定妆照的拍的工作,那边舒北愿就给江迟秋发来信息,邀请他共进晚餐。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自养伤的那段时间结束,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舒北愿了。
  江迟秋不知道夏蕴和忽然来找自己到底只是简单的吃一顿晚餐,还是有什么事要说。
  但是接到老板的邀请后,江迟秋还是第一时间答应了下来,接着叫自己的司机掉头向位于这座城市最中心的那栋高楼而去。
  这是C市的坐标建筑,也是舒家的产业之一。
  车刚刚行驶到大楼之下,江迟秋抬眼便看到了巨大LED屏幕上自己代言某奢侈品手表的广告。
  私人电梯直通顶层,几分钟后,江迟秋便看到了那个坐在窗边的熟悉身影。
  今天整栋大楼的顶层餐厅,竟然只有自己和舒北愿两个人在。
  听到耳边舒缓的钢琴声,江迟秋的心底不由有些紧张。
  他向舒北愿笑了一下,缓缓向前走去,“好久不见……”江迟秋说。
  江迟秋落座后,顶层餐厅的侍者便随之开始上菜。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江迟秋对面的男人忽然坐直了身子,他微笑着看向江迟秋,接着随口说道:“听母亲说,她很喜欢迟秋在上次拍卖活动中拿出的那副画……哦,对了,她那天好像还同你聊了很久?”
  听到舒北愿的话,江迟秋的心中瞬间响起了警报。
  不用猜就知道,尹若昕绝对将自己的「性向」说给了舒北愿听!
  作者有话要说: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江迟秋:不行,要五百亿


第47章 娱乐圈(13)
  舒北愿没有将话挑明, 江迟秋就只能跟着他一起装作什么也没有听懂。
  “是的”江迟秋轻轻地点了点头,他对舒北愿说,“舒夫人是个很有趣的人, 她对收藏非常有研究。”
  闻言,舒北愿笑了笑看着江迟秋不再说话。
  侍者陆陆续续将前菜端了上来,被舒北愿盯得心里有些发毛的江迟秋不由将视线移到了窗外。
  C市的摩天大楼群放眼全世界都非常有名, 而此时江迟秋呆的这栋楼,更是其中最高的一座。
  从现在所处位置向下看去,繁华热闹的街道与楼宇全部化成了点点正在游移的星子。看到这美景的一瞬间, 江迟秋的心情突然回到了上个世界……
  “后来, 母亲非常关心你。”舒北愿再一次开口, 将江迟秋的思绪拉了回来。
  这次真的要切进正题了。
  闻言江迟秋朝舒北愿点了点头。
  舒北愿喝了一口酒接着说:“她,好像想要给你介绍一个女友。”
  舒北愿有些不愿说出最后那两个字。
  虽然已经是深冬时节,但这栋开足了暖气的大楼, 却一直保持着春日里的气温。
  可在听到舒北愿那句话的同时, 江迟秋的背后却不由一凉……
  江迟秋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 “真的麻烦舒夫人了,我……”
  他正想说「我不需要」, 可话还没来得及全部说出口, 便看到了舒北愿瞬间变冷的眼神。
  “你还不到三十岁,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这么早谈恋爱,对未来的发展没有任何好处。”舒北愿突然从朋友模式切换至老板模式, 这一句话下来,把江迟秋都给搞蒙了。
  不到三十就算早恋吗?
  单看舒北愿的模样, 江迟秋自己都要以为,他马上就要退圈结婚了。
  江迟秋本来想和舒北愿开个玩笑,将这个话题糊弄过去, 看到舒北愿这么认真的表情后,他只好赶紧说:“不,我的意思是,我现在并没有这个打算。”
  听到江迟秋这样说,舒北愿神情总算是稍稍放松了一点。
  “你知道的,工作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就像你说的那样,我现在还不到三十岁,完全不是考虑那些事情的年纪。舒夫人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现阶段这并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受到舒北愿的影响,江迟秋回到他的时候,样子也颇像是下属给领导汇报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思想。
  “嗯……”舒北愿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语毕他又深深地凝望了江迟秋一眼。
  这一刻,舒北愿很想直接问江迟秋,他当时给自己母亲说的那番话,究竟是只为了搪塞一下尹若昕,还是道出了事实。
  但是舒北愿受到的教育不允许他这么直白的打探别人的隐私,同时……舒北愿也害怕得到一个自己不想要的回答。
  在金字塔尖活了一辈子的花花公子,还回来都没有这么纠结过。
  沉默一会,面对着已经摆满桌子的菜品,舒北愿终于放松下来向江迟秋笑了笑说:“好了,不谈那些无聊的问题了,先吃晚餐吧。”
  说罢江迟秋和舒北愿像是同时忘记了刚才那诡异的谈话一样,重新回到了从前的相处模式。
  但这只是表面情况。
  舒北愿有一段时间没见江迟秋了,这并非他故意在父亲面前避嫌,或是忙的不可开交那么简单。
  舒北愿只是想用这一段时间,验证一下自己对江迟秋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当世界上所有人——包括家人在内,都认为自己和江迟秋有什么特殊感情的时候,听得多了就连舒北愿本人也不由得怀疑了起来。
  ——舒北愿唯一确信,在生出这样的困惑之前,自己真的没有喜欢过同性。
  但是他同样清楚,江迟秋对自己来说,大概不是一个普通的朋友或是同事那么简单。
  从认识江迟秋的那一天算起,他们还没有这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面。
  得知江迟秋今天和自己同处一座城市后,舒北愿终于忍不住约江迟秋见面了。
  他现在已经清楚,自己的确因为一段时间的分离而想念江迟秋。但是看到对方的这一刻,舒北愿仍旧是没有弄明白自己的感情。
  这恐怕就是人生赢家才会有的困惑。
  舒北愿这一生都顺风顺水,尤其是感情方面,他从没有充当过追求者的角色。世上各类美人,只要舒北愿生出一点兴趣,接着稍稍暗示一下,就会自动投向他的怀抱。
  而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人往往都不会去珍惜。
  所以到了现在,这位著名的花花公子也没有搞懂,真正的心动该是什么样的。
  不过舒北愿向来是一个不会为难自己的人。
  将话题切走后,江迟秋和舒北愿的相处又回到了往常的节奏里。舒北愿和江迟秋聊起了对方正在筹备的这部电影,以及历史上的卓明煦。
  江迟秋和舒北愿总是那么有话聊。
  当初舒北愿能够慧眼识英才,发现尚是个新人的江迟秋并在他身上投资,不但是因为江迟秋这张脸,以及他在演戏方面的天赋,还是因为江迟秋与他的确投缘。
  总之,江迟秋虽然还弄不明白舒北愿公子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一说到《卓明煦》,他便有了兴趣,且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在这座位于C市最高处的餐厅里,伴随着舒缓的钢琴声,舒北愿吃了最近几个月来最轻松的一顿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