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1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尽管感觉有些不对,但是就像舒北愿说的那样,整个舒家都在他的手上。
  车停稳后,有几个工作人员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
  其中一人向舒北愿鞠了一躬,接着说道:“少爷,夫人在这里。”
  原来舒北愿的母亲尹若淑正在这里,这栋楼灯也是因为她而开的。
  江迟秋从舒北愿的脸上读不出什么特殊的情绪,听到工作人员的话后,舒大少爷就继续向前走去。
  几分钟之后,暗红色的大门慢慢打了开来,江迟秋终于看清楚了这栋楼内的场景。
  出身世家的尹若淑非常注意形象,哪怕在这个注定混乱的夜晚,她也穿着一条银色的中裙,将头发仔仔细细的挽在脑后,看上去很是优雅。
  尹若淑的对面坐着一个身穿黑色睡衣的男人。
  是舒斯伯。
  江迟秋和舒北愿进门之后,大门便缓缓关了上来。
  看到舒北愿出现在这里,舒斯伯的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
  “舒北愿啊舒北愿 ……你和尹若淑这个女人,真是一样的毒!”
  听见舒斯伯的话,舒北愿不由自主的皱了一下眉。
  他不明白舒斯伯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作为一名反派,舒北愿和江迟秋之前去过的那些世界里的其它反派相比,明显不算是心狠手辣那一派的。
  此时他虽然已经将舒家的大权抢了回来,但是却并没有要对舒斯伯怎么样的意思。
  闻言,还没等舒北愿说话,站在那里的尹若淑倒是笑了起来,“这件事是我做的,和他没有关系。舒斯伯你真的不觉得自己做了那么多坏事,还不会遭报应吧?”
  “你?”看到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妻子开口,舒斯伯的注意力终于被吸引了过去。
  看到眼前这个场景,江迟秋觉得自己大概弄明白了一点。
  ——舒家的大权落到舒北愿的手中,尹若淑手上能用的人也多了起来。她和舒斯伯本就积怨已深,并且女人早就觉得自己看清了舒斯伯冷血的本性。
  于是尹若淑认为,要是不借着这个机会彻底除去舒斯伯的话,未来只要给了他一点机会,男人就会狠狠地报复过来。
  江迟秋的猜测与真实情况基本吻合,这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了解尹若淑或者了解舒家,只是因为……《娱乐圈之豪门影帝》这本书,它就是这样写的。
  舒斯伯就是被他的妻子安排人杀死的。
  此时的场景明明白白的告诉江迟秋:又有重要剧情提前发生了。
  在江迟秋看来……这本书中黑化程度最严重的人,或许并不是主角舒诵晰,而是舒北愿的母亲尹若淑。
  “没错……”尹若淑慢慢笑了起来,“所以我才说这件事和北愿没有关系,我们两个人之间积攒了几十年的事情,是该做一个了结了。”
  舒北愿和父母关系一般,但是看到自己母亲现在的表现之后,他同样是非常吃惊的。
  听到尹若淑的话,舒斯伯的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
  从男人身上穿着的那一件睡衣能就够看得出来,他应该是在毫无防备的状态下,被人突然带到这里来的。
  “你这个疯子!”舒斯伯大声喊道。
  就像尹若淑了解舒斯伯一样,舒斯伯也很了解尹若淑。
  他知道自己的妻子的本性,也知道尹若淑的话里的意思。
  尹若淑将自己带来,绝对不是以此来要挟自己,让自己分股份给她的意思,而是……真的想要自己的命。
  此情此景真的是比自己演过的任何一部戏倒要狗血……站在那里的江迟秋,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
  就在这个时候,立在他身旁的舒北愿轻轻拍了一下江迟秋的肩膀,并在他的耳边小声说道:“迟秋你先走吧,在门口坐上刚才我们来的时候乘的那辆车就行。”
  江迟秋是系统叫来的,可现在他只看了一场闹剧,剩下的什么也没有做。江迟秋有些犹豫,自己是不是应该按照舒北愿说的那样离开这里……
  不过下一刻,看到舒北愿深沉的脸色之后,江迟秋还是决定先撤。
  不管任务到底是什么,自己继续站在这里看舒家的家庭纷争,似乎都不是一个正常举动。
  “好……”江迟秋轻轻地点了点头,接着转身向后走去。
  暗红色的木质大门又一次的打了开来,就在出门的同时,江迟秋听到尹若淑有些失态的对舒斯伯说:“我疯了?我就算疯了也是你把我逼疯的!舒斯伯?你真的觉得自己把狄月杉带到这里来,我就不能生气了吗?”
  狄月杉?听到这个名字后,江迟秋下意识的猜测起了舒诵晰现在在哪。
  “我是对你没有什么感情,但是这并不代表你能这么羞辱我!”
  房间内的尹若淑还在继续说话,但是江迟秋的思绪已经被另一件事吸引了过去。
  他出门之后,系统终于出现了。


第69章 娱乐圈(结局·下)
  花园?
  系统提示音发出的同一时间, 江迟秋就听到左边花园中传来了一阵响动。
  他正往停车处走去的脚步不由一顿,接着立刻按照系统说的那样,朝着花园而去。
  舒家的这座花园主体是仿照华国南方古典园林建造的, 稍有不同的是, 这里花园的面积更大, 围墙也只保留了几截装饰性质的。
  江迟秋快步向花园走去,入眼便是一片暗红色不知名的花束。
  同时一股幽香也向他袭了过来。
  和舒家大宅别处灯火通明的样子不同, 这座花园里面的照明好像被人破坏过。
  要不是今晚的月亮格外圆和亮,江迟秋还真不敢贸然往里面走。
  进入花园后, 江迟秋先在这里观察了一下, 接着他便发现不远处的那截白墙的背后, 有一道人影闪过……
  下一刻江迟秋立刻放缓脚步, 慢慢向那边靠近过去。
  尽管心情有些紧张, 但江迟秋毕竟去过无数世界,他的抗压能力还是很高的。
  江迟秋尽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过了几分钟, 靠近那堵白墙后, 江迟秋就立刻闪身躲在了旁边的另一堵墙的后面。
  下一刻,他听到了狄月杉的声音。
  和女人精致美丽的外表不同, 她的声音格外慌张, “你们都让开!不要动我……”
  狄月杉被几个人围了起来,情况有些危险,但她还在尽力用气势压过别人。
  “舒家的未来是什么样我们还不知道呢,你们最好不要将事情做绝……不然,不然老爷之后肯定饶不了你!”狄月杉的声音很是尖利,但是却无人回应她的话。
  站在墙后的江迟秋屏住了呼吸,他并不打算现在就出去。
  听到狄月杉的声音之后, 系统半点反应都没有,这便证明自己的任务和狄月杉没有一点关系。
  “诵晰!诵晰!”见几人完全没有将自己的话听进去,狄月杉大声喊着儿子的名字。
  江迟秋刚才没有听到舒诵晰的声音,但是就在狄月杉话音落下之后,少年那熟悉的声音却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他的声音很是冷静,一点也不像是身处于险境之中的样子。
  听到舒诵晰开口,那群将他们围住的人终于说话了。
  “舒诵晰先生,别急,我们在等太太的消息。”
  他们口中的「太太」说的就是舒家的女主人尹若淑。
  闻言,江迟秋慢慢的向后退了几步。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里的尹若淑杀了舒斯伯,而现在这个更加疯狂更加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则不止想要杀死舒斯伯一个人了。
  她还想同时处理掉和舒北愿争权的舒诵晰与狄月杉。
  尹若淑的举动并不代表她是一个为儿子的利益考虑的豪门女主人,只是因为她自己的未来,早已紧紧地和舒北愿绑定在一起罢了。
  尹若淑不愿意看到舒诵晰从舒家拿走一点好处。
  现在大宅里面的闹剧还没有结束,花园里面的人也没收到尹若淑的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