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7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舒北愿是个大忙人,这天凌晨他又要乘坐飞机赶往异国。
  结束晚餐的时候,已是深夜。
  江迟秋刚离开夏蕴和电影工作室的时候,只穿了一件黑色的厚毛衣。在傍晚的暖阳下,这样的打扮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到了深夜,就敌不过冷风了。
  两人一道从私人电梯到达了地下停车场,在分开的那一刻,舒北愿忽然叫住了江迟秋,“迟秋,稍等。”他说。
  闻言江迟秋和在这里等着他的助理一道转身向舒北愿看去。
  只见站在他背后的男人忽然了一下,接着还没等江迟秋反应过来,舒北愿便解开了身上大衣的纽扣,脱下这件衣服走上前去披在了江迟秋的背上。
  舒北愿的所有衣服上都带着他的私人调香师特调出来的香水味,在江迟秋愣神的那个瞬间,一股冷香便随着大衣一道,将江迟秋牢牢地包裹在了其中。
  江迟秋身上这件毛衣很厚,但是舒北愿的身材却比他高大许多。
  哪怕这件大衣是修身款的,穿在江迟秋的身上依旧不显突兀。
  看到这架势,站在一旁的江迟秋的助理立刻眼观鼻鼻观心,装作自己是一团空气。
  “好了”替江迟秋整理好大衣后,舒北愿冲他笑了一下说,“我听医生说你的伤还没完全好,不要因为伤口看着愈合就不再注意。尤其现在是冬天,一定要注意保暖。”
  “好……”江迟秋呆呆的点了点头,舒北愿这是怎么回事!他怎么这么温柔?
  出生于舒家,从小就被一堆人围着转的舒北愿不是一个会照顾人的人。但是现在他居然亲自去向医生打听自己的病情,甚至还将大衣脱下来给自己穿。
  短短几个月不见,他怎么变化这么大?
  看到江迟秋明显没有反应过来的神情,舒北愿看上去愈发开心了。
  男人向江迟秋笑了一下,“好了,我走了。照顾好自己,我们下次再见。”说罢,他便在司机与一旁保镖的陪同下,向自己的车走去。
  目送对方离开后,江迟秋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摸了摸这件大衣,过了好一会后才转身坐上车向酒店开去。
  这次见面之后,舒北愿就不打算有意避着江迟秋。但无奈年底工作繁忙,舒北愿这一出国便直接待到了过年的时候。
  至于江迟秋,忙完了定妆工作后,他就再一次心安理得的宅在了家里,几个礼拜都没有出一次门。
  这种生活对江迟秋来说实在是好似天堂!
  在这几周里,江迟秋的日常不过看看电影,或是偶尔看一下有主角在的综艺节目。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的两位主角事业心都很强,《浮台》杀青之后,他们两人就从未休息过一刻。
  尤其是舒诵晰——他受到公司力捧,下半年里将华国所有知名节目上了一个遍,并凭借着外貌和出色的表现吸粉无数。
  可以说现在的舒诵晰,只差一部作品就能跻身一线明星行列。
  至于另一位主角齐疑安,他更是全身心投入进工作学习中,在影视歌方方面面打实了基础,已经逐渐获得了粉丝以外的人的认可。
  江迟秋居住的别墅区面积极广,平常是看不到邻居的。
  尤其江迟秋家门前有一座大花园再加人工湖,直接让他过上了与世隔绝的日子。
  直到江迟秋打开电视看到春节特别节目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原来新年已经到来了。
  去过不少世界的江迟秋隐隐约约摸出了一些规律。
  例如,只要他处于地球时代,便会遇到同样的历法以及民风民俗。
  在星际上生活了一辈子,已经好久没有过过年的江迟秋再次回到这个熟悉的日子,心中竟有些怀念。
  于是,江大影帝决定——做顿饭庆祝一下。
  江迟秋昨晚通宵看了一部电影,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
  原主不喜欢家里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在,因此也没有雇过保姆。在这一点上江迟秋倒是和原主一样。他只请了几个钟点工,定时定点来收拾房子好购买食物。
  江迟秋的别墅面积极大,钟点工来的时候,他基本都呆在自己的卧室里。
  因此尽管他们知道这家主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江迟秋,可直到现在都没有见过男人一面。
  江迟秋的行动力惊人,之前曾在不少世界锻炼过的他厨艺也颇为不错。
  看到厨房那些丰盛食材后,江迟秋便颇有兴致的工作了起来。等忙完之后,天色已经慢慢的暗了下来。
  这个时候庆祝新年的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江迟秋将饭菜端到了桌上,再次打开电视。
  说来这个晚会每年都会邀请江迟秋,不过对演戏以外工作没有多大兴趣的他,从来都没有接过一次。
  在江迟秋的印象里,原主只有小的时候看过这个晚会,等稍大点离开家去求学和工作之后,就再也没有在这个晚上打开过电视了。
  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从电视上闪过,没过几分钟,记者的镜头便扫到了正在后台做准备的舒诵晰。
  今天他参加的是合唱节目,换上暗红色大衣的少年,在新闻频道的冷色滤镜中看着成熟了不少。
  舒诵晰的话不多,他非常照顾和自己参演同一个节目的老演员心情,少年基本上只站在一边静静的听对方讲话。
  一会之后,齐疑安也出现在了屏幕中,和舒诵晰一样他的表现也非常得体。
  看着主角那边热闹而忙碌的场景,江迟秋的心情格外轻松。
  再回头望到自己这满桌菜品,江迟秋想了一下,便站起来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稍微调整一番,发到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上。
  原主虽然一直和粉丝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是每年过年的时候,还是会通过不同渠道感谢大家。
  往年这个时候,他几乎都在片场,或是做其他工作。
  故而江迟秋会直接通过媒体镜头,或者剧组完成这项工作。
  今年江迟秋自己呆在家里,想了想一会后,他就直接将照片发了上去,顺便简单的写了几句话。
  江迟秋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发过这种生活类状态了。
  照片刚一发出,评论数就立刻向万冲去。
  “这是迟秋做的菜?OMG!男神还有什么不会的吗?”
  “迟秋居然发日常状态了,过年了真的是过年了……”
  “只有我发现迟秋照片上菜量都很少,并且只有一套碗筷吗?男神不和家人过年吗?”
  不和家人过年吗?
  这对江迟秋来说,还真的是一个不太好回答的问题。
  江迟秋的突然营业没有告知公司与经纪人,不过在消息发出之后,他的经纪人益曼蔓就火速登录工作室的账号,转发了江迟秋的状态并且留言道:“迟秋哥好久没有做菜,水平依旧没有退步。一个人过年也要快快乐乐!”
  工作室发出这条消息前,疑惑江迟秋为什么独自过年的人只有个别几个。益曼蔓这句话发出去之后,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是啊,江迟秋的家人呢?
  工作室刚一转发完状态,江迟秋就接到了益曼蔓的电话。
  “迟秋,那群人给你打电话了吗?”益曼蔓的声音有些严肃。
  “没有曼曼姐,我只是随便发一张照片而已。”江迟秋赶忙说道。
  “那就好”电话那一头的女人不由送了一口气,“要是他们再来找你,记得一定要给我说,我会通知公司处理的。”
  很容易便能听出,益曼蔓非常讨厌她口里的「那群人」。
  江迟秋慢慢走到了落地窗边,他看了一眼不远处不知谁放的烟花说:“好的,您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处理。”
  再简单的寒暄了两句,益曼蔓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说来也巧,这里益曼蔓刚才挂断,下一刻江迟秋的手机上便出现了一行既熟悉又陌生的数字。
  ——这是原主家人的来电。
  江迟秋不由得皱了一下眉,最后还是将电话接通。
  一道有些苍老的男声从电话那一边传了过来,他的声音非常激动,“迟秋啊……一年没见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