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5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看到这东西之后,江迟秋都不由愣住了,他不由抬头向舒北愿看去,同时问道:“这是?”
  男人笑了一下极其自然的说:“送你的……”
  尽管他也曾在不少世界里当过土豪,但是舒北愿这一出手还是吓到了江迟秋。
  果不其然,周围工作人员的神情变得更加奇怪了。
  “太贵重了”江迟秋装作不觉得这有什么似的朝舒北愿笑了一下,然后随口说,“我有准备配饰。”
  实际上原主的记忆告诉江迟秋,大到今天这样高等级的宴会活动的参加机会,小到他还未红时永远处于时尚圈顶端的礼服、配饰,这一切全都出自舒北愿之手。
  这些钱对舒北愿来说压根算不了什么,但是在江迟秋自己看来,却是欠下了舒北愿一大笔人情债。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这本书里,并没有细说江迟秋听从舒北愿的话,背叛舒诵晰时候的心情,以及他为什么会这么听话。
  但是从舒北愿这阔绰的出手就能猜出,其中一定少不了这些东西的功劳。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原主很难拒绝舒北愿提供的帮助,但是他的心里始终有一道过不去的坎。
  至于江迟秋……见到这架势,他的脑海中便拉起了警报。
  ——他虽然和舒北愿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关系,但是平白无故受到那么大的帮助,简直比有奇奇怪怪的关系还要可怕好吗!
  舒北愿看了一眼放在一边的配饰盒,接着笑了一下,他不容江迟秋拒绝的直接将手上的钻石胸针给对方戴了上去。
  “那个配不上你。”说完之后还没等江迟秋拒绝,舒北愿的手便轻轻地贴向江迟秋的胸口,替他把胸针戴好。
  在旁人看来,此刻江迟秋就像是舒北愿手中漂亮的人-体模特,他静静的站在那里任人打扮。酒店的套间内变得极其安静,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地追着舒北愿的双手。
  舒北愿的动作很慢,过了好半晌后手才从江迟秋的胸口处离开。
  接着男人又为江迟秋整理了一下衣领,「走吧」他笑着抬头向江迟秋看去,“我们去宴会厅。”
  闻言江迟秋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刻给两人让开一条路,尽管心里已经满是感叹号,但江迟秋依旧装作淡定的向舒北愿点头,与他一道走了出去。
  没有办法,江迟秋向来不会拒绝老板的要求。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的前半段并没有什么重点剧情,因此江迟秋还以为这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宴会。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江迟秋这边刚走出门,下一秒便遇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在江迟秋出门的那一刻,走廊另一端的房间大门同时敞开,接着一个少年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这人……正是主角舒诵晰!
  作者有话要说:久等啦 今天状态不太好,2更字数比较少。大家晚安


第38章 娱乐圈(4)
  舒诵晰穿着一身黑色的缎面西装, 站在这家酒店的走廊上。配着四周复古风格的木雕花质装饰,气质竟然也随之变得柔和古典了起来。
  看到江迟秋的那一刻,舒诵晰愣住了。
  当然,江迟秋也一样。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中》并没有相关剧情的描述, 江迟秋不知道这是被作者略过的故事, 还是剧情又出了什么差错。
  上一个世界剧情的严重跑偏,给江迟秋带来的心里阴影实在太大。看到舒诵晰的那一瞬间, 他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站在江迟秋身边的男人注意到了他此刻的异样, 并不由将目光落到了江迟秋的身上。接着又在他还未发现的时候,重新回到了从前的状态。
  舒诵晰虽然只是一名私生子, 但他的母亲却是华国上层的社交名媛。
  从这个角度看, 少年出现在这个场合, 一点也不算是奇怪。
  江迟秋记得舒诵晰今天下午没有戏,当时在片场没看到他的身影,自己还以为舒诵晰是回了学校。
  江迟秋实在没想到, 他的消失竟然也和这场宴会有关。
  几人站在走廊上半晌都没有说话, 舒北愿的神情依旧似笑非笑的,好像是这件事压根与自己无关。
  过了一会后,还是舒诵晰开口打破了这片沉默。
  “迟秋哥?”舒诵晰的视线在江迟秋和舒北愿之间打着转,他神情由最开始那一瞬的吃惊变得紧张了起来。
  最后舒诵晰有些犹豫的向舒北愿看去, 同对方打了一个招呼,“舒北愿先生, 下午好。”
  拍戏的这段时间,舒诵晰也从《浮台》工作人员口里, 或是网上看到了不少江迟秋与舒北愿的相关新闻。
  作为江迟秋的铁杆粉丝,少年从来都不愿意相信那些传闻。
  但是江迟秋和舒北愿从酒店房间中一道走出的场景,还是让舒诵晰觉得有些刺眼。
  【系统, 你说主角不会现在就黑化了吧?】江迟秋不由得在心底问道。
  【待宿主自行探索。】
  果不其然,这个倒霉系统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冷酷无情。
  到底是让无数主角黑化的男人,看到舒诵晰现在的神情后,江迟秋的心底里大概有了一个猜测。
  -和其它世界不同,舒诵晰并不是单纯因为原主的突然背叛而黑化的。
  原主和舒北愿之间看似暧昧不清的关系,就像是一根刺。在舒诵晰喜欢上江迟秋的那一刻便扎进了他的心中,然后随着感情的深入,变得越来越尖利越来越伤人。
  到了最后,只要一想到就会心痛。
  舒诵晰有多在意江迟秋,就会有多么的在意他与舒北愿的关系。
  所以说自己这一世,在舒诵晰心中一开始就是灰色的!
  “诵晰,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江迟秋装作惊喜的看了一眼舒诵晰,“这一身很适合你。”他试图转移一下少年的注意力。
  江迟秋本来想要将这件事自然过渡过去,但显然他忘记了自己身边还站着一个热爱搞事……或者说专门在舒诵晰面前搞事的人。
  舒北愿的老爸目前健在,因此他依旧扮演着「好哥哥」的角色。
  但这并不代表舒北愿此时不会暗戳戳的搞点小动作。
  就在江迟秋话音落下的那个瞬间,他忽然感觉自己的腰间出现了一只手。
  江迟秋:!
  舒北愿非常自然的揽住了江迟秋的腰,他冲舒诵晰笑了一下,“你好,我好像在《浮台》剧组见过你?”
  拥有花花公子人设的舒北愿一眼就看出了自己便宜弟弟的那点小心思——舒诵晰对江迟秋有那么一点朦胧的喜欢,以及无法抑制的崇拜。
  因此他忽然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新玩具一般,借此机会逗起了舒诵晰。
  只见舒北愿又转身冲江迟秋非常有默契的笑了一下,“我记得当时迟秋还夸他是个很有天赋的演员。”
  江迟秋愣了一下,接着他迅速反应过来:舒北愿讲这句话并不是为了夸舒诵晰,他还是在刺激对方!
  舒北愿正在故意在舒诵晰的面前展示自己与江迟秋的熟稔,以及暗示对方,两人在私下的频繁联系。
  可以啊,舒北愿!
  被硬生生推出来的江迟秋只好咬牙冲了。
  听到舒北愿的话,他突然朝着舒诵晰露出灿烂的微笑。
  “没错,诵晰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年轻艺人,假以时日我相信他一定会取得不亚于我的成绩。”江迟秋万分真诚的说道。
  作为现今华国影视圈第一人,这样的评价对于一名新人来说实在很高。
  听到江迟秋的话,跟在他身后出来的工作人员们都震惊了一下。
  在娱乐圈里沉浮了这么多年的江迟秋,夸奖过不少人。但他的夸奖并非一味捧高对方,而是非常诚恳了当的给出客观正面评价。
  在江迟秋身边工作了真么长时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听到江迟秋将一个小新人捧得这么高。
  再联想一下江迟秋这次甘愿做男配来参演《浮台》,以及他当初直接选中舒诵晰参演该片。大家的心中便隐约有了结论——江迟秋是真的欣赏舒诵晰。
  江迟秋身边的工作人员知道他一贯作风,作为铁粉的舒诵晰当然也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