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11)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因为前段时间的那场闹剧,尹若淑的神经已经紧绷到了极点。
  听到舒斯伯离开大宅的消息,女人慢慢的走到了书桌前,她发了一会呆,接着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她要先与舒斯伯动手。
  江迟秋不知道就在此刻,原著中一个极其重要的剧情就要提前上演了。


第66章 娱乐圈(32)
  《卓明熙》这部电影的拍摄极其顺利, 转眼就到了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
  已经换上戏服的江迟秋站在片场边,和导演还有编剧仔仔细细的对着后面的剧情。
  就在不知不觉中,他来到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有一年时间了。
  此时华国所在的半球已经入了夏, 不过剧组目前在山区拍摄, 气温暂时还没有升高上来。
  可尽管这样, 穿着一层厚厚盔甲的江迟秋,仍是叫人感觉看一眼都热。
  和普通演员不同, 江迟秋在剧组中的身份非常特殊。他不但是参演者,更是一名创作者。
  《卓明熙》这部电影虽然是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的, 但是在细节方面也做了一些自己的填补。
  例如史书上并没有清清楚楚的记载这位大将军究竟是怎么死的, 且学界也就这个问题争论了几十年的时间。
  在开拍之前, 编剧特意按照现在史学界流行的猜测, 写了好几个不同版本的结局。
  剧组一直在纠结应该拍哪一个版本, 因此这场戏便被推到了最后进行拍摄。
  而在三天之前,《卓明熙》方才确定最终的结局。
  有些意外的是,这次他们选取的结局版本, 与史学界比较热门的几项猜测完全无关, 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完全原创的剧情。
  江迟秋还在和导演与编剧继续聊着天,在另一边同样参加最后一场戏拍摄的几名演员则在紧张的对着戏。剧本是三天前才改好的, 他们没有放过一秒钟的时间去熟悉它。
  “其实我觉得这个版本的结局挺好的。”过完了这场戏后, 一个年轻演员将手上的剧本放在了一边,他喝了一口水接着如此说道。
  闻言,站在他身边饰演卓明熙副将的那名演员也随之点头说道:“是啊,毕竟我们拍的是电影,不是记录片,没有必要完完全全和史书上记载的一样。再说了……不是说厉害上也没有定论吗?”
  “听说这个剧情是迟秋哥改的?”另一个人一边让助理协助整理身上的戏服,一边同另外两名演员说道。
  现在毕竟已经入夏, 穿着这套盔甲的男人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哪怕还没有动,但是看上去也一点都不轻松。
  在助理为他整理戏服的同时,化妆师也带着粉底走了过来,并替男人仔仔细细的补起了妆。
  “是的”先开始说话的那名演员点了点头道,“我觉得迟秋哥选的这个结局真不错,要是历史上的卓明熙能够选择自己的死法的话,八成也会选择死在战场上吧。”
  夏蕴和对剧组演员的素养要求非常严格,凡是参演了《卓明熙》这部电影的演员,都已经看过了与此相关的一堆史料,对这段历史算是比较了解了。
  听到他的话,另外几个人也随之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的夏蕴和终于向江迟秋还有编剧点了点头,并示意下一场戏即将开拍。
  见状聚在这里的几名演员,也随之向着前方走去。
  “我真是越来越崇拜迟秋哥了,他看上去怎么一点也不热呢……”一名演员一边向那里走去,一边有些感慨的说道。
  实际上江迟秋还真的不热,要是有人靠近摸到他的手,还会被这冰凉的体温所吓倒。
  现在死遁系统的加载进度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八十。
  尽管按照剧情来说《娱乐圈之豪门影帝》中的江迟秋,应该是因意外离世的。但是随着系统进度的不断加载,江迟秋的身体也随之慢慢地失去了能量。
  哪怕已经入了夏,穿着这么厚的一身盔甲,江迟秋依旧不觉得热。
  坐在监控器后的导演夏蕴和远远看了一眼江迟秋,确定对方已经到位后,便向前方片场发出了拍摄开始的指令。
  同一时间,机器开始运转起来,而一身红衣的江迟秋则动作流畅的舞起了剑来。
  江迟秋的动作非常流畅,之前大家并没有听说过江大影帝有学过舞蹈,但是现下他舞剑的姿势在干净利落之余,也有着如同舞蹈般的流畅美感。
  ——这是一场战争,它只是史书中卓明熙参加的一场普通战役,但却也是这位名将最后一次出现在战场上。
  身为大将军,卓明熙的剑法非常好,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就在不知不觉中,男人已经被七八个敌军围在了中间。
  他渐渐开始落入下风,但是却并没有一点放弃的意思。
  就在这个时候,一把长刀突然出现,并向卓明熙的手臂处砍去。
  男人看到了刀光,并且顺利的躲了过去。但是这道刀光却打乱了他的节奏,几秒钟之后,原本不能近身的敌军终于到了江迟秋的身边。
  紧接着,一把剑斜斜的向他的胸口处袭来。
  “卡——”夏蕴和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原本紧张的战场瞬间变回了方才安静的样子。
  尽管电影中的动作都是之前设计好的,并且并非连续完成。但是这一堆镜头拍下来,演员们的体力还是消耗了很多。
  听到夏蕴和的声音之后,方才站在江迟秋对面的男人,猛地一下坐到了地上。而在同一时间,江迟秋也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迟秋哥您没事吧?”江迟秋的助理快步走来,并在第一时间将江迟秋扶住,他有些担忧的向江迟秋看去。
  “没事……”江迟秋接过水来喝了一口,接着想助理摆了摆手说,“休息一下就好了。”
  他的脸色很是苍白,看上去状态不怎么好。
  不只是助理,就连导演夏蕴和以及别的演员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坐在监视器后面的夏蕴和暂时离不开身,但那几个演员却也进围了上来,非常紧张的问起了江迟秋。
  “不用担心,我稍微准备一下,就可以化妆拍下一场戏了。”江迟秋一边调整呼吸,一边对周围人说道。
  “好吧……那迟秋哥一定要注意啊。”另一个演员看着江迟秋苍白的脸色,很是担心的说道。
  “好……”江迟秋笑道。
  最后一场戏其实并没有什么要补妆的地方,化妆师和特效师过来为江迟秋做了一些伤口造型,接着他便重新走到了片场。
  《卓明熙》的最后一幕,一身战甲的年轻将军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倒在了战场之上,好似秋日里坠落的枯叶。
  他有些不舍的看了一眼天空,最终还是静静的闭上了眼睛。
  这场戏只有江迟秋一个人,在拍摄最后的特写镜头时,周围年轻演员没有一个提前离开的,大家全部围在片场边,安安静静的看着这最后一幕的拍摄。
  等到不远处传来夏蕴和的声音,并宣布《卓明熙》这部戏杀青的时候,大家方才从刚才的气氛中缓过来。
  江迟秋身上的盔甲很重,拍完最后一场戏,江迟秋的助理赶紧走上前来将他扶了起来。
  江迟秋已经将这种盔甲穿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按理来说他已经习惯了这个重量。但是在助理将江迟秋拉起来的时间,男人的脚下还是不由的踉跄了一下。
  与此同时,一阵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九十】
  终于!
  主角的舒诵晰的黑化任务早已经结束,江迟秋现在要做的就是走完自己在《娱乐圈之豪门影帝》这部书中的剩下的结局。
  《卓明熙》这部电影对原主来说非常重要,而对主角舒诵晰来讲,也极有意义。
  毕竟在后面很长一段时间内,舒诵晰的人生目标,就是超越江迟秋在《卓明熙》这部电影里取得的成就。
  于是随着这部戏的杀青,江迟秋要走的重要剧情,也几乎全都结束了。
  听到这几个字后,江迟秋不由松了一口气。
  随之,还没等男人说些什么,眼前的世界便忽然黑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