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87)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就在这个时候,发现舒北愿去开门半天都不见人影,江迟秋的经纪人益曼蔓终于忍不住从房间内出来,站在楼梯上向下看去。
  女人没有听到舒北愿和夏蕴和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她只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正站在门口那里。
  竟然是夏蕴和?
  相比起舒北愿,益曼蔓和夏蕴和要熟悉很多。
  看到他站在江迟秋家门口后,益曼蔓不由自主的问到:“夏导?您怎么过来了?”
  “益曼蔓?”闻言,夏蕴和的视线也不由越过舒北愿的肩头,向着别墅的楼梯投去。
  “啊,是我。您怎么还站在门口啊?”睡眠不足的益曼蔓一点也没有看出门口这两人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夏蕴和看一眼舒北愿,再看一眼不远处的益曼蔓,接着忽然慢慢的笑了起来。
  夏蕴和导演满血复活。
  “请问舒北愿先生不介意让开一点吧?我要去看迟秋了。”说着,夏蕴和便向着江迟秋家内走来。
  看到夏蕴和的样子,舒北愿倒是一点也不生气。
  他像是不觉得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一样,向夏蕴和笑着点了下头,接着把门口的地方给对方让了开来。
  舒北愿已经认清了自己的内心——他喜欢江迟秋。
  而在喜欢江迟秋之前,夏蕴和早就知道,那个男人到底有多么的优秀,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
  舒北愿向来都不介意「情敌」的存在,他对自己无比自信。
  或许舒北愿唯一害怕的……就是江迟秋的「性向」了。
  舒北愿关掉别墅的大门,向客厅里走去,与此同时益曼蔓也下到了一层。
  “夏导您怎么这么早来找迟秋?”话刚一问出,益曼蔓就立刻反应了过来,“奥我知道了!您是不是也联系不上他?”
  “没错”夏蕴和向益曼蔓点头说,“我怎么打迟秋的电话都打不通,后来还直接关机了。记得迟秋是一个人住,有些担心他,我就直接找了过来。”
  益曼蔓向夏蕴和笑了一下说:“抱歉抱歉,昨天我来后忘给迟秋的手机充电了。”
  闻言,夏蕴和终于向益曼蔓问道:“曼曼姐我刚才听舒北愿说迟秋……发烧了?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时候舒北愿也慢悠悠的走上前来,停在了他们二人的身后。
  益曼蔓听到夏蕴和的问题后,先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接着说道:“迟秋身体底子本身就不是太好,前段时间受伤之后,整个人更是元气大伤。昨天新闻出来,应该是心情不好吧……喝了点酒吹了一下冷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这也是益曼蔓刚才听江迟秋说的,她真的没有想到,江迟秋居然是一个这么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这才几天不见,在家里呆着都能把自己整病。
  夏蕴和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舒北愿,再次装作忽然想到似的问:“那您和舒先生是一起过来的吗?”
  益曼蔓给夏蕴和打了一个手势叫他上楼,同时点了点头说:“算是吧……”
  闻言,夏蕴和的嘴角边不由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说话间几人已经走到了楼上江迟秋的卧室边,靠着床头坐着的男人正在吃药,虽然已经醒了,但是他看起来仍旧非常虚弱。
  “迟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尽管上楼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看到面前这个苍白的男人,夏蕴和还是不由一惊。
  江迟秋的状态居然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
  江迟秋没想到这个突然到访的人竟然会是夏蕴和,看到对方关切的眼神后,他习惯性的开玩笑道:“放心,马上就好了,肯定不会耽搁我们电影的拍摄。”
  ——江迟秋和夏蕴和合作的下一部电影过完年就要开始拍摄了。
  闻言夏蕴和皱眉说:“身体要紧,拍摄不着急。”
  说话间医生已经整理好了医药箱,他对江迟秋还有舒北愿说:“江先生今早状态还好,暂时不用去医院。刚才吃了一些药,一会可能会想睡觉。江先生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不如赶紧趁着这个时候补充一下能量。”
  “哦,对”益曼蔓赶紧用手指敲了一下额头,“刚才叫迟秋起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差一点就忘记了。”
  确定刚才那些话是故意骗自己后,夏蕴和的心情也轻松了不少。
  他转身看了一眼舒北愿,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一般与对方客气道:“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也就先不要打扰迟秋了吧。”
  舒北愿笑了笑不置可否。
  此时完全没有弄懂刚才发生了什么的益曼蔓,还在想给江迟秋搞些吃的的事情。
  听到夏蕴和的建议,她赶紧点头说:“好,我看看迟秋家有什么吃的,舒先生夏导还有葛医生,你们也赶紧休息一下吧。”
  江迟秋的精神状态依旧不怎么好,甚至看到这几个人在这里,都完全没有劲去关心明显乱成一团的剧情。
  看到他这蔫蔫的样子,几人自觉走了出去。
  作为江迟秋的经纪人,益曼蔓还在想怎么给艺人补充一下能量。
  尽管比江迟秋大上十几岁,但是一心忙着事业的益曼蔓,对做饭并没有什么研究和兴趣。
  下楼的时候,纠结了半天也纠结不出什么的益曼蔓已经顺手打开了外卖软件。
  走在他身后的舒北愿看到了益曼蔓的动作,忽然开口说道:“冰箱三层有迟秋自己煲的汤,直接热一下比较方便。”
  “什么?”舒北愿明明是和自己一起来江迟秋家的,什么时候跑去翻冰箱了?
  正在下楼梯的舒北愿将手轻轻搭在栏杆上,侧身对益曼蔓笑着说:“迟秋没跟您说吗?我们一起过的年,迟秋做的菜有些多,剩下的就放在冰箱了。”
  闻言,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事情的医生立刻低下了头,甚至恨不得捂住耳朵。
  舒北愿看似是在对益曼蔓说话,但是这话实际上却是说给夏蕴和听的。
  此刻这男人明明只穿着一身再简单不过的睡衣,但却和西装革履的坐在国际谈判桌上时没有任何区别。
  这一切,尽在他的掌控。
  这个新年江迟秋过的不怎么的,主要体现在的病痛上。
  而同是这个新年,主角舒诵晰过的也不怎么样——主要表现在精神上。
  舒诵晰的母亲叫做狄月杉,她经营着好几家豪华酒店,是华国知名社交名媛。
  从舒诵晰有印象起,狄月杉就很忙碌,她忙着自己的生意,忙着参加各种类型的宴会,以及……忙着舒诵晰不知道的事情。
  因此舒诵晰和狄月杉的关系并不像大多数母子一样的亲密,尤其是长大之后,两人间的关系更是稍显客气疏离了些。
  小的时候舒诵晰也曾好奇过自己的父亲,不过狄月杉不说,他追问了几次也就没了兴趣。至于长大之后,则更是将这件事埋在了心里。
  舒诵晰没有想到,母亲会在新年与自己主动聊天,更加没有想到的是,谈话内容竟与他的父亲有关。
  穿着暗红色毛衣的女人坐在沙发上,慢慢的点燃了一支香烟。
  闻到烟味,舒诵晰不由得皱了一下眉。
  狄月杉笑了笑弹了一下烟灰说:“你爸其实没有死。”
  闻言,舒诵晰缓缓地抬起头向狄月杉看去。
  他很少去想自己的父亲,但是狄月杉的话却意外的符合舒诵晰一直以来心中的猜测。
  狄月杉叹了口气,她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说:“其实我本来不想告诉你的,也答应了……你爸,不能将这件事往出说。但是你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让我想要反悔了。”
  舒诵晰静静的注视着自己的母亲,没有说话。
  眼前的女人是他唯一的亲人,但是舒诵晰从未觉得自己真正的了解过的对方。
  过了一会后,舒诵晰终于慢慢开口问:“所以,他是谁?”
  狄月杉向舒诵晰笑了一下,直接在烟灰缸里面按灭了烟头。
  过了一会,狄月杉终于坐直了身子对舒诵晰说出了一个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