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84)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后来呢?”周曲宜终于忍不住追问道。
  周雪卉摇头没有说话,不知过了多久,女人终于看着窗外对周曲宜说:“这是江家的事,我不方便多说。”
  等周曲宜离开之后,庄少修好像忽然恢复了原样。
  少年并没有去宴会厅,而是直接脱下了自己身上穿着的黑色羊绒大衣,为江迟秋披了上去。
  这件衣服穿在庄少修的身上的时候,效果是修身的,但是穿在江迟秋的身上却忽然一下子显得宽松了起来。
  见状,庄少修不由自主的问道:“迟秋最近身体怎么样?是不是又瘦了。”
  江迟秋摇了摇头回答道:“没有,我最近一直在家里面休息,身体好了不少,你不用多担心。”
  听到江迟秋的话,看到他明显比上一次好很多的脸色之后,庄少修这才稍稍的放下了心来。
  “那就好……”他说。
  在庄少修回到江家后不久,还在宴会厅的江松扬也听到了江家工作人员的话,得知现在庄少修已经回到了家中。
  和江迟秋一样,他原以为庄少修会等明天才回来的。
  尽管现在夜色已深,但是在宴会结束,送走重量级的宾客之后,江松扬还是直接向自己的书房走去,顺便让人将庄少修也叫了过去。
  庄少修的私心里面是想多和江迟秋说说话的,但是听到江松扬叫他去书房,江迟秋便也叫庄少修不要耽误正事。
  见状庄少修只好放弃和江迟秋聊天的打算,跟着家族内的工作人员一道,向江松扬的书房走去。
  身为江家家主的江松扬是一个工作狂,他一生除了当年对庄少修的母亲求而不得了一下外,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
  因此见庄少修早早回家,他这个名义上的父亲也没有对庄少修这个继承人嘘寒问暖,而是非常不人道的直接在夜里是十一点多这个本应该休息的时间,问起了庄少修最近这段时间的工作感受。
  听到江松扬的话,庄少修不由得抿了抿唇。
  尽管早就知道眼前的男人并没有真的将自己当做孩子看待,他对江松扬来说只是一个继承人而已。
  但是听到对方这公事公办的语气,庄少修的心仍是不由得一沉。
  已经习惯了江松扬的冷漠的庄少修只稍稍沉默了一下,接着便恢复了过来。
  方才面对周曲宜的时候,他的语气还有说话的态度依旧透着少年的幼稚和直白。
  但是身为《豪门:风云之机》这本书主角的庄少修,早就已经是一个优秀且完美的商业继承者了。
  尽管刚才下飞机,且现在已经是深夜,庄少修还是仔仔细细的将江松扬提出的所有问题回答了上来。
  他的表现特别好。
  哪怕是对工作很是挑剔的江松扬,一时半会间都找不出什么错来。
  说了一会后,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终于看了一眼手表,接着对庄少修道:“好了,你这段时间辛苦了,回去好好去休息吧。”
  “是的……”庄少修轻轻地点了点头。
  此时江松扬已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看到庄少修依旧立在原地一动不动,他又不由自主的问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庄少修的心情不由紧张了起来,过了一小会后他终于抬头看向江松扬说:“有一件事,我想问您一下。”
  “你说吧……”江松扬按了按眉心,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我想知道,迟秋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庄少修终于再次将这个问题问了出来。
  “这不是你需要知道的问题”江松扬没有想到,庄少修竟然是要问自己这个。
  男人又一次站了起来,准备向门外走去。
  对他来说,与江迟秋身体有关的所有回忆都糟糕透顶。江松扬完全不想和庄少修聊这个话题,更不想自己回忆起那时的事。
  但是这一回,往常极乖的庄少修竟然执着了起来。
  他转身看向江松扬,有些不依不饶的道:“或者您能告诉我他现在得了什么病吗?”
  ——庄少修曾经想要自己调查,但是很快他便发现,自己的所谓「心腹」其实都是江松扬曾经的手下。
  让这些人去查江家的旧事,自然是什么也查不到的。
  没有办法,庄少修只好又一次的向江松扬问去。
  这一次面对异常执着的庄少修,江松扬终于停下脚步,说出了唯一一句稍有些信息量的话。
  “江迟秋没有生病。”话音落下后,他就走了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


第104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9)
  江家大宅像是一座巨大的园林, 大家虽说是住在一起,但是却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栋小院。
  大宅的另外一边,躺在床上的庄少修慢慢地将手机拿了起来。
  江家大宅外表上看着古色古香的, 但却并非完全的复古宅院。
  例如庄少修位于别墅顶层的这间卧室,天花板就是透明的。
  现在已经是夜里两点, 但是少年却半分睡意都没有。他抬头看着这满天星子,心情非但没有因此而平静, 反而越来越焦躁。
  过了一会后,少年终于忍不住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将放在一边的手机摸了过来, 接着打开了一盏小夜灯,不知目的的到处搜索了起来。
  网上自然查不到江迟秋身体到底怎么了,甚至根本没有几个人看处他的异常。
  但是现在庄少修只能用在搜索栏输入江迟秋的名字,看与他相关新闻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焦虑。
  “迟秋……”看与对方相关的新闻, 庄少修不由自主的念了一下江迟秋的名字。
  或许是夜晚与独处放开了他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某种禁锢,第一次叫出江迟秋的名字后, 庄少修又一遍一遍的重复了起来。
  “迟秋……迟秋。”
  新闻中的江迟秋永远穿着一身剪裁精良的高定华服, 照片上的他看上去是那么的健康。
  可庄少修不像网友, 会被这些照片所蒙蔽。
  他只要稍一闭上眼睛, 脑海深处便会浮现出当天江迟秋在自己眼前咳出血来的样子。
  庄少修努力的皱眉, 将这段画面从自己的大脑中暂时清理了出来。
  作为江家的继承人,庄少修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自由。
  在江松扬的严格要求下, 他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 都在努力向着最完美的方向而去。
  因此明明刚才上大学不久,庄少修却已经完全失去了年轻人的乐趣。
  他的同龄人以及网友们都在想什么, 庄少修是一概不知的……
  看了一会新闻,庄少修终于退出了这个界面,继续机械性的向下翻去。
  而就在这飞速滑动的屏幕中, 庄少修的目光忽然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李涛:江迟秋和庄少修颜值都好高,他们家的基因真不错啊。”
  在一个庄少修并不认识的论坛中,正有网友讨论着自己和江迟秋。
  看着标题便知道,此时网友还不知道庄少修和江迟秋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庄少修下意识的点进了贴中,接着发现——这栋讨论楼居然有上千层,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高很多。
  “X楼:
  这张合影里他们应该都是上中学的年纪吧?或许江迟秋是刚上大学?总之照片真的完全符合我对豪门公子的想象XD
  X+1楼:
  之前我就一直觉得,江迟秋从小就去世界顶级学府学习音乐,家庭条件肯定不会差。但前几天被人科普了江迟秋照片上的钢琴价格,还有摆件都是什么之后……我就只想说:真没想到他这么有钱!
  X+2楼:
  同意楼主的标题……江迟秋和庄少修颜值都高,但是我觉得他们两长的并不像啊。小时候的照片还看不出来,看上次从A大校园论坛里面流出的照片,感觉江迟秋和庄少修的外表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X+3楼:
  楼上+1,江迟秋五官更柔和吧,庄少修就很有攻击性。不过他们也不是亲兄弟之类的,长得不像也不奇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