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5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见状江迟秋的机甲终于开始向前缓缓移动了。
  不过这个速度并不是江迟秋之前调的那个,甚至连最开始的时候的基础速度都比不上。
  江迟秋在别的世界积累来的经验告诉他——此时星舰的运动,应当是在被那些银白机甲从外部推进的。
  江迟秋慢慢的向身后的皮质驾驶靠了过去。
  所以说自己就要被皇室的机甲活捉了吗?到时候江上将会不会暴怒,自己又应该怎么解释?
  尽管原主的父亲不太管他,但是对方毕竟已经混到到了「上将」这个位置上,总是一个正常人的。
  在江迟秋看来,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正常的父亲,能够忍受儿子这么在外面惹事。
  可是无论江迟秋的心情有多么的绝望,星舰依旧被机甲带到了坎斯缇尔行星上。
  通过视窗江迟秋看到,机甲上面的人走下了一半,他们的手里拿着激光武器,正在向自己所在的位置瞄准。
  此时眼前这一切画面都在告诉江迟秋——自己这一次真的搞了事情,并且搞了大事。
  虽然着急着去找洛成霁,救对方的哥哥。可是看到外面这架势之后,江迟秋还是向将之前想好的事情全部放到了一边去,深吸一口气离开了驾驶舱向着下方走去。
  军用星舰的舱门缓缓打开,一个悬浮梯随之出现在了江迟秋的面前。
  江迟秋在江家的名气虽大,可是这些来自于皇室下属军团的人却并不认识他。
  对于那些人来说,江迟秋是一个莫名其妙的闯入者罢了。
  这架来自艾符里安罗星的军用机甲没有以前报备过,形迹非常可疑。
  江迟秋不知道,此时有人已经怀疑这个机甲是不是星盗伪装出来的了。
  总之无论是从哪一个方向看,江迟秋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危险份子。
  为了防止自己直接在这里被谁干掉,江迟秋走出星舰之后,赶忙给他们展示了一下自己手什么武器都没有带。
  说来江迟秋活了这么多年,真的从来都没有像现在一样丢人过。
  在他一脸尴尬的走出去之后,那些带着激光武器的人慢慢地缩小了包围圈。
  见状,江迟秋不由得清了清嗓子,看着其中一个带头的人说:“抱……抱歉,我觉得我们之间似乎有一点点的误会。”
  这里的每一架机甲上都有两个驾驶者,此时一半人都下来了。
  为首的那个肩章为中尉的军人没有回答江迟秋的话,他摆了摆手,接着一部分人就带着武器走到了星舰之中,检查里面是不是还有人在。
  江迟秋觉得,自己要是不抓紧时间解释清楚,恐怕别说是救洛成霁的哥哥了,自己能不能重获自由都说不上来。
  不过江迟秋的理智告诉他——千万不能将江上将给抖搂出来。
  可是除了老爸以外,这里还有谁能够救自己呢……
  江迟秋陷入了纠结和恐惧之中。
  不过这样的情绪并没有困扰他太长的时间。
  过了几秒钟之后,江迟秋忽然想起了一个人。
  自己的未来配偶许书言。
  反正许书言都已经知道自己会驾驶机甲这件事了,再多知道上一点,应该也没有关系吧?
  看到前方人的眼神之后,江迟秋再一次鼓起勇气对对方说道:“我可以解释自己今天的行为。不过……请问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联系一个人吗?”
  听到江迟秋的问题,站在他对面的男人稍稍沉默了一下,在和同伴对视之后,轻轻地给江迟秋点了一下头。
  看到对方的动作,江迟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在十几把星际最高级的激光武器的「威胁」之下,江迟秋从没有这样紧张的使用过光脑。
  可以看到,他点击光脑操作屏的手指,都在微微的颤抖。
  江迟秋在通讯录里面找到了许书言的名字,他本身想给对方发一个文字消息,不过还没有动手便又将图标换了一个。
  之前不太在意这种联络的江迟秋第一次担心,文字通讯会不会被对方忽视。
  于是这一次面对着这么多武器,江迟秋终于咬了咬牙点击了视频通讯。
  没错,江迟秋这个被帝国军人包围起来的「危险份子」就这样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给帝国的皇子殿下发去了消息。
  视频通讯打开之后,一个星际常见的等待投影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这种三维视频投影有一些干扰人们的视线,于是就在它出现的时候,周围的军人表情就变得更加严肃了。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终于就在通讯即将自动切断的时候,一个江迟秋熟悉,周围人也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
  这是……许书言?
  看到江迟秋联系自己,许书言本身就很吃惊,而看到江迟秋站在一台星舰面前联系自己,许书言就更加吃惊了。
  当然,比许书言更加吃惊的人,就要数这些将江迟秋团团围住的德若帝思帝国皇室军团的军人了。
  他们就这样看到,自家皇子殿下忽然出现在了投影之中,接着皱眉叫出了对方的名字:“江迟秋?”
  许书言这辈子恐怕还没有如此诧异过……
  江迟秋看到许书言的背后是一片浩瀚星海,身前则是一张金属质地的办公桌。
  于是他不由自主的猜测到——此时的许书言难不成也是在来坎斯缇尔行星的路上?
  不过江迟秋没有时间深思。
  看到一脸震惊的许书言之后,江迟秋有些尴尬的向许书言笑了一下,接着清了清嗓子,目光漂浮不定的对许书言说:“那个……我现在可能遇到了一点点小麻烦。”
  真的只是一点小麻烦吗?
  三维投影的通讯装置,其实是可以调整视角的。
  江迟秋说完话之后,许书言并没有着急回应他。
  江迟秋不知道……此时星际中一架正在运行的星舰里,坐在星舰书房之中的许书言慢慢地调整了一下投影角度。
  接着他眼前的画面,就发生了些许的变化……
  从正面看,江迟秋只是站在一个星舰之前而已。看上去有一点点的奇怪,但是也不算是有很大的问题。
  但是从背后看……许书言就看到自己的未来配偶,被十几把激光武器控制着的样子。
  真不愧是江迟秋,连一个「小麻烦」都这么的与众不同。
  如果说之前许书言对江迟秋无感的话,现在这一刻,至少是打心眼里佩服他的。
  作者有话要说:好孩子秋秋第一次翻这么大的车,紧张中-


第139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2)
  德若帝思帝国的通讯系统有身份识别功能, 这套系统非常复杂,不是随便伪装一下就能够瞒过去的。
  因此虽然不是认识「江迟秋」到底是谁,可这些将江迟秋紧紧包围起来的工作人员, 却是认得通讯之中的那个男人的。
  他的的确确就是德若帝思帝国的皇子殿下许书言。
  看到许书言出现在这里, 站在江迟秋身前的工作人员不由得对视了一眼, 不过面对江迟秋这个「危险份子」, 他们依旧没有将手中的武器放下。
  如果说刚才许书言还不明白江迟秋为什么会忽然来找自己的话, 现在看到江迟秋背后站着的人, 皇子殿下就将事情猜了个七七八八的。
  沉默一会之后,许书言对着通讯那一边的江迟秋轻轻点头:“好……我知道了。到时候再说……”
  许书言那里应该挺忙, 说完这句话之后, 通讯就被切断了。
  而江迟秋这边,刚才去星舰之中检查的人也走了出来,向一直守在外面的人打了一个手势,示意此时星舰之中没有任何异常。
  站在江迟秋对面的军人没有说话, 可是已经在心中暗暗猜测起了江迟秋的身份。
  刚才许书言叫他「江迟秋」,并且眼前男人所驾驶的这一架星舰也的确是从艾符里安罗星那边来的。
  因此非常容易的,这些军人就将江迟秋的身份锁定在了江家人身上。
  不过属于皇室的他们, 并不清楚江家那边的构成, 再加上这个庞大的家族主支旁、支加起来也有数百人活跃在帝国的各行各业,在其中精准定位到一个不靠谱的江迟秋,还真的是一件难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