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8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看到眼前这个画面,益曼蔓觉得要不是舒北愿疯了,要不就是这个世界疯了。
  舒北愿刚才是直接从家族新年晚宴上出来的,连衣服都没有换,头发也保持着宴会上的造型。
  身为娱乐圈中人的益曼蔓认得,舒北愿身上那套礼服可是名家之作,是单单有钱都买不来的。
  舒北愿只开了一盏小夜灯,暖黄色的灯光映亮了他半边身子。
  这是益曼蔓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舒北愿的长相,平心而论——眼前这个男人,单单凭借外表就能够打败娱乐圈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明星,更别提身上那种独一无二的气质了。
  舒北愿的五官深邃,鼻梁高挺薄唇紧抿,看上去便是一副不怒自威的模样。
  但是他又偏偏长着一双桃花眼,看谁都是一副温柔多情的模样。这样一双眼睛好看归好看,却常常会让人分不清这个男人到底是真心亦或是假意。
  但是现在,益曼蔓却第一次从舒北愿的眼中读出了不一样的情绪。
  此时的舒北愿十足一副漫画里才会有霸道总裁模样,但做的确是和外表完全不同的事情。
  实际上在今天之前,就连舒北愿自己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他会这样小心翼翼的照顾一个人。
  生于舒家,自小就被佣人保姆围着的舒北愿,从来都不曾想过自己也可以处于照顾者的位置。甚至他那大少爷的本能,也在拒绝这个工作。
  但是当被照顾的人变成江迟秋后,舒北愿竟然意外坦然与轻松的接受了这一切。
  江迟秋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喝了两口水。就在这个时候,体温计的时间也到了。
  舒北愿再一次在益曼蔓惊诧的目光下,将温度计从江迟秋的胳膊下拿了出来。
  坐在一边的女人不由露出一副诡异的神情,不过下一秒她的思绪便被舒北愿的话给拉了回来。
  舒北愿看了一眼体温计,转身对益曼蔓说:“已经三十九度了。”
  “什么?”听到这个数字,女人也不由一惊。
  她到底比舒北愿更有生活经验,听到这个数字之后稍稍一愣接着向他问道:“会不会是伤口发炎了?”
  实际上她也不是很懂这些,但是说出来的这几个字,倒是将舒北愿吓了一跳。
  “发炎?”舒北愿神色立刻紧张了起来。
  “别着急别着急,迟秋的伤已经好久了,现在肯定都长好了。”益曼蔓看到自己说的话吓到了舒北愿,便赶紧解释了一句。
  紧接着女人也走了过来,她下意识的想要将江迟秋受伤的那只手从被子里拿出来看一眼。但是手还没有碰到江迟秋的被子,在注意到舒北愿的眼神后,益曼蔓就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把手收了回来。
  舒北愿好像很介意自己动江迟秋,但是那只是一个手臂。
  江迟秋刚刚出道的时候,益曼蔓手下的明星也没有几个,当时江迟秋的工作她几乎都要跟。
  那个时候益曼蔓身兼助理和经纪人两份工作,替江迟秋整理衣服之类的事情,简直再常见不过了。
  幸亏那个时候舒大少爷还不像现在一样在乎江迟秋……想到这里,益曼蔓不由感到后怕。
  益曼蔓被舒北愿看得瘆得慌,她想了想继续说:“别的伤应该都没什么问题,迟秋身上最深的一道伤在手上,我也好久没有见迟秋了,不太确定他现在是什么情况。要不呃……舒先生您先看一眼他的手?”
  “好的……”术业有专攻,舒北愿也没有多少医学常识。听到益曼蔓的建议,舒北愿便轻轻地将江迟秋的左臂从被子里面抽了出来。
  江迟秋睡衣的袖口非常宽松,舒北愿很是小心的将他袖口上的衣料向上卷起,下一刻便看到了一条长长的暗红色伤疤。
  尽管之前江迟秋的伤疤曾在红毯上面被拍到过,但当时毕竟还有袖子做遮掩。
  看到这道伤疤的全貌后,舒北愿的手不由一顿,而益曼蔓也随之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个……疤看上去比我想象的严重……”益曼蔓呆呆的说。
  看到伤疤的同时,舒北愿的眉毛轻轻皱了一下,男人的心脏也不由随之揪痛起来。
  不过他并没有将自己的心情表现出来,舒北愿把江迟秋的手臂上下看了一遍,然后慢慢地把对方的袖子放了下来。
  “伤口还好,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吧。”舒北愿皱着眉说。
  益曼蔓不由松了一口气,身为经纪人的她下意识说道:“迟秋这个疤要是想完全祛除的话,可能还要做手术。”
  听到她说的,舒北愿抿起唇没有说话。
  之前医生给舒北愿说,自己大概半个小时才能到。
  现在正是凌晨,马路上没有多少辆车交通很是顺畅。因此还没到原想的时间,那名医生就已经到达了江迟秋家楼下。
  这位医生从前在舒家工作过好些年,后来到了这座城市开了一家自己的医院,并一直和舒北愿保持着联系。
  进门之后,看到舒北愿这从没有过的着急表情,医生也不由得被吓了一跳。
  他本身还打算和舒北愿寒暄一下,现在看到对方的表情之后,就也不再犹豫的问道:“舒先生,请问病人在哪里?”
  曾经在舒家工作过的医生知道,那个庞大家族是有新年晚宴传统的。舒北愿能够现在出现在这座城市,一定是晚宴结束之后就直接赶过来了。
  到底是谁会让舒北愿这么重视?
  难不成自己马上就要见到舒家的下一任家主夫人了?
  不得不说,这名医生在紧张之余,还有一点点的期待。
  但是在一分钟后,他便愣在了那里。
  医生看到了躺在床上,禁闭双眼的男人——这张脸但凡是华国人,都没有不认识的。
  居然是他!
  “江迟秋?”看到江迟秋的那一刻,医生下意识的叫出了他的名字。幸好他的声音不大,看舒北愿的表情,财神爷应该是没有听到的。
  毕竟是曾经在豪门做过家庭医生的人,他的职业素养让他在认出床上躺着的人是谁之后立刻忘掉了那些有的没的。
  医生赶紧走上前去,为江迟秋检查了起来。
  趁着这个时候,舒北愿对同样熬了一整天的益曼蔓说:“益小姐先去休息吧,这边交给医生就好。”
  益曼蔓到底是忙了整整一天,现在的确有些撑不住了。看到医生已经来了,她便向舒北愿点了点头说:“好的,您也是舒先生。”
  说罢,她便上楼去了江迟秋家的客房,结束了这漫长的一天。
  而在另外一边,医生给舒北愿说了一大堆的专业术语,接着又开了些针-剂。
  “舒先生,现在针已经挂上了,但是江迟秋先生这里的情况还是不太好。我现在先观望一下,看看他的烧能不能退下来。要是早晨还是状态不好的话,就一定要去医院了。”
  医生虽然不八卦,但是昨天江迟秋的相关新闻可是被全网推送的,甚至还被部分网友戏称为「华国娱乐圈的开年大戏」。
  他知道以江迟秋现在的状态,不太适合出现在公众场合。
  闻言舒北愿点了点头说:“好的,一切都看您的安排。”
  “舒先生也去休息一下吧,我在这里看着就好”医生看到,舒北愿的眼下已经有些暗青了,为了叫舒北愿配合,他又继续补充道,“万一真的要去医院的话,过一会就没有休息时间了。”
  舒北愿稍稍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头去了昨晚他休息的那个房间。
  在不知不觉中,新年第二天的太阳已经升了起来。
  经过舒北愿助理一晚的工作,网上的舆论立刻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
  原本质疑江迟秋是如何上位的声音被压了下去,网友们转而开始感叹他这改变命运的神奇能力。
  看到这些消息后,关心江迟秋的人不由松了一口气。
  这些人里便包括导演夏蕴和。
  虽然不像舒北愿一样要参加家族晚宴,但是夏家也是一个规矩很多的书香门第,陪了一天长辈的夏蕴和只在中间看了几眼手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