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77)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嗯」了一声。
  像是害怕他挂断电话一般,那边的男人赶紧说道:“今年我们在电影院看到你了!听说你得了不少奖,电影票房更是一部比一部高!大家都很开心啊……只是,你看看最近一段时间,家里过的也不太轻松,虽然是大影帝了,但是也不能不理会我们啊!”
  江迟秋没有说话,那边却还在滔滔不绝道:“我们好歹是家人,流着一样的血,做人是不能忘本的……你看这事要是让别人知道,你脸上也过不去对吧?”
  这是一段《娱乐圈之豪门影帝》里没有写,但是深埋于原主的记忆里的老套故事。
  原主是为替家人还债进入的娱乐圈,在还完那笔钱后,便和所有人断绝了关系与往来。
  他毕竟是一个有钱公众人物,哪怕身上再无巨额债务,家人还是不愿意失去这个金大腿的联系方式——毕竟江迟秋好赌的家人,指不定那一天又会重新处于负债状态。
  担心他们暗中用联系媒体,用爆料来要挟江迟秋。在经纪人益曼蔓的处理之后,双方各退一步,变成了一年只能联系一次。
  每年春节那几天,江迟秋都会接到他们的电话,以证明自己没有切断和家人的联系途径。
  不过和往年单纯的试探不同,今年男人在电话里的说的这些,几乎是在明示江迟秋:他又欠钱了。
  接着,电话那边的男人听到江迟秋冷笑了一下。
  江迟秋沉默了一会,然后淡淡的问道:“钱不是我欠的,我为什么会过不去?”
  作者有话要说: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bushi】


第48章 娱乐圈(14)
  说完这句话, 江迟秋的心情忽然轻松了不少。
  男人慢慢的坐回沙发上,并将目光投向了不远处的电视屏幕。
  “你?”电话另一头的人显然很是吃惊,他将一个「你」字拉的无限长, 半天都说不出来别的什么话。
  江迟秋没有挂断这通电话,他听到另外一边的那个男人尽力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咬着牙说道:“你现在好歹是我们华国最有名的演员, 是一个公众人物,每天都和富豪打交道。要是家人过得不好的消息传出去了,你真的觉得自己真的能不受一点影响吗?”
  听到他的话, 江迟秋不由笑了一下。没想到一年不见, 电话另一头的男人还学会了「公众人物」这个词。
  他的确会受到影响, 但是这些影响对于现在的江迟秋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哦……”江迟秋一边看着电视上的画面,一边非常敷衍的说道。
  尽管这是一部小说的世界, 但生活在其中的人物并非没有感情。江迟秋进入小说世界后, 原主的情绪基本都会随之消失, 只有某些特别强烈的感情,才会残存下来。
  比如上一世, 江迟秋能够感受到原主对精神力绞杀抵抗体研究的执着。而现在, 江迟秋就感觉到了浓浓的恨与不甘。
  江迟秋敷衍的态度彻底激怒了电话另一边的那个男人。
  他深吸一口气,狠狠地说了句:“江迟秋你不信我敢对你下手吗……给你几天时间好好想想,我也不想把事情弄得太难看!”说完对面就挂断了电话。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里面并没有关于原主家庭的描述, 所以不用想就知道,接到这通电话的他绝对选择了给钱了事。
  这并非是原主为了维护自己形象做出的妥协, 大概还有他对家人残存的那些感情从中作祟——他想给家人留最后一点脸面。
  但可惜的是,江迟秋不是原主,他与这一群所谓的「家人」没有任何感情。
  电话挂断后, 江迟秋直接给益曼蔓发去了消息,然后便按灭了屏幕,向桌上已经冷掉的饭菜看去。
  江迟秋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会被所谓「家人」的三言两语撼动地位的小新人了,他并不害怕所谓的爆料。在江迟秋看来,自己只用将这件事提前告诉益曼蔓,让经纪人早做准备就行。
  电话挂断之后,江迟秋原本不错的心情也随之被毁了个一干二净。
  藏在脑海深处的那些原主小时候的记忆,重新鲜活了起来。
  江迟秋随便用筷子夹了两口饭菜,便对此失去了兴趣。
  电视里的节目依旧是那么的热闹,但是独自坐在这里的江迟秋却与新年的换了气氛格格不入。
  男人赤脚抱膝坐在白色皮质沙发的角落,盯着电视上的画面发起了呆来。
  就在这个时候,江迟秋忽然听到耳边传来了一阵小提琴的乐声。他稍稍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这是自己家门铃的声音。
  谁会在大过年的时候来这里?
  江迟秋虽然满心的疑惑,但还是在听到乐声后赤着脚跑到了门口处。
  江迟秋家很大,门禁设在草坪的另一边。他点开门口处的显示屏,下一秒便在上面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影……
  显示屏上的男人穿着一件黑色的羊绒外套,戴着厚厚的灰色毛织围巾。他的神情在某一瞬间显得有些疲惫,但是身上的气场却半点也不减。
  居然是舒北愿!他现在难道不应该在国外吗?
  看到显示屏上的那个人后,江迟秋稍稍愣了一下,接着赶忙按了开门键。
  几分钟后,舒北愿轻轻敲响了江迟秋家的大门,一直等在门口处的江迟秋在第一时间为他打开了家门。
  “迟秋,新年快乐。”没等江迟秋说话,站在门外的男人便带着一身寒气,向江迟秋道出了自己的祝福。
  “新年快乐”说着,江迟秋赶紧将门口的地方给舒北愿让开,“快进来吧……”
  直到舒北愿走进江迟秋家的大门,江迟秋都不敢相信,这位舒家的未来继承人,竟然在新年这一天,出现在了这里。
  不等江迟秋问什么,舒北愿忽然皱眉向他看去。
  “你怎么不穿拖鞋?”
  江迟秋:……
  直接从沙发上跑下来的江迟秋,何止是没有穿拖鞋这么简单。
  最近一段时间,江迟秋一直一个人呆在家里,造型打扮什么的完全不是他需要考虑的问题。
  于是江迟秋家房门一开,舒北愿就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印象里完全不同的男人。
  江迟秋穿着一身米白色的居家服,他有阵子没有去做造型,头发也长长了不少。
  这样的江迟秋,形象完全区别于平常人们印象中那个优雅而有距离感的大影帝,看起来像是回到了二十出头的样子。
  舒北愿的家教很严格,哪怕在自己家他也不会做这样的打扮。
  但是看到眼前的男人,舒北愿非但没有觉得江迟秋这样的打扮不好,甚至心竟不由软了一下。
  “啊……刚才有点着急,给忘记了。”江迟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舒北愿向江迟秋笑了一下,慢慢地将围巾取了下来。
  见状江迟秋顿了顿继续道:“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会吧,我去换一身衣服。”
  “换衣服?”舒北愿问,“为什么要换衣服。”
  江迟秋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身上这件米色的家居服,他笑了一下说,“这样太不正式了。”
  说话间舒北愿已经脱下了围巾和外套,他一边与江迟秋一道向前走去一边说:“不,我很喜欢迟秋现在的样子。”
  江迟秋刚才将饭菜全部摆在了客厅,舒北愿一进门便看到了满桌的东西——和江迟秋之前晒在网上的照片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发现舒北愿正看向客厅桌上的饭菜,江迟秋赶忙说:“对了,你怎么忽然回国了,有没有吃晚餐?要不……我叫一点外卖吧。这附近有一家酒店还不错。”
  舒北愿坐到了沙发上,他朝江迟秋笑着摇头说:“处理完了国外的事情,今晚连夜赶回来,本来是想参加明天的家族聚会的……”
  舒家是个庞大的家族,每天的大年初一,所有家族成员都会聚在一起举行新年晚宴。
  江迟秋家这栋别墅面积极大,江迟秋和舒北愿两人的声音在电视里热闹的背景音衬托下,显得愈发孤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