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2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在这样的情形下,周曲宜做戏肯定要做全套的。
  半点不缺钱的周曲宜虽然没有亏待过自己,但是他最近一段时间也是真的住在这个公寓里,并且自己动手做饭。
  周曲宜是一个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的人,这段时间他也有好好的研究菜谱,因此竟然在短时间内将厨艺提升了不少。
  江迟秋坐到沙发上没有过多长时间,就听到了厨房里的水声消失,转而传来了锅碗轻轻碰撞的声响。
  坐在江迟秋对面沙发上的三个少年一脸紧张。
  他们很想和江迟秋聊聊天,不过和周曲宜不同,他们的确对音乐没有太大的研究。
  江迟秋的音乐作品,他们基本上都是从电影配乐之中了解到的。虽然听是很喜欢听,但是遇到原作者后,却不知道应该和对方说些什么。
  因此见到气氛有些尴尬,江迟秋停顿了一下稍稍想了一想便和周曲宜的室友们聊起了与他们专业相关的话题。
  在其它世界,江迟秋页从事过相关或者说类似的工作。
  因此到了这个世界,虽然具体操作方面有了一些区别,不过大体知识还是从前那么多。
  周曲宜的室友看出来江迟秋这是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才和他们聊这些的。不过令人吃惊的是……作为一名音乐家,江迟秋对于他们专业的了解竟然不是浮于表面的!
  在他们几个人看来,江迟秋有的时候使用的一些词,都是必须对专业有过较为深入的研究的人才能读到的。
  于是还没过几分钟,大家对江迟秋更加崇拜了几分。
  江迟秋虽然不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不过和这群心思单纯的大学生聊天还是没问题的.
  还没过几分钟时间,周曲宜的室友就和江迟秋熟络了起来,并且几人的话题,也在不知不觉中从正经的专业方向,转移到了生活领域……以及一些和周曲宜有关的话题。
  “对了!迟秋哥你和周曲宜是早就认识吗?”看到江迟秋表现的如此好相处后,周曲宜的室友终于将自己一直以来好奇的事情给问了出来。
  那几个室友个性真的非常自来熟,和江迟秋聊了几句,发现对方没有什么架子之后,就毫无障碍的将江迟秋的称呼换成了「迟秋哥」。
  听到这三个字,站在另一个房间里的周曲宜的心情忽然有些不爽。
  “什么时候认识?”听到对方的问题之后,江迟秋好好的回忆了一下。
  周曲宜是周家的少爷,周家和江家关系很好,甚至可以说是世交。
  但是在江迟秋的印象中,原主之前好像真的没有和周曲宜打过交道。
  于是听见室友的问题,江迟秋就停顿了一下接着对他们点头说:“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那次A大的宣讲会。”
  “这样啊……”听到江迟秋的答案之后,几个人表情有些古怪的对视了一眼。
  之前周曲宜在活动现场在抽奖上动手脚,最后登台和江迟秋合作的事情,他们整个宿舍可都是清楚的。
  这栋老式教师公寓楼的墙壁很薄,隔音也做的非常一般。
  听到外面的声音,担心自己之前做的「好事」被室友捅出来的周曲宜终于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出了厨房。
  “你们在说什么?”周曲宜的眼神明显是在威胁沙发上那几个人。
  被他看得有些害怕的几人赶紧对视一眼,然后朝周曲宜摆摆手说:“没有没有,我什么也没有说。”
  “这样啊”周曲宜对着那几个人笑了一下,“你们最好是……”
  说完之后,周曲宜这才重新走进了厨房之中。
  直觉告诉江迟秋,周曲宜和他的室友绝对有事情瞒着自己……不过他也不好意思为难这几个刚才认识不久的人。
  等周曲宜消失后,周曲宜的室友忽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说道:“对了迟秋哥,您知道吗,当时周曲宜差一点就错过了那场活动!”
  之前周曲宜也给室友说,自己第一次见到江迟秋就是在那场活动之中。不过知道他的身份之后,几人却不相信他说的这话了。
  现在听到江迟秋也确认自己和周曲宜是当时才认识的,室友们终于相信了周曲宜之前说的那些。
  周曲宜差一点就要错过那场活动?
  不得不说,周曲宜室友的这番话,的确将江迟秋的好奇心完全勾了出来。
  原著中的周曲宜和江迟秋好像并没有非常熟悉,因为江迟秋只大概将《豪门:风云之机》看了一遍,所以他直到现在甚至都不太确定,原主和周曲宜到底有没有对手戏。
  听周曲宜的室友们这么说,江迟秋便更加好奇自己和周曲宜的「初遇」了。
  难道说原著之中周曲宜的确没有参与这场活动?可是为什么自己真的在活动现场见到了他?
  按理来说,江迟秋当时才来这个世界没有多长时间,应该不会引起任何剧情变化才对啊。
  看到江迟秋疑惑的表情,周曲宜的室友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当时周曲宜整天都忙着学习,根本不知道您来A大,更不知道还有活动。”一个人对江迟秋说。
  接着另一个人点头补充道:“我们是在活动现场遇到他的,当时他说自己中午出图书馆的时候正好听到有人在说您昨天出现在校医院的事情。因此他这才知道,原来您那个时候就在A大。”
  出现在校医院的事情?
  经过周曲宜室友的提醒,江迟秋总算是将一切都想了起来!
  自己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因为系统那个病弱debuff晕倒,最后去了A大的校医院静养休息。
  当时好像是有学生路过校医院,拍了照片发到了A大的校园论坛里,接着消息才传出去的。
  甚至这件事当时好像在A大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原著中的自己并没有晕倒,更没有去校医院,所以就没有人会在图书馆讨论这件事,更不会被周曲宜听到。
  这么一想……难道这个世界剧情崩掉主要怪系统!
  【系统:】
  没过多长时间,周曲宜终于结束了自己在厨房之中的工作,并从中走了出来。
  而和江迟秋聊了半天的室友们见他出来,也赶紧跑上去帮忙,并将自己带来的生日礼物——一个蛋糕给拿了出来。
  江迟秋很久没有感受过如此单纯和热闹的气氛了。
  尽管江家经常举办宴会,甚至上一回江松扬那个专门低调举办了的生日活动,都有大几十号人参加。
  可是那种活动的气氛,却是和现在完全不同的。
  一直在各种不同世界中穿梭生活的江迟秋,难得产生了一两分脚踏实的归属感。
  周曲宜虽然刚才学做饭没有很长时间,不过经过他一番钻研,做出来的东西味道还真的不错。
  这一世的江迟秋身体不好,胃口也一直不怎么样。
  闻到饭菜香味之后,江迟秋也很馋,但是他的吃相却比周曲宜的室友们好很多很多……
  和明面上被断了生活费,但实际上存款堪称天文数字的周曲宜不同,假期中周曲宜的室友是真的生活成本大大增高。
  他们本身只是想来给周曲宜过了生日,没有想到最后竟然蹭到了这样一顿丰盛的饭菜。
  室友们吃的很开心,但是周曲宜的心中却满是不爽。
  面对室友们热情而又真诚的夸奖,周曲宜只是以简单的微笑回应。
  这顿饭中,周曲宜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江迟秋的身上。
  因此没过一会他就看了出来——尽管江迟秋这一次看上去状态好了不少,但是实际上他的身体底子依旧没有变。
  江迟秋统共就没有吃几口东西。
  “迟秋,你感觉怎么样?”周曲宜忽然向江迟秋问道。
  “嗯?”猛地听周曲宜这么问,江迟秋还以为对方这是想问自己觉得他的厨艺如何。
  江迟秋点点头笑着说:“很好,比上次进步了不少。”
  上一次!听到江迟秋用的这个词后,室友们再一次八卦的对视了一眼。难道周曲宜之前也做过饭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