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2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一行一行的看了过去,还没看完一半他就发现——庄少修的名字,反复出现在了这一则的报道之中。
  甚至庄少修并不是因为自己「江家下一任家主」的身份出现在这里的,而只是因为他这一次在事件之中的惊艳表现。
  江迟秋用的这个新闻APP有实时弹幕功能,虽然都是文字内容,不过屏幕上还是实时有评论出现。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烦,而关掉这个功能,不过江迟秋却并没有这么做。
  江迟秋看到此时在APP的弹幕区,有一堆的人都在感慨庄少修的实力,并且发出「怪不得他能够成为江家下一任家主」的感慨。
  江迟秋大概将弹幕扫了一下,便继续把新闻向下翻去。
  和对此倍感惊艳的众人不同,这一切对江迟秋来说都不算什么值得震惊的事情。
  毕竟《豪门:风云之机》这本书中的庄少修,就是一个堪称惊才绝艳的人。
  当初这个致使庄少修黑化的事件,对于他未来的辉煌人生来说,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
  现在大家或许会绝惊艳,不过用不了多少,就会对这类新闻感到「麻木」。
  看到一切都在按照剧情继续着,江迟秋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男人将手机扔到了一边去,接着起身开始洗漱。
  在水管里储存了一晚上的冰冷自来水将江迟秋彻底唤醒,他看了一眼镜子里苍白的自己,接着想到——现在江家人应该都在回国的路上了。
  之前的他们忙着商战,没有事情去想家里的事情。
  而现在……事情已经结束,大家都回到了A国,自己也该开始完成任务了。
  想到这里,江迟秋的心中竟然不由觉得有一些遗憾。
  结束洗漱的江迟秋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他看到自己的手机又收到了一条新信息——江家的工作人员已经将东西带到了这个城市,甚至已经按照地址送到了周曲宜住处的房间门口。
  看到消息洗后,江迟秋才留意到,现在不过是A国标准时间的早晨六点二十!
  江家的工作人员这未免也太敬业了吧?
  看到消息之后,江迟秋赶紧将手机放到兜里,接着轻轻地放缓脚步推门走了出去。
  这个点周曲宜还在休息,江迟秋担心打扰到对方,便努力的尽量小声的将门打开。
  下一刻江迟秋就看到了站在门外的工作人员,以及对方拿在手中的专辑。
  负责送专辑的工作人员真的没有想到,江迟秋居然现在就醒着。刚才给对方发过消息的他,原本打算在楼道里面等上一阵子的。
  看到江迟秋之后,工作人员不由有些激动。
  但是因为现在时间还早,他还是压低了声音对江迟秋说:“迟秋少爷,这是您要的东西。”
  江迟秋之前特意将专辑做成了黑胶的。
  说完这句话后,工作人员就轻轻地将手中装在纸盒子里面的黑胶唱片送到了江迟秋的手中。
  “谢谢”将东西拿到手里之后,江迟秋非常真诚的对工作人员道谢,“今天真的太辛苦您了。”
  “没事没事,顺手而已。”工作人员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接着简单的和江迟秋说了两句就关掉了房间的大门。
  虽然有尽力控制声响,但是这里的隔音效果却是真的差。
  就在房间门刚刚合上,江迟秋走到客厅里面的时候,周曲宜房间的门便被人从中打了开来。
  “迟秋?”周曲宜有些好奇的向他看来,“刚才有人吗?”他问。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
  迟秋:明天周一,开始工作qaq


第125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30)
  江迟秋没有想到, 周曲宜居然现在这个点就醒了。
  在他的印象中,《豪门:风云之机》里面可是有过关于男配周曲宜一工作起来就废寝忘食的记录。并且书里面还说,就算是不工作的时候, 周曲宜也会习惯性熬夜。
  并且在江迟秋的观念里, 现在压根就不是热爱熬夜的大学生起床的时间呀!
  于是听到周曲宜的话, 江迟秋还稍稍的愣了一下神, 接着他向周曲宜笑了一下说:“毕竟是你的生日, 我不能真的就这么空手过来。”
  说完江迟秋就向前走了两步, 站到周曲宜的身边将手中的盒子交到了他的手中。
  周曲宜缓缓地将东西接了过来,周曲宜虽然喜欢江迟秋写的曲子, 不过却并不算是一个真正的音乐发烧友。
  将礼物接到手中之后, 周曲宜猛地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江迟秋给自己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不过这个时候,江迟秋的视线已经绕过了周曲宜的肩膀向他的背后看去。
  周曲宜租的这套公寓,家具全部都是原本就有的。
  原房主是一个对生活质量要求颇高的人, 江迟秋看到……其实这个房间的角落处就摆着一台黑胶唱片机。
  说实在的作为周家的少爷,这么多年来周曲宜没有少收礼物。
  不过今天这个小小的纸盒,却是其中最为特殊的一个。
  周曲宜将东西拿到手中, 半天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好。
  过了一会后, 他终于抬头向江迟秋问:“迟秋,我现在可以打开它吗?”
  “当然可以……”说完后,江迟秋忽然轻轻地抓住了周曲宜的手腕, 将他向放着唱片机的位置拉去。
  直到看见这个东西, 周曲宜这才反应过来江迟秋给自己的是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将纸盒打了开来,看出周曲宜之前没有用过这个东西,江迟秋就把东西拿回了手中,接着稍稍研究了一下便开启了这个一直充作装饰的唱片机。
  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 一阵周曲宜从来都没有听过的乐曲便从唱片机之中流淌了出来。
  听到这个声音,他不由自主的转身向江迟秋看了过去。
  不等周曲宜问,江迟秋就直接说:“这是我刚才写出来的,A国传统风格的专辑。”
  “现在还没有发布?”周曲宜下意识的接到。
  闻言,江迟秋点头说:“对。你是第一个听众。”
  原主水平自然不用说,但是这张专辑却是江迟秋自己写的,因此哪怕是他都不由有些紧张。
  在周曲宜以往的人生之中,音乐并没有那么的重要。
  周曲宜虽然喜欢听歌曲,但是却从未产生过仔细研究它的冲动。
  但是现在……从遇到江迟秋之后,音乐在他的人生中却有了不一样的地位。
  更重要的是,周曲宜知道音乐对江迟秋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和特殊。
  于是,听到他说的话,周曲宜的心中便是一阵感动。
  其实就像江迟秋之前了解到的一样,周曲宜昨天晚上的确半夜才睡着。
  但就是因为江迟秋在这里。
  从小到大几乎什么也没有缺过,也从来没有对任何的人事物产生过执念的周曲宜,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挂念。
  周曲宜昨晚忙完工作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但是……明明睡眠时间严重不足,可是一想起江迟秋,周曲宜早晨便早早的自然醒了。
  此时的周曲宜本应该困倦才对的,但是听到耳边这陌生的乐曲,周曲宜竟然格外的清醒。
  周曲宜从没有像这一刻一样,如此享受过音乐。
  在家里呆腻了的江迟秋自己虽然很想继续呆在这,周曲宜更是不愿意他走。
  可是江迟秋的身体状况毕竟不好,他这一次还没有出门太长的时间,便要回到江家所在的城市,接受定期体检。
  于是不过短短的两天之后,周曲宜便又将江迟秋送出了自己租住的小区。
  等到江迟秋回家之时,江家的所有成员都已经从S国回到了家中。
  前段时间的那个事件,能够算是江家这些年来遇到的最大的一次危机。
  因此在事件结束之后,往常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勉强聚到一起的江家人,竟然也全部都回到了老宅之中。
  江迟秋回家之后先去了医院检查,等将全部流程都折腾完,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