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4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是和江可絮在同一时间看到消息的。
  说实话他比江可絮更加懵逼。
  “好像是这样的?”江迟秋再一次将光脑上面的信息看了一遍,确认了一下自己应该没有看错,“许书言找我做什么啊?”江迟秋下意识的问道。
  听到他的话,江可絮不由无语的说:“你自己都不知道,还反问我?可能就是皇室那边的惯例吧,毕竟要订婚了,面子还是得做足的。”
  女人的语气非常随意。
  就像是《变成帝国上将后》后面说的江迟秋和许书言的关系一样,江可絮虽然结婚多年,但与自己的配偶也只是表面一对而已。
  可话虽这么说……江迟秋记得《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里面完全没有许书言邀请自己去首都星参观的内容啊!
  按照书中所说,自己和许书言两人完全是三观不合,能不见面就不见面,许书言怎么会闲的没事做邀请自己去首都星。
  不过……许书言虽然也是《变成帝国上将后》的主角,可是小说前期有关于他的描写也不是很多。
  这一时半会间,江迟秋也有点不确定这到底是多出来的剧情,还是真的发生了,但是原著里面没有写的。
  和江迟秋的疑惑不同,他的父亲江上将倒是非常开心。
  之前江迟秋的表现实在太差劲,尽管以江家的权势,他们也完全不用担心皇室因为这件事而为难自己。
  可是得罪了皇室到底不是一件好事……
  现在许书言以皇室的名义邀请江迟秋去首都星,无疑是叫江上将松了一口气。
  于是江迟秋这还没有持续多久的禁足令,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因为许书言的邀请而暂时结束了。
  原主很少去首都星,他的活动范围基本都在艾符里安罗星周围,甚至若非必须很少会出远门。
  在接到邀请之后,江迟秋一时半会间还回忆不出首都星的样子。
  不过这并不重要。
  《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中的星际帝国非常传统,尤其是皇室,更是有无数复杂的礼节需要遵守。
  在此之前江家其实也是有教授小辈们礼节之类的,可是原主对这些却一点兴趣都没有。
  江上将工作繁忙,且也不只有江迟秋这一个孩子。所以当年看到他不想学,就也随江迟秋凑合了。
  之前他只想在订婚仪式和结婚典礼之前将江迟秋抓来突击一下,没想到皇室忽然邀请江迟秋去首都星……没有办法,江上将只好又叫来老师,给他教起了礼仪。
  直到再过五六天,被押着学了好一阵子礼仪的江迟秋,终于登上了前往德若帝思帝国首都星的星舰。
  与此同时,往常保持高强度工作的皇子许书言,也难得将后面的时间稍稍空出了一点。
  表面上看,他是为了招待自己的未来配偶,但实际上……许书言却是想要查出对方的底细来。
  江迟秋到底真的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废柴,抑或是其它的什么呢?


第134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7)
  德若帝思帝国非常讲究礼节, 不只是行为动作,他们对人的衣着打扮也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
  放眼原主的衣柜,除了江迟秋最近一阵子在家当咸鱼的时候买的家居服以外, 这里几乎没有一件可以称得上「正常」的衣服。甚至全都是五颜六色的, 上面还有不少的窟窿。
  因此为了江迟秋这次去首都星, 江上将特意让他准备了好几身「正常衣服」。
  这个工作后来是由休假在家的江可絮帮忙完成的。
  此时的江迟秋穿着一件黑色的缎面礼服, 这件礼服上带着繁复的绣花。衣服的裁剪是宽松款的, 竟给他的气质中增加了几分风流不羁的意味。
  放在一般人身上, 估计没有人能够压住这种过于华丽的衣服,但穿上身之后, 却和江迟秋的气质格外契合。
  此时还是个少年的他外表精致骨骼纤细, 穿上这一件衣服不但没有半分违和感,并且好似从工笔画之中走出的人一样。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今天江可絮也到了星舰停靠坪上,打算送一下江迟秋。
  从江迟秋出生之后不久, 江可絮就已经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这个弟弟是江家这一辈里面长的最好看的一个。
  且带着祖传颜控基因的江可絮,也正是因为江迟秋的外表,而喜欢上这个弟弟的。
  可是后来, 陷入审美黑洞期的原主整天都穿的花里胡哨, 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化一点也不适合自己的妆。总之因为原主那极其糟糕的审美,江可絮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忽略了江迟秋的好相貌。
  但是今天, 眼前这个黑衣少年却结结实实的惊艳到了江可絮。
  江迟秋的棕色卷发松散的披在脑后, 配上他这件宽松的缎面正装,竟然生出了一点突破次元的美感。
  看到江迟秋出现,江可絮不由得愣了一下,过了一会之后才慢慢地走过去, 对江迟秋说:“哇……你这一身,到还真的挺像那回事的啊……”
  江迟秋本人的个性到底和原主不同,刚才从走廊上走来的时候,江迟秋没有说话,整个人的气质非常沉静。
  听到江可絮的话,江迟秋总算是想起了自己的「人设」。
  他朝着江可絮笑了一下,然后不太正经的说道:“可絮姐怎么现在才发现?都怪我到你的眼前晃的次数变少了。”
  “算了……”看到江迟秋现在的样子之后,江可絮不由有些无语的向后退了两步说,“你还是不要开口的好。”
  江迟秋笑了一下十分配合的没有再说话,而是直接转身向着星舰停靠坪走了过去。
  江家所在的艾符里安罗星距离首都星有一定的距离,一般星舰必须行驶七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
  说来江迟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过星际世界了。
  眼看着巨大的印着江家图腾的星舰从停靠坪上缓缓起飞,江迟秋的心中居然有一点感慨。
  作为德若帝思帝国排行第二的星球,艾符里安罗星是帝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星球外面的航道也非常繁忙。
  现在江迟秋要和帝国皇子定下婚约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大面积的传开,并且仍处于保密期。
  所以江家少见的没有提前将航道腾空,而是直接汇入了星舰队伍之中。
  这是一架通体漆黑的星舰,上面的江家图腾则是暗红色的。
  这样的配色非常扎眼。
  星舰刚一进入航道,江迟秋就看到不远处的民用星舰上,有不少的旅客站在观景舱向自己所在的星舰看来,并且惊呼着拍起了照片来。
  按照原主爱出风头的个性,若是现在在星舰上的人是他的话,十有八九会选择让星舰驾驶者降低速度,靠近那些正在观察自己的人,好好炫耀一番。
  不过江迟秋却没有原主那么幼稚。
  看到外面的星舰之后,他便直接叫星舰的驾驶者绕开这些星舰,加速向着目的地首都星飞去。
  艾符里安罗星至首都星的航道每天都很繁忙,这条航道是经过规划的,无论是航运还是旅游观光,都没有航道可以相比。
  但是江迟秋并没有心情去欣赏窗外的景色,他大概往外看了几眼,就坐回了休息舱。
  江迟秋躺在床上回忆起了《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的剧情,以及猜测着许书言要自己去首都星,究竟是要做什么。
  单纯的参观首都星吗?这个理由江迟秋才不会相信……
  江迟秋让星舰提高了速度,因此没过多长时间,他所乘坐的这架星舰,就已经到了首都星的空域。
  同时江迟秋也收到消息——这一次来迎接自己的人,除了许书言以外,还有他的弟弟许题致。
  这个角色在《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中可是挺有存在感的。
  许题致和许书言一样,从小接受精英教育长大。和许书言不一样的是,他的个性并不低调,向来都不愿意掩饰自己对皇位的渴求。
  许书言和许题致从小关系一般,可以想象在得知许书言和德若帝思帝国知名纨绔江迟秋联姻后,许题致当然很是幸灾乐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