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9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天色已经完全变暗,站在海边的舒诵晰只看到了车灯与一个黑乎乎的轮廓。在注意到这个灯光的同时,舒诵晰就停了下来,向着前方那辆车看去。
  这是一辆黑色的跑车,外形算是低调,但是八位数的价格可一点也不低调。
  这种跑车并不适合在酒店内铺着碎石的路上开,显然跑车的主人一点也不在意这个。
  就在擦肩而过的那一瞬,舒诵晰终于看清楚了车内坐着的人。
  此时正是边港一年里气候最最温和的时节,晚风也已经将一天的燥热之气全部带走。
  因此这辆行驶于海边的跑车,便打开了所有的车窗。
  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并将袖口轻轻挽起的男人出现在了舒诵晰的面前。
  是舒北愿。
  他的哥哥舒北愿。
  在江迟秋即将放弃召唤系统的时候,又一阵提示音出现在了他的耳边。
  【警告!警告!主角黑化度异常!】
  【什么异常?】
  猛地听到这个提示,江迟秋实在搞不明白舒诵晰这是突然又黑化了,还是系统延迟通知。
  【关于黑化值的最后一次提醒!请宿主勿继续刺激主角!】
  【什么叫做最后一次提醒?我没有刺激主角啊。】
  听到提示后,江迟秋赶忙对系统解释道。但是和之前一样,系统又是通知之后便不再出声。
  乱了,这个世界乱套了,甚至江迟秋现在都没有想明白,它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乱起来的。
  就在他仔细思考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让主角再次黑化的时候,江迟秋所住这栋别墅忽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江迟秋的心里一团糟,他还以为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到访。听到声音后,男人就一边想着事情,一边走去打开了大门。
  下一刻,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了江迟秋的面前。
  江迟秋看到,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舒北愿正站在门边向自己微笑道:“迟秋,晚上好。”
  这下江迟秋可算是知道舒诵晰是为什么再次黑化了。


第56章 娱乐圈(22)
  “晚上好……”尽管内心无比绝望, 但江迟秋还是硬生生的憋出了一个微笑,同时给舒北愿把门口的地方让了出来。
  果然,舒大少爷朝江迟秋笑了一下, 就非常自觉地走了进来。
  “突然来边港有些工作,想起迟秋也在这里”舒北愿一边往里面走一边说,“就来这里找你了。”
  舒北愿说的话, 江迟秋可不会相信。
  边港是一座旅游城市,商业并不发达,舒家在这里除了酒店和结果度假区外, 根本没有别的什么产业。
  在江迟秋看来, 这些运行良好的产业, 压根不需要舒北愿这个大少爷亲自出马来管。
  果不其然,舒北愿下一句便说了个更瞎的瞎话。
  “最近边港有活动,临时过来没有合适的地方住。”说话时, 男人的表情还是那么的淡定。
  江迟秋:“…”
  舒北愿说自己没有地方住, 这话谁会相信?
  作为一名合格的社畜, 舒老板来了江迟秋当然不能将他赶走,同时还得挽留一下。
  听到舒北愿的话, 江迟秋也随之说道:“这栋别墅房间挺多的, 既然这样的话,你就先呆在这里?”
  江迟秋住的这栋别墅一共有四间卧室,给他一个人住的确有些浪费。
  尽管得到的答案并不是叫舒北愿最想要的, 但是也勉强符合大少爷的心意。
  江迟秋几次来边港几乎都是因为电影节,舒北愿要比他更加了解这个地方。
  这栋别墅有个面朝大海的露台, 此时江迟秋还没关露台的大门,站在客厅中便能够听到阵阵海浪击打礁石的声音。
  在这样的环境中,人很容易便放松了下来。
  舒北愿与江迟秋非常投缘, 他对电影也颇有了解。来到江迟秋住处后,舒北愿先是坐在沙发上和男人一起聊了半天的电影,到了最后才切入今天的正题。
  舒北愿对江迟秋说:“迟秋还记得吗,我之前让你帮我好好照顾舒诵晰的事情。”
  记得,这件事江迟秋怎么会忘。
  舒北愿要是不发出这个任务,就不会有《娱乐圈之豪门影帝》的大部分剧情了。
  “我记得”江迟秋不知道舒北愿突然说这话是要做什么,他转身向坐在一旁的男人看去,“有什么新的事要做吗?”
  此时剧情已经偏离原定轨道十万八千里,乍一下听到舒北愿提起主线剧情,江迟秋竟然有些小激动。
  舒北愿安静了一下,接着朝江迟秋笑了一下说道:“没有什么新事,我只是想要给你说,这件事没有必要再进行下去了。”
  这事既在情理之中,却又在剧情之外。
  江迟秋稍稍愣了一下神,然后立刻装作不在意的随口问道:“为什么?当时不是说,你父亲希望能够照顾一下舒诵晰在圈内的发展吗?”
  舒北愿看向了露台外,然后慢慢悠悠的说:“他一出道就和你一起演了《浮台》,后续又有公司力捧,这些已经足够了。舒诵晰怎么说也是一个成年人,他的事业不能全靠别人帮助,得自己努力才行。”
  “这样吗,那好吧。”江迟秋笑了一下,下意识的端起桌上的气泡水喝了一口。
  舒北愿可真会装,这个影帝应该他来当才对。
  要不是早就看过了《娱乐圈之豪门影帝》后面的剧情,单单看舒北愿现在的样子,恐怕还会真的以为他是个为舒诵晰好的哥哥。
  “好了”听到江迟秋答应下来,舒北愿就看了一眼手表,从沙发上缓缓站了起来。
  舒北愿对江迟秋说:“时间不早了,迟秋快点休息吧。我刚才问了一下益小姐,她说你明天没有工作安排,我正好也闲着,如果你愿意的话,不如陪我在边港走走。”
  无论是原主还是江迟秋,他们都不会拒绝这尊财神爷的邀请。
  听到舒北愿的话,江迟秋只得点头说:“当然可以……”
  实际上这一刻他正在心中反复的对系统吐槽道——舒北愿真的不是闲得慌吗?
  当然,系统并没有回应江迟秋。
  前段时间在家里养病,江迟秋的作息早就从拍戏时混乱的样子调整了过来。
  不过今天,明明时间已经很晚,但是回到卧室后,江迟秋却怎么睡也睡不着。
  舒北愿让自己不要再帮舒诵晰了,江迟秋本人对这点当然是求之不得。毕竟主角已经黑化,自己能躲多远是多远。
  但是……该走的剧情还是要走啊!
  在《娱乐圈之豪门影帝》中,原主这一年里不断为舒诵晰牵线搭桥,给他介绍了不少有名的国际导演,也促成了好几个合作。
  总之,原著里的江迟秋真是将「敬业」两个字演绎到了极致。
  他对舒诵晰的帮助并不浮于表面,而是尽自己最大可能,将这个少年往更大的舞台推。
  要是江迟秋现在不去走这些剧情的话,单凭舒诵晰的经纪公司,还有他刚进入娱乐圈大半年积攒下来的人脉,是绝对做不到这些的。
  躺在床上的男人不由叹了一口气,接着做出了一个决定——该走的剧情还是要走,该帮的忙还是要帮,只是自己不能再像原著里一样光明正大的帮忙了!
  至少不能叫舒诵晰知道。
  这晚两三点后,江迟秋才沉沉的谁去。
  江迟秋不知道,就在这天晚上,地球的另一边又有一件与自己相关的事情发生了。
  当初原主进入娱乐圈后,不但将家里欠的债务全部还清,还给了那群所谓的家人一大笔钱,以叫对方再不来骚扰他。
  拿到钱后,江迟秋已经在本地混不下去的家人便搬到了异国装起了大款。
  和江迟秋一样,负责处理这件事的益曼蔓的态度也很强硬。
  几次碰壁之后,江迟秋的家人决定,将剩下的东西公布出来。
  今天本就是他们动手的时候。
  华国夜色渐深,地球另一边却刚才到正午。
  一个中年男人从家门中走出,准备去超市购买物品,但还没等他走远,前方的街道里突然出现了几个身穿黑衣的男人,并且快速向他靠近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