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1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咳咳咳……”江迟秋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坑爹的debuff真的在关键的时候让自己掉链子了!
  刚才爬到三四十层,江迟秋的嗓子眼里就不由自主的冒出了一股血-腥味。
  江迟秋站在了楼梯间,忍不住的咳嗽了起来。
  尽管江迟秋有在努力控制,但是他咳嗽的声音还是不断地在整个得必格集团大楼的楼道内回荡着。
  “你在做什么!”听到这个声音,刚才还笑着和江迟秋说话的黑衣人立刻不耐烦了起来。
  他不知道江迟秋的身体不好,更不知道男人的确很难忍住不咳嗽。
  尽管在他们离开之后,二十五层那里又被控制了起来,但是在男人看来,江迟秋现在的样子还是很不对劲。
  因为咳嗽,江迟秋的腰不由自主的弯了下来。
  看不清江迟秋的脸,黑衣人明显紧张了起来。他一把将江迟秋拉了起来,接着狠狠地说道:“不要给我耍花招!”
  “咳……我没有。”江迟秋强忍着咳嗽说道。
  江迟秋的身体本身就早早的亮起了红灯,更别说他现在不但是在爬高,且手中还提着一个大箱子。
  黑衣人没有再理会江迟秋的意思,他们继续带着江迟秋向上走去。
  得必格集团大楼内的照明断开,但是楼道里面的监控设备还在正常运行着。
  在大楼的顶层,说完刚才那番话后,得必格的那个负责人便重新坐回了办公桌之后,并且还打开了现在走廊上面的监控。
  “他们应该快上来了。”男人笑着说道。
  他打开监控的时候,江迟秋已经停下了咳嗽,只是从这稍有些模糊的画面中还是能够看得出来,江迟秋的脸色非常难看。
  “迟秋……”看到江迟秋现在的样子,庄少修忍不住握紧了拳,眼中闪过一丝伤心。
  江迟秋现在的状态真实在不对劲。
  庄少修忍不住想要关心江迟秋,但是又怕自己的过分关注会给男人带来危险,最后只好忍了下来。
  坐在办公桌背后的那个男人笑着看着眼前的画面,过了一会后他终于关掉了视频对庄少修和江松婉说:“好了,你们江家的客人应该马上就要到了。”
  说罢,办公室的大门便被人打了开来,他们听到了从走廊上传来的阵阵脚步声。
  江迟秋真的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爬这么高的楼!
  对于这个世界的江迟秋来说,爬这么高的楼层,完全是在挑战生-理上的极限。
  江迟秋非常努力,才将嗓子眼里的血-腥味咽下去。
  “到了,江迟秋先生。”和明显状态不佳的江迟秋不一样,这些训练有素的黑衣人,走到了顶楼都不带一点喘气的。
  他们自己不觉得累,当然不会给江迟秋休息时间。
  在后面的几层,江迟秋完全是依靠抓着栏杆,才没有直接坐到地上。
  听见黑衣人的声音,江迟秋终于慢慢的松开了手下的栏杆并站直了身子。
  就在同时,江迟秋的耳边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七十。】
  已经百分之七十了吗?
  江迟秋本身想直接跟着黑衣人往前走的,但是他直起身来之后便发现,自己现在真的是一点多余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轻轻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黑衣人本身已经有些不耐烦,不过借着顶楼的灯光看到江迟秋头上的冷汗,他总算是将江迟秋稍稍的等了一下。
  现在果然是全书中与自己有关的最重要剧情点,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想到。
  从这个剧情开始之后,原本不动的系统开始了重新加载,甚至加载的速度还非常之快。
  这么看来,自己是不是即将离开这个世界,去执行下一个任务了?
  就在江迟秋一边恢复一边乱想的时候,走廊上传来了一阵陌生的声音。
  “江迟秋先生,等您多时了。”
  听到那人的话,江迟秋努力平复了一下呼吸,扶着走廊两侧的墙壁,向着那里走去。
  人的潜力或许真的是无穷的,等走到那一间会议室门口的时候,江迟秋已经经过努力将自己的呼吸调整到了正常节奏。
  现在的他和刚才楼道上分分钟就要倒下去的男人,简直不像是一个人。
  听见得必格集团的那个负责人叫江迟秋的名字,坐在沙发上的庄少修不由紧张了一下。
  他的年纪毕竟不大,尽管刚才已经在内心中百般告诫自己,一定不能将他对江迟秋的关心表现的太过分,不然会给对方招来祸端。但是听到江迟秋的名字,庄少修还是不住的紧张。
  注意到对面人的状态,坐在另外一张沙发上的江松婉不由得咬了咬牙,稍有些警告意味的看了庄少修一眼。
  庄少修明白自己这位姑姑的意思,看到她的眼神后,就立刻调整起了自己的状态。
  正好是这个时候,江迟秋走了进来。
  “江迟秋少爷,您终于带着江家的托付来了。”坐在办公桌后的男人将江迟秋打量了一下,最后把目光落到了江迟秋手中的箱子上。
  注意到对方的眼神,江迟秋立刻明白了他想做做什么。
  此时江迟秋的嗓子里一片痒意,他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咳嗽,同时向前走去。
  江迟秋把箱子放在了办公桌上,接着输入密码把它打了开来。
  下一刻,一堆钞-票便出现在了几个人的面前。
  看到那装满了一箱子的东西,江迟秋自己都不由得吃惊了一下。
  江迟秋想了一想,自己去了这么多个世界,好像还没有看到过如此大量的现-金。
  不过不等江迟秋多想,得必格集团的那个负责人就立刻叫手下清点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皮质座椅上的男人慢慢地向后靠去,并笑着向江迟秋问道:“江先生,您来之前江松扬应该把某些重要的事情交代过了吧?”
  他口中「某些重要的事情」说的就是两个人里面只能先带走一个的事。
  江迟秋依旧沉默着,他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是谁?”这个男人看上去好像是在问江迟秋,但是说话间视线却落到了庄少修的身上。
  江迟秋没有说话。
  现在的江迟秋并不是像原主一样,正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听江松扬的话,将庄少修救下来,暂时放弃江松婉。
  江迟秋来这个世界,任务就是背叛庄少修叫他黑化,这个问题向来都不是江迟秋要纠结的。
  此时他正在想的是——自己到底应该现在直接编瞎话呢,还是应该假装纠结一下?
  于是江迟秋低着头,半天都没有回答。
  这名得必格集团的负责人既然能够做出绑-架江家人的事情,便证明他的确是个疯狂的人。
  上一刻男人还在和和气气的和江迟秋说话,但是下一刻看到江迟秋一直不回答,他终于忍不住了。
  “庄少修,对吧。”男人看着江迟秋说,“江松扬要你将庄少修带回去。”
  原著里面没有详细说这段对话,因此来的时候江迟秋也不太清楚这里到底都发生了什么。
  听到眼前这个人无比笃定的话语后,江迟秋立刻明白——这个炮灰已经知道了江松扬的决定,甚至有可能将证据给庄少修看过了。
  这样一来……江迟秋就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听完那人的话,江迟秋瞬间戏精上身。
  江迟秋装作一副极其纠结的模样向男人看去,“没错……”他说。
  庄少修看到,说话间江迟秋垂在身侧的手慢慢的攥成了拳。
  随着江迟秋的这个小动作,庄少修觉得自己的心脏也随之纠痛了起来。
  江迟秋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在意他的人。
  江迟秋的在意和江松扬完全不同,他并没有什么目的,只是单纯的对自己好而已。
  作为一个已经习惯了被抛弃的人,庄少修第一次祈祷,祈祷江迟秋不要抛弃他。
  得必格集团的负责人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江家从内部分崩离析,看到庄少修的表情,他继续刺激江迟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